アイツの大本命

アイツの大本命

原作者:田中鈴木
発売日:2009年9月30日
価格:2,900円(税込)

■CAST
吉田義男:阪口大助
佐藤隆彦:中村悠一
牧村:吉野裕行
山中:杉田智和
秋本:保村真

■STORY
チビでツリ目と、見た目に良い所なしの吉田は全くモテた事がない。ところがある日、校内一のモテ男・佐藤から告白されて学園生活が一変!! 佐藤に恋人が出来たとの噂が学園で出回り、翻弄される吉田の姿が!?
「不細工」なのに、なんでか人気沸騰~(笑)??? ついにドラマCDになっちゃいます♪

■初回特典
ピクチャーレーベル

翻译:clampyukito nancyhime rai
校对:哀凌

Track 01

沙紀: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吉田!
由理:你给我差不多一点啊,吉田!
小池望美:你到底在想什么啊,吉田!
吉田义男:呃……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啊……
沙紀:不要装傻啊!你这个矮子!
吉田义男:唔!
由理:丑八怪!
吉田义男:哦!
小池望美:死鱼眼猴子!
吉田义男:啊!(呜……这些话深深地刺进我的心坎里…呜呜……)
小池望美:是佐藤说的哦,因为和你有约在先,所以即使想和我约会也不行了!
沙紀:也对我这么说了!
由理:我也是啊!
吉田义男:所以说我根本没做什么约定啊!
秋本丰作:等等,女生们。
牧村:你们责备吉田就错怪他了。
秋本丰作:佐藤的对象不是吉田,而是其他女生啊。
牧村:你们都被骗了啊。
秋本丰作:吉田只是被利用了而已。
女生们:呃……
小池望美:不过,既然是佐藤那就没办法了。
由理:是啊,那就没办法了。
女生们:唉……
牧村:没事吧,吉田?
秋本丰作:真是灾难啊。
吉田义男:女生……真可怕。
秋本丰作:就连我们班上最可爱的小池同学也是那样啊。
牧村:打击也很大吧?
吉田义男:呜呜!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会遇到这么过分的事情啊!
秋本丰作:那个……
牧村:果然是……
秋本丰作、牧村:佐藤的错?

Cue Egg Label,田中铃木原作,《アイツの大本命》!

佐藤隆彦:啊,抱歉抱歉,因为我想拒绝的理由已经向烦了嘛。
吉田义男:佐藤……!
佐藤隆彦:因为对很多女生都用了同样的藉口,之后可能还有几人去找你吧,哈哈~
吉田义男:这不是好笑的事情啊!为什么要用我的名字啊?因为这个就连小池也……
佐藤隆彦:好啦,不要那么生气嘛。突然你的名字就浮现在我脑海里嘛~
吉田义男:哇!!!放开我!!!
佐藤隆彦:你抱起来很舒服呢。脸的高度刚刚好!
吉田义男:不要把我当矮子对待!
由理:那家伙竟然和佐藤这么随便!
沙紀:可恨的吉田!
吉田义男:(我已经够不受欢迎了,再这样下去,会被女生们的怨念杀死的!)

牧村:吉田,你本身就不受欢迎了,现在更被女生们讨厌至极了哦。
吉田义男:我……这辈子都可能做不了爱了……
秋本丰作:不要说这么丧气的话啦,吉田。虽然我也明白你的心情。
牧村:但佐藤,是喜欢吉田的吧?
秋本丰作:嗯嗯。
吉田义男: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你们啊!
牧村:因为啊,他不是经常调戏你吗?
秋本丰作:虽然也被做了过分的事情啦,但那就像是佐藤管吉田闲事的感觉?
吉田义男:才不是那么可爱的事情吧?
秋本丰作:是吗?但在外人看来,和佐藤最要好的就是你啊。
牧村:吉田,你对佐藤做了什么吗?
吉田义男:什么啊,做了什么的!我什么都没有做啊!绝对什么也没有!中学不同校,进了高中之后才第一次见面啊。而且座位也离得很远。结果……啊,一定是因为那个,在身边放着一个丑八怪起到对比作用,顺便也可以得到优越感。
秋本丰作:振作一点啊,吉田!
牧村:我们不能成为性格阴沉的丑八怪啊!
小池望美:吉田!
吉田义男:呃?
秋本丰作、牧村:啊!
吉田义男:小池同学!?你到我们这个简陋的部室里有什么事吗?
小池望美:吉田,你的话一定知道吧?
吉田义男:诶?
小池望美:对吧?
吉田义男:诶?(小池同学,好可怕。但果然还是很可爱……)
小池望美:佐藤的本命啊!
吉田义男:啊?我不知道啊。
小池望美:我刚才向佐藤告白了,呜呜……但是被拒绝了。他说不想和任何人交往。那绝对是有本命啊!我就是知道!呐,如果是吉田的话一定可以问出来的。
吉田义男:呃?
小池望美:佐藤的本命到底是谁?
吉田义男:让我去问!?不行啦!
小池望美:呐,拜托你了啦。吉田,不行吗?
吉田义男:呃……

吉田义男:(男人真是愚蠢的生物啊!)佐藤!
女生1:你干嘛挤进来啊,吉田!
吉田义男:和我一起吃午饭吧?
佐藤隆彦:诶?
女生2:啊?你在说什么啊,吉田?
佐藤隆彦:和我一起吃午饭?诶~真难得呢。好啊,OK。
吉田义男:唔!(真让人生气!果然很帅气。)
佐藤隆彦:对不起,今天因为这样所以……
女生1:诶!?
女生2:怎么这样!
女生们:诶……
吉田义男:(再上这家伙的外表,当然很受欢迎啊。但是为什么却没有和任何人交往呢?除了小池同学以外,一定还有很多可爱的女生会靠过去啊。果然是有本命吧。是谁呢?连我也开始在意起来了。)

佐藤隆彦:那么,你是被谁拜托了才来的吧?小池望美吧?她让你来问我的本命是谁吧?
吉田义男:唔!
佐藤隆彦:你主动来约我吃午饭,这不可能嘛。
吉田义男:诶?
佐藤隆彦:而且还说什么没有人的地方比较好啊。哼,肯定是被小池用水灵灵的大眼睛拜托的对吧?
吉田义男:你果然是很讨厌的家伙啊!那我也不拐弯抹角了,你到底有本命了没有?有的话又是谁?快告诉我!
佐藤隆彦:怎么办好呢~免费告诉你的话有点……
吉田义男:唔,我可没钱哦!你这个阴险的家伙!
佐藤隆彦:你也很辛苦呢~竟然要从这么讨厌的我这里问出答案。
吉田义男:唔……
佐藤隆彦:你就这么喜欢小池啊?
吉田义男:诶?
佐藤隆彦:你才是,本命是小池啊?
吉田义男:啊,不是啦……我只是那个……因为被人拜托了啊,果然作为男人的话应该……
佐藤隆彦:因为是可爱的小池的委托所以不能拒绝?
吉田义男:什么啊,不可以吗!?可爱的女生的委托通常都会接受吧!啊,不过你的话可能就不太明白了。
佐藤隆彦:那么,如果小池对你说“请和我交往”呢?不是真的喜欢也会和她交往吗?
吉田义男:诶?我现在没有真正喜欢的人啊……被那么可爱的女孩告白的话百分之百会答应吧……
佐藤隆彦:诶~吉田现在没有喜欢的人啊?
吉田义男:啊!为什么反过来问我啊!你这家伙!
佐藤隆彦:那么,如果我说“请和我交往”,你会答应吗?
吉田义男:…………啊?
佐藤隆彦:虽然我自己说有点那个,不过我也长得挺不错的吧?怎样?答应吗?
吉田义男:啊……(我的思考在空转中……)佐藤……我刚刚好像幻听了……
佐藤隆彦:是吗?
吉田义男:啊!(什么!?为什么我被佐藤抱着还心跳个不停!?)
佐藤隆彦:呵。
吉田义男:(脸太近啦!我从来没见过佐藤露出这么奇妙的表情啊!)
佐藤隆彦:吉田。
吉田义男:诶?
佐藤隆彦:关于我的本命的事情。如果你肯亲我的话,告诉你也可以哦。
吉田义男:诶!?(KISS!?连声音都发出不来啊!)呃……怎么可能做得到啊!
佐藤隆彦:唉,真拿你没办法啊。啾。
吉田义男:诶,佐…藤?
佐藤隆彦:因为是由我亲你的,所以只告诉你一半。我是有本命哦,不过不告诉你是谁。
吉田义男:(我完全被佐藤玩弄于鼓掌之中了!)

佐藤隆彦:吉田,比起昨天,你的眼神更凶了哦。
吉田义男:诶!?真的!?
佐藤隆彦:骗你的~
牧村:今天也被玩弄了。
秋本丰作:嗯……但看上去挺开心的嘛。
佐藤隆彦:哈哈哈哈!
吉田义男:(可恶!做了那样的事情竟然还可以这么自然!不,比之前更难缠了!到底在想什么啊,佐藤!戏弄我就这么好玩吗!?为什么是我!?不过我最近对佐藤的事情也意识过剩了。)
佐藤隆彦:对了,吉田,周六的约定不要忘记了哦。还是你约我的啊。
吉田义男:啊?
女生:诶?是这样的吗?
佐藤隆彦:嗯,所以那天抱歉了。
女生:切!这个矮子!
吉田义男:(我才没有约他!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佐藤的本命究竟是谁啊?)

吉田义男:哇!
佐藤隆彦:是吗?吉田今天也想和我一起吃午饭啊?就那么办吧。
吉田义男:我没有那样说……
佐藤隆彦:我要说出你和我接吻了的事情哦。嘻嘻。
女生1:矮子!
吉田义男:唔!
女生2:猴子!
吉田义男:啊!
女生3:丑八怪!
吉田义男:呜!(又是这样!真悲哀啊。)

吉田义男:佐藤,你给我差不多一点啊!
佐藤隆彦:好了啦,我偶尔也想悠闲地吃顿饭啊。
吉田义男:都说了不要把我当幌子啊!
佐藤隆彦:这里是不使用的部室?真好啊,很安静呢。
吉田义男:讨厌的话就正常地拒绝啊!
佐藤隆彦:诶?那样做的话会被别人说是冷淡的人啊。会被大家所疏远啊。
吉田义男:啊?才不会吧?凭你那张脸和外形!
佐藤隆彦:你太天真了啦,吉田。人才不是这么简单的呢。
吉田义男:明明对我就没所谓地做尽过分的事情。
佐藤隆彦:诶?因为啊,吉田和其他人不同嘛。
吉田义男:啊?那是什么啊?(那是什么啊?为什么对我……要用那么温柔的眼神看我呢?)
佐藤隆彦:唔……唔……
吉田义男:(哇!他吃得很痛苦的样子!是讨厌面包吗?那应该不会买啊。还是说摆出那么讨厌的表情来吃东西是习惯呢?)啊!佐、佐藤!
佐藤隆彦:嗯?突然怎么了?
吉田义男:佐藤隆彦!
佐藤隆彦:真是的,你终于察觉到了啊?吉田义男!
吉田义男:啊!
佐藤隆彦:不要用手指着别人的脸啊。
吉田义男:(我想起来了!对,那是在小学的时候。是在我人生里大概最受欢迎的时候啊!)
(吉田义男:喂!不是说了不要欺负佐藤了吗!
男孩子1:是吉田啊!快逃!
男孩子2:糟糕!快逃!
吉田义男:真是的,那些家伙啊!)
吉田义男:(随着太过快速而短暂的成长期到来,身高是班上的第一名!再加上有在空手道道场练习,是个正义感十足的男子!那就是我!吉田义男,12岁!)
(佐藤隆彦:呜呜……
吉田义男:好啦,不要哭了啦,佐藤。
佐藤隆彦:呜呜……)
吉田义男:(那就是性格阴暗和经常被欺负的超级肥胖人,佐藤隆彦,12岁!)
(男孩子:佐藤这个死肥猪,要把午餐吃到什么时候啊!)
吉田义男:(好像非常难吃的样子,而且还是吃得最慢的一个!所以更加成为被欺负的对象了。)啊,我完全忘记了!但也不可能认得出来啊!我记得的确是在小学毕业的同时你就搬到某个很远的地方了吧?原来你回来了啊。
佐藤隆彦:对啊,竟然完全忘记我了啊。哪个才是过分的人?
吉田义男:都说了不可能认得出来啊。
佐藤隆彦:你脸上的伤痕也是……
吉田义男:啊!
佐藤隆彦:为了保护我而打架所留下的伤痕啊。
吉田义男:诶,是吗?(哇,都说了不要突然摸我的脸啊!吓了一跳啊!)啊,难道说,你是因为我把你忘记了,感到很生气,所以才会戏弄我吗?
佐藤隆彦:虽然这也是原因之一啦,不过还是有点不同吧。
吉田义男:诶!什么啊?不要抓住我的手啦!
佐藤隆彦:因为重逢后,吉田竟然变得这么娇小了,太可爱了啊。
吉田义男:啊?放开我啊!干什么啊!
佐藤隆彦:一直保护我的强壮又帅气的吉田,现在对我做的事都一一有所反应。
吉田义男:唔……(怎么觉得他的力气很大啊!佐藤,好可怕!)唔……
佐藤隆彦:呵呵。
吉田义男:所以说了不要摸我的脸啊……
佐藤隆彦:啊,又露出那样的表情。吉田太棒了,好可爱。将我的心都扰乱了呢。呵,其实我是喜欢欺负人的类型呢。
吉田义男:哇啊!
佐藤隆彦:呐,吉田,你应该高兴才对啊,我的本命就是吉田你哦。从小学的时候开始,死心眼的我真正喜欢的就只有吉田一个哦。
吉田义男:唔……
佐藤隆彦:所以知道吉田竟然惊人地不受欢迎时,我很高兴啊。
吉田义男:(我、我应该高兴吗?)


Track 02

(吉田义男:啊…
佐藤隆彦:呐,吉田,你应该高兴才对啊,我的本命就是吉田你哦。从小学的时候开始,死心眼的我真正喜欢的就只有吉田一个哦。所以知道吉田竟然惊人地不受欢迎时,我很高兴啊。
吉田义男:啊…啊,这样下去我会被吻的……
佐藤隆彦:我的本命就只有你一个哦。)
老师:大家要好好复习啊,明白了吗?
吉田义男:啊——!
牧村:吉田…你怎么了?
吉田义男:啊!
老师:吉田,请你坐下。
女生A:白痴~
女生B:干什么呢,这个吊眼猴子。
吉田义男:对,对不起…
佐藤隆彦:呵呵…
吉田义男:(都、都是你的错啊!佐藤隆彦!都怪你说了那种话,还做了那种事!我才反反复复做这种梦…啊啊啊啊!我是个白痴啊白痴!!)

牧村:吉田啊,莫非你恋爱了?
吉田义男:啊!?你你你在说什么!怎么可能!?
牧村:唉?我还以为绝对错不了呢~
吉田义男:没有!绝对没有!白痴白痴!
球本:算了…不过你最近到底怎么了,有点奇怪哦…
牧村:嗯,我知道的,爱情会让人变奇怪的,每天都想着她,顾不上其他事情,还会在做梦梦到她,苦恼自己该怎么办~ 哪怕是个小小的契机也会引发爱情的~
吉田义男:不要啊!!
秋本:你们俩,好像都很奇怪…
牧村:其实我啊,这周日要和二班的麻理惠去看电影哦~~
吉田义男:唉!!约会吗?!
牧村:不是,应该还不算呢~~
吉田义男:你有女朋友了吗?!
牧村:不是,还不是什么女朋友啊~我只是下定决心试着约了她,就OK了。怎么说呢,好像有戏吧?要是能营造出好气氛,也许能K…Kiss吧……
秋本:嗯,要是顺利的话应该可以。加油吧~
吉田义男:希望你能顺利,啊哈哈哈…(啊…我的初吻是…佐藤!!)

吉田义男:(放学后,女生们说有重要的事情问我,让我一个人来屋顶…但是,这种气氛超级不愉快啊。)
女生A:吉田,你啊。
女生B:你了解我们的心情吗?
吉田义男:诶?
女生A:你到底有多喜欢佐藤君啊。
女生B:不要粘着佐藤君!
吉田义男:诶——?
女生A:光在学校这样我们就已经很不爽了。
女生B:连休息日都抢在别人前面约他。
女生A:佐藤君是因为人好所以没法拒绝。
女生B:就是就是。
吉田义男:不,不是的。是佐藤他黏着我,我也没约他去玩过,那是佐藤想拒绝约会的借口啊!
女生A:丑男!
吉田义男:唔!
女生B:矮子!
吉田义男:唔!
女生C:吊眼猴子!
吉田义男:啊——再说我根本没和佐藤一起玩过啊……
女生A:你搞清楚自己的身份吧!
吉田义男:身份?
女生B:你算什么啊!
吉田义男:(为什么我要遭遇这种事……)
佐藤隆彦:吉田,原来你在这儿啊。大家在干什么呢?
吉田义男:佐藤…
佐藤隆彦:不是说好一起回去的吗?
吉田义男:唉?
佐藤隆彦:你说过的吧?
女生A:吉田真好啊…

佐藤隆彦:怎么样?我救了你吧?
吉田义男:…
佐藤隆彦:哦,你这闹别扭方式真不错啊,真可爱~~~
吉田义男:可爱…你以为是谁害我倒这种霉的啊!少开玩笑了!
佐藤隆彦:所以我不是救你了吗?虽然我很喜欢看你慌张的样子…不过有点做过火了吧,不好意思。
吉田义男:不好意思?你这混蛋!
佐藤隆彦:不好意思,别生气了,我请你吃点什么道歉吧,我们去哪儿喝个茶吧?
吉田义男:嗯…好吧……
佐藤隆彦:那就这么定了,走吧~
吉田义男:(咦?我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啊…)

吉田义男:咦?佐藤你一个人住吗?
佐藤隆彦:不是,我和姐姐两个人住。正好姐姐的单位和学校很近。
吉田义男:唉,我都不知道呢,真不错啊~
佐藤隆彦:下次来我家玩吧?
吉田义男:唉?为什么?
佐藤隆彦:什么为什么,可以真的来玩啊,不是骗人的。
吉田义男:哦…哦,那我下次去吧……
佐藤隆彦:那就定了,说好了哦。
吉田义男:啊…(咦?我又说了些什么啊。)

吉田义男:(现在想想都觉得害羞~~!!)那我干嘛要回想啊!
吉田妈妈:吵死了,义男。你最近很奇怪哦?
吉田义男:我很…奇怪?(我都这样了,但佐藤跟平常一样。那是在昨天放学后,在落语研究部活动室里…)

(佐藤隆彦:我的本命是吉田哦,从小学开始…
吉田义男:啊!…嗯……
(Kiss)
吉田义男:预…预备铃…响了!
佐藤隆彦:嗯。
吉田义男:响了,得去上课了!
佐藤隆彦:嗯,是啊。
吉田义男:我先走了!!)

吉田义男:(佐藤…为什么露出那种表情,发出那种声音…而且我还被吻了!我太丢人了!)妈妈,我小学的毕业相册在哪儿?
吉田妈妈:自己去找。
吉田义男:就是因为记不起来才问你的啊。在哪儿呢…哦!有了…我看看,嗯……哦!(6年A组,佐藤隆彦。嗯…果然谁都不会知道这个胖子是佐藤。虽然他被欺负的时候我保护过他,但当时关系也不是很好啊,那他为什么…)
(佐藤隆彦:从小学开始,我就一直…)
吉田义男:(佐藤那家伙,那之后就再也没说那个事,还是跟平常一样。果然是因为受欢迎,Ki…Kiss什么的无所谓吗?什么嘛!那对我来说可是大事呢!)
吉田妈妈:干嘛啊,一副怪表情地看着相册。有你喜欢的女孩吗?
吉田义男:不不不不是的!
吉田妈妈:说起来你从那时候开始就一点也不长个了呢,这是随谁呢~~
吉田义男:喂!!

吉田义男:打搅了…
佐藤隆彦:随便坐吧,我去给你倒茶。
吉田义男:哦,谢谢~ 哇好大,好多书。
佐藤隆彦:久等了。
吉田义男:哦,嗯。今天你姐姐不在?
佐藤隆彦:她出门了。
吉田义男:这样啊。我还有点想见她呢…啊!
佐藤隆彦:吉田…
吉田义男:啊啊~~你干嘛啊!脸离我好近!放开我!
佐藤隆彦:啊?说什么呢,吉田。被我做了那种事还若无其事地来家里,就是这个意思吧?
吉田义男:不是!不是!
佐藤隆彦:不是?哦,我知道了,你是在期待更猛烈的是吧?那种Kiss不够的吧…
吉田义男:啊!?啊啊!!白痴白痴!那个,那个对你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是对我来说…!
佐藤隆彦:这样啊,吉田…
吉田义男:哇啊…都说让你放开了!
佐藤隆彦:你是第一次啊~
吉田义男:(什么啊,这种表情…也用不着笑啊!真不甘心!!)才不是…第一次…
佐藤隆彦:唉?
吉田义男:我有过哦!这点事我也是…
佐藤隆彦:哦?
吉田义男:啊!好疼!
佐藤隆彦:那是什么时候?跟谁,在哪儿?怎么亲的?什么感觉?全都给我说清楚!
吉田义男:啊…佐藤…那个,那个…
佐藤隆彦:吉田,来,告诉我吧。是你主动的吗?怎么亲的?
吉田义男:佐藤…
佐藤隆彦:也对我做做看啊、。
吉田义男:(他脸离我这么近…脸这样被他这样舔的话,我就…)没亲过,没亲过啊…跟佐藤是第一次…
佐藤隆彦:什么啊?已经投降啦?算了,原谅你吧
吉田义男:呜呜呜…
佐藤隆彦:这可是你不好哦。
吉田义男:啊?!
佐藤隆彦:虽然我很高兴你给我提供了欺负你的素材,但即便是谎话我也会吃醋的。
吉田义男:啊…嗯…佐藤你果然是…那个…喜欢我吧?
佐藤隆彦:嗯,我喜欢你啊。你被我这么欺负,都想不到去跟大家揭露我以前是个阴沉的胖子,我喜欢这样的吉田。
吉田义男:什么啊,这种邪恶的想法!
佐藤隆彦:你呢?
吉田义男:嗯?
佐藤隆彦:你喜欢我吗?
吉田义男:(喜欢?虽然不讨厌…)不…不知道…
佐藤隆彦:呵,是吗…

吉田义男:佐、佐藤!你刚说已经和本命开始交往以后,女生们就都变得像尸体一样了。难道是说…
佐藤隆彦:当然是说和你啦。
吉田义男:什什什么交往!我都说不知道了啊!
佐藤隆彦:就是因为你说“不知道”吧?
吉田义男:啊?!?
佐藤隆彦:啊,传闻说我的女友是个超级美人哦。
吉田义男:啊?!?


Track 03

吉田义男:喂,你们说交往是怎么一回事?
牧村:吉,吉田…你这是讽刺我吗?对我的挑衅吗?
佐藤隆彦:啊?
牧村:你想嘲笑我吗?!
秋本:他啊,在之前那个约会的时候被麻理惠彻底拒绝了。
吉田义男:啊,真的吗?果然…
牧村:啊啊!不好意思啊!我就是个又丑又做作的白痴!呜呜!
吉田义男:啊!
牧村:我啊,我也是尽自己最大努力了啊!为什么!为什么!呜呜!
秋本:知道了知道了,你冷静点啦。
牧村:吉田,你要加油哦,不要介意我,你要证明丑男也能得到幸福!
吉田义男:你突然说些什么呢…!
牧村:希望你的恋爱能顺利…(即使这么说,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恋爱啊…)

吉田义男:不知不觉考试就过去了呢。
秋本:吉田考得怎么样?
吉田义男:跟平时一样,英语挂了。糟糕……
秋本:要补考吗?
吉田义男:前一阵已经再补考过了…真不爽啊。啊!怎么觉得踩到什么软东西了!…啊,什么啊,是女生啊。
秋本:自从传出了佐藤交女友的传言后,女生们就一直这个状态呢。佐藤真厉害啊。
吉田义男:嗯…
秋本:喂,吉田。佐藤的交往对象是谁呢?传闻说是个超级美女,要是曝光了是哪里的什么人,会怎么样呢。吉田你没听他说起过吗?你不是和他关系很好吗?
吉田义男:才没有关系好!没听说过!我什么都不知道!
秋本:啊…说曹操曹操就到…
吉田义男:咦?
秋本:是佐藤
吉田义男:啊!(唉?怎么觉得佐藤心情不是很好啊。)嗯?仔细一看,在佐藤周围不还跟平时一样围着女生吗。
秋本:嗯。那是不在乎他是不是有女友的粉丝们。
吉田义男:哦…
秋本:而且山中不是和他在一起吗,所以比平时人还多。
吉田义男:山中?是那个受欢迎度仅次于佐藤的人?啊,真的啊,佐藤在和山中说话…
女生A:啊~好美啊~~
女生B:镜头太棒了~
女生C:两个漂亮的人在一起就像画一样~
吉田义男:是啊,就算我和佐藤站在一起,也就是个搞笑角色而已……
佐藤隆彦:哦,吉田!你干嘛呢?表情更加古怪了。
吉田义男:不好意思啊!我就是长得奇怪!放开我!
女生A:啊!!佐藤竟然和吉田在一起!
女生B:不要啊!!
女生C:一点也不美!
山中:佐藤?
女生A:为什么偏偏和吉田关系好呢。
女生B:而且,他和吉田在一起的时候笑的非常灿烂呢。
女生C:嗯,真不甘心…但是,算了~~
山中:他竟会和男人这么亲密…

秋本:对了,吉田。你让佐藤教你英语吧。
吉田义男:啊?!
佐藤隆彦:嗯?
秋本:佐藤多聪明啊,英语满分吧?
佐藤隆彦:嗯。
秋本:吉田英语要补考呢。
佐藤隆彦:唉?补考?那可真可怜啊。教你的话我没问题,来我家吧?一定会进展顺利的。
吉田义男:不用!不用!我会自己想办法努力的!我会努力的!!
秋本:吉田?
佐藤隆彦:明明不用介意的嘛~~

山中:嗯…吉田啊。

佐藤隆彦:吉田?
吉田义男:啊、佐藤。
佐藤隆彦:一个人吗?一起回去吧。
吉田义男:啊、嗯…

佐藤隆彦:你补考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吗?
吉田义男:啊?啊…那个,那个…嗯!没问题!大概…(其实估计够呛,但是和佐藤独处好可怕啊…)
佐藤隆彦:算了,那就好。给你。
吉田义男:啊,等等!我拿钱包。
佐藤隆彦:啊?笨蛋,我怎么会让你付钱呢。
吉田义男:唉?但是…是这样吗?那个…那就谢谢你了。(啊,好害羞啊…)
佐藤隆彦:你脸红什么啊,吉田。
吉田义男:啊?!什么啊,看你一脸笑容的。
佐藤隆彦:我最近每天都很开心哦,都是托吉田的福。
吉田义男:你刚刚和山中说话的时候明明还很生气呢。
佐藤隆彦:我讨厌那家伙。
吉田义男:唉?这样吗?为什么?
佐藤隆彦:没为什么。吉田你在看我?
吉田义男:啊?看了倒是看了…那又怎么了?我也不是…不是……
佐藤隆彦:吉田,你喜欢我吗?
吉田义男:我还不知道呢!
佐藤隆彦:还?这样啊……

麻理惠:好不好嘛,山中君,去游乐场吧~~
山中:虽然我想去,但是我现在很缺钱啊~
麻理惠:这样的话就全部让麻理惠请你吧~
山中:这样吗?那就好吧……
麻理惠:喂喂~山中君,麻理惠啊~
山中:(唉?那边的是…)
麻理惠:虽然看不出来,但是麻理惠有F罩杯哦~~
山中:嗯…真没想到~

吉田义男:不行了!完全看不懂!都跟诅咒文一样啊!
山中:哟~你要补考吗?
吉田义男:山中…为,为什么你会知道啊!
山中:这有什么嘛。不过你这样在图书室里很吵哦,很给人添麻烦。换个地方吧?
吉田义男:啊?
山中:我来教你吧。
吉田义男:真的吗!!
山中:我喜欢英语,教你应该没问题的。
吉田义男:真是帮大忙了!谢谢啊!拜托了!
山中:那就走吧,去能让我们独处的地方。
吉田义男:那就去落语研究部活动室吧!太好了!!

山中:那么,我们先把上次的考题再做一边吧,反正出题都差不多。
吉田义男:哦,哦。干嘛,山中你贴我好近。啊,难道你眼睛不好吗?
山中:啊,算是吧。
吉田义男:果然…这回又要干嘛?别把手放我肩上,好重啊。
山中:你肩上有脏东西。
吉田义男:哦!多谢啊…啊!吓死了,干嘛啊,突然间…
山中:嗯?你脸上粘着睫毛,我想帮你拿下来啊。
吉田义男:唉?!我没有睫毛的啊!
山中:喂!!吉田!
吉田义男:干,干嘛!大惊小怪的家伙!
山中:和佐藤交往的人,是你吧?
吉田义男:唉?!什…什么!?
山中:装傻也没用,我知道的。
吉田义男:啊!好疼…
山中:为什么?为什么佐藤要和你这种人…难道说女人已经吃腻了,才对你这种珍肴出手吗?
吉田义男:谁是珍肴啊!
山中:还是说你吃起来很棒吗?你是不做就不能了解的类型吗?
吉田义男:唉?你说什么呢…等等!干嘛脸这么近!喂!等等!变态啊!
山中:啊,不行了。完全没气氛,你什么表情啊,至少别出声啊。
吉田义男:怎么可能不出声!不好意思啊!我就长这样,不高兴就别做了不就好了!
山中:不行!我要超越佐藤!我要让你迷上我!
吉田义男:你是白痴吧!!
(开门声)
吉田义男:啊~~佐藤!
山中:嘁!
(一脚踢飞)
山中:啊——!哇…啊!啊!啊~!喔!啊~!
吉田义男:(佐藤,好厉害的一脚…又是一阵猛烈的追击,啊,终于满意了吗…)佐,佐藤?你解领带要干嘛?
佐藤隆彦:我要勒死他。
吉田义男:不行!这可不是暴力恐怖电影啊!
佐藤隆彦:哼!
山中:啊——…

吉田义男:啊啊呜呜……
佐藤隆彦:你这个大白痴,竟然偏偏会被这种变态袭击,想什么呢!
吉田义男:我不知道啊!谁知道山中是这种人啊!他怎么回事啊
佐藤隆彦:他是个擅自将我视为敌人,跟我比谁更受女生欢迎的白痴!听好了,不许再接近他!
吉田义男:又,又不是我主动接近他的……(说起来,难道我是被牵连的?)
佐藤隆彦:你没被他怎么样吧?
吉田义男:被怎样?…没有没有!本来也只有佐藤才会想对我这样的人做什么的。
佐藤隆彦:这样啊。
吉田义男:啊…
佐藤隆彦:太好了太好了。
吉田义男:唉?(咦?我刚刚心怦怦跳的,在想什么啊!)
佐藤隆彦:怎么了,吉田。露出这种表情…你刚才是想被我吻吧?
吉田义男:那个…我…没想!(我这是怎么回事啊,好奇怪!被他看穿了,我真是个笨蛋笨蛋!不要啊!)
佐藤隆彦:呵呵,吉田真可爱啊。
吉田义男:(只有对佐藤摸才会这样,被他抚摸,被他凝视,心怦怦跳。只有对佐藤,我才会变得奇怪。)
佐藤隆彦:只有对吉田,我才想这样温柔地对待…
吉田义男:佐藤…
佐藤隆彦:不想毁了你。
吉田义男:(你刚才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超可怕的话啊!!)

女生A:听说了吗?
女生B:山口君是那种人啊,既××又○○吧?
女生C:我听说是△△哦!
山中:啊啊…
女生A:是山中君!
女生B:不可以看他啦!

牧村:听说了吗?山中的传闻,好过分哦。
秋本:嗯,在女生间传开的传闻,如果是真的的话,他就是个无恶不作的人了呢。
牧村:他现在被所有女生讨厌了呢。唉?吉田呢?
秋本:他说昨天的补考失败了,现在默默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呢。
佐藤隆彦:好不好?所以说我来教你嘛,来我家好好学吧
吉田义男:不用!
佐藤隆彦:哇,这是什么分数啊,你好厉害啊!
吉田义男:(佐藤,希望你能再对我温柔点啊…)


Track 04

吉田义男:对了,佐藤,你是在哪边读的中学啊?
佐藤隆彦:秘密~
吉田义男:诶~~那你是怎么瘦……呜哦!好痛……
佐藤隆彦:吉田,你书看腻了是么?难得我这么好心教你……要是下次你还敢给我考不及格……
吉田义男:我看……我会认真看的……(唔……为什么他就是死都不肯告诉我呢,关于中学时代的事情……虽然超级在意的说~但是,他果然还是不想让我问吧……)
佐藤隆彦:唉~休息一下吧。
吉田义男:诶?
佐藤隆彦:你集中不了精神也没办法吧,我去拿点的甜食来。
吉田义男:哦。
[脚步声,走远]
吉田义男:(佐藤好温柔~没做什么奇怪的事,都有好好地在教我复习……)
佐藤隆彦:喂,吉田,你喜欢巧克力吗?
吉田义男:!嗯!!哇~~这是啥?看起来就是贵死人的巧克力哇~我真的可以吃么?
佐藤隆彦:可以哦。嗯~~[抱~~]
吉田义男:呃,佐、佐藤~~?!
佐藤隆彦:嗯?
吉田义男:放、放开我啊~干嘛突然(抱上来)……
佐藤隆彦:干什么……嗯……[KISS]你明知故问嘛……
吉田义男:呜哇~~~你不是说过不会对我做奇怪的事的嘛??!!
佐藤隆彦:是么?但是……居然会相信那种话,你脑子也太不灵光了吧~
吉田义男:你这个魔鬼~~~~~~!!!!
佐藤隆彦:没办法啊,谁叫我喜欢吉田你呢。[KISS]
吉田义男:诶~!笨蛋!别舔我……等……啊~~等下等下,佐藤!……你在干什么啊……住手啊……!!啊!不可以~别摸那里~!不妙啊笨蛋……放开我~~!……啊!都说了……别舔我脖子……呜……呜哇……
佐藤隆彦:吉田!
吉田义男:啊……
佐藤隆彦:吉田,转过来……!
吉田义男:不……不要!
佐藤隆彦:吉田……让我看你高潮的表情!
吉田义男:嗯……啊……!

学生1:早上好!
秋本丰作:早上好~!
牧村:……吉田?!
吉田义男:…………
秋本丰作:吉田他怎么了?
吉田义男:……啊……怎么了?
牧村:你看起来比平时……还要丑两成的样子……
秋本丰作:发生什么事了么?
牧村:你昨天不是去了佐藤家玩嘛?
吉田义男:……昨天……佐藤……啊,哇啊啊啊啊啊啊~~~!!!!!
秋本丰作&牧村:吉……吉田?!
牧村:吉田你怎么了啊~~?!
佐藤隆彦:怎么了?我还想是谁呢一大早就这么吵,吉田!
吉田义男:啊!佐藤……
佐藤隆彦:昨天你急急忙忙的把课本落在我家了,没发现吗?我帮你带过来了。
吉田义男:呃~~~~
牧村:……吉田?你怎么了,一直在往后退的说……
吉田义男:啊啊啊啊~~~[跑走]
秋本丰作:啊咧?你要去哪里啊~~~??
牧村:班会就要开始了啊~~!佐藤,你们吵架了吗?
佐藤隆彦:怎么可能~我们昨天玩得很开心呢~!
牧村:……是这样么?
佐藤隆彦:嗯。
牧村:那吉田那家伙到底是怎么了啊……

吉田义男:呜……呜呜……佐藤那个混蛋~果然还是跟平常一样一副超级自然的样子啊啊~!!(对我作出那种事……人家可是一整晚脑子里翻来覆去的全是那件事……都变得很大条了~~那个……好厉害……不对!!!不妙,得想点别的东西……给我差不多点啊我!嗯……嗯……)
(佐藤隆彦:没办法啊,谁叫我喜欢吉田你呢。)
吉田义男:……(虽然都还没回答他,果然我也对佐藤……[铃声]不过今天大概是没法子面对他了……)

男生1:哇~你看。校内停了一辆房车!
男生2:诶?哪里哪里?呜哇~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实物……
男生1:我也是。
男生2:来的是谁啊?
吉田义男:呜啊啊~我的午饭!!居然在屋顶上睡到中午,糟了午休时间快结束了~~
[撞]
吉田义男:哇!
伊集院艳子:啊!
吉田义男:(糟了,我撞到女生了!)对不起!没事吧?真是很对不起!
伊集院艳子:哎呀~不用那么道歉也没关系的,奴家也没有注意看路。
众男生:……好美……
男生1:居然是说“奴家”……
男身2:呐……这难道就是坐那辆房车来的……?
男生3:级别也太高了吧~~
女生1:男生们真是笨蛋。
女生2:那身制服,不是超绝•大小姐学校——圣安娜柯达女学院的校服吗?
女生1:那种学校的大小姐为什么要来我们学校啊?
众女生:……!!难道说?!
伊集院艳子:对了,我有点事想要请教……佐藤隆彦,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吉田义男:诶,佐藤……?
众女生:佐藤君?
男生2:啊……哈……果然……哈哈哈……
男生1:佐藤的话,我想他应该在图书馆。我有看到他去。
伊集院艳子:啊啦,谢谢你。呐,你,能帮我带路吗?
吉田义男:……嗯?
伊集院艳子:能给我带下路吗?
吉田义男:诶?我?!啊不……那个……我有点……
伊集院艳子:拜托你了。
吉田义男:是!!……嗯?奇怪……(刚才那一瞬间,我好像感到一种最近很熟悉的恶寒感……)
伊集院艳子:呵呵呵。你还真是可爱。
吉田义男:诶?!(居、居然被女孩子说可爱~)
[摸]
伊集院艳子:嗯哼~真想在你脸上滴满红色的烛油。
吉田义男:啊……!!!
伊集院艳子:走吧。图书室很远吗?
吉田义男:……啊…(我没听见……我是么都没有听见见见见~~~!)
女生1:走吧!
女生2:对、对呢,去确认一下事实。

伊集院艳子:哎呀,他在呢。
佐藤隆彦:……啊。
伊集院艳子:隆彦!好久不见。
佐藤隆彦:……艳子!你在这种地方干什么。而且还和这家伙一起……喂,吉田,你上午跑到哪里去了?
吉田义男:呃……
伊集院艳子:吉田?原来是你的朋友吗,我让他带我到这里来的哦。
佐藤隆彦:你没对这家伙做什么吧?
伊集院艳子:做什么是什么意思?……哎呀,原来你就是隆彦的……呵呵呵呵~~
吉田义男:诶?
伊集院艳子:奴家叫伊集院艳子,是隆彦的同学。请多关照哦。
吉田义男:同学……那就是中学时候的……
佐藤隆彦:够了,不关照也没关系。
伊集院艳子:哎呀真是过分~奴家也很想要朋友啊~
佐藤隆彦: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啊!
伊集院艳子:来做什么……我忘了今天是校庆放假,到了学校才发现没有人……
佐藤隆彦:唉……你还是这么呆啊。所以就来这里打发时间?
众女生:啊~~~~~[倒地]
女生1:呜……她果然是……
女生2:真命天女……
女生3:虽然不想放弃……
女生4:不行了,赢不过她啊~
女生1:那两人间的气氛是怎么回事啊~!
吉田义男:呜哇,的确好耀眼……两人间那股比周围都难以解释的气氛……
[闪亮~]
吉田义男:……佐藤,我回去了。
佐藤隆彦:诶?
吉田义男:我要早退。拜拜。
佐藤隆彦:喂,吉田!
吉田义男:(不关我事……我、我很清楚我根本没在跟佐藤交往,这两个人又是从中学开始就认识的,知道彼此的事情、感情好也很正常……)
佐藤隆彦:……吉田。[握住]你要是身体不舒服的话……
吉田义男:(但、但是,果然我还是不想看……我不要再待在这里了……![哭]
佐藤隆彦:吉田,你……!
吉田义男:……!你放开我啊佐藤!我自己能回去!
佐藤隆彦:不要!吉田,再让我多看看你现在的表情。
吉田义男:哈?!你在说什么啊,我不要!
伊集院艳子:可以打扰一下吗?如果吉田不舒服的话我可以送他回去,我是坐车来的。
佐藤隆彦:什么啊。别插嘴,艳子!
吉田义男:不用了~我想一个人回去啦~!啊……那个……
佐藤隆彦:……
伊集院艳子:……
佐藤隆彦:那么就让艳子送你回去吧,吉田。
吉田义男:诶~~~~!!!刚才那是啥?!你们刚刚用眼神缔结了什么秘密协约了吧?!
佐藤隆彦:不用担心,她是我朋友~
吉田义男:真的不用了啦……!
佐藤隆彦:吉田,再多让我看看你的脸~❤
吉田义男:都说了不要啊!!你在干嘛啊啊~!!!
伊集院艳子:呵呵呵~

[汽车驰过]
路人甲:喂喂,房车耶!
路人乙:难道是哪个明星么?
伊集院艳子:虽然有点窄,不过还是挺舒适的吧。
吉田义男:(啊……怎么会变成这样……)
伊集院艳子:呐,吉田君,你真的一点都不用为嫉妒奴家而让自己难受哦~奴家跟隆彦之间完全没有一点男女间的情爱关系,以后也不会有。
吉田义男:诶?!啊……啊我……嫉妒什么的……完全不是这回事……那个……
伊集院艳子:呵呵~不用瞒我的,我都知道哦~~❤ 我跟隆彦在小学毕业以后,立即就被送到英国的一所肥胖矫正机构去了,虽然只有一年。日本人却是有我们两人。
吉田义男:肥胖矫正……原来有那种地方么?
伊集院艳子:是地狱哟~
吉田义男:诶?
伊集院艳子:那是这世上的地狱。
吉田义男:啊……那个,虽然我不是很相信,艳子小姐曾经也很胖吗?
伊集院艳子:对啊,那是当然了。跟隆彦一样,在小学时也是饱受欺负,那也是地狱呢~成长环境相似,思考方式和性向也很极度的相似,我们之间对彼此很了解大概也是这个原因。正因如此我们才只能做朋友哦。
吉田义男:哈……
伊集院艳子:哎呀,不明白吗?所以说呢,S跟S是凑不到一起的意思哟~特别是两个抖S的情况下。啊~奴家可不是在说磁极哦~
吉田义男:……我明白了。
伊集院艳子:啊~~今天真开心~来你们学校真是太好了~
吉田义男:啊……是、是这样么,那真是太好了~
伊集院艳子:是啊~因为还见到了隆彦的天使嘛~
吉田义男:天使……?
伊集院艳子:隆彦是这么称呼你的。
吉田义男:诶?
伊集院艳子:没想到你是这么可爱的人,真是羡慕隆彦啊。简直就是……还没被调教过的小狗狗一样……[陶醉状]啊~~如果在你的体毛上点火的话,你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
吉田义男:啊~~~~!!!我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没听见啊啊啊~~!!!

[风声呼啸,铃声作响]
佐藤隆彦:呜~今天风好大啊。
吉田义男:是呢。
佐藤隆彦:看来今天是没有人会来屋顶吃午饭了。对我来说还是这样比较好。
吉田义男:……佐藤……
佐藤隆彦:嗯~?
吉田义男:昨天……那个……听艳子小姐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
佐藤隆彦:很多?嗯~都说了些什么事呢?
吉田义男:就是……关于以前的事什么的……很多……
佐藤隆彦:以前啊……小学的时候,我的梦想就是能开发出让人类灭亡的最终兵器。遇见艳子的时候,我想到宇宙的尽头去看看,想一个人呆在任何人都绝对到达不了的宇宙尽头。嘿,很小孩子气吧?不过现在不同了,因为我又一次遇见了你。
吉田义男:(虽然还没有说出口,果然我对佐藤……)佐藤……我……喜……喜……喜……
佐藤隆彦:嗯?怎么了吉田?
吉田义男:……喜……
佐藤隆彦:你现在的表情有趣到可以收费观看了哦~
吉田义男:呃……
佐藤隆彦:很可爱哦。


Track 05

牧村:……秋、秋本,你……?!
秋本丰作:啊~啊啊~你们不要误会~她是……
洋子:你们好,是丰作酱的朋友?
牧村:……丰作酱?
秋本丰作:那、那个……因为今天是洋子的生日……啊,洋子是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马……跟她约好了要送她生日礼物,所以就一起出来买……只是这样……只是这样而已啦~拜拜~!
洋子:再见~
牧村:啊……
吉田义男:抱歉,这事我知道,不过看样子他们没在交往……[吸饮料]

牧村:吉田……这个送你吧。
吉田义男:诶,这是你上次中奖拿到的游乐园入场券……?但是你不是要用它来约三班的美纱子的么?
牧村:被拒绝了!
吉田义男:呃……抱歉。
牧村:没关系的,吉田,你拿去吧。我本来还在犹豫到底是给你还是给秋本,但是他看起来已经很幸福了……我知道你现在正因为喜欢上某人搞得很烦恼,拿去约你的心上人吧。吉田,要加油哦~

佐藤隆彦:游乐园?可以啊。哦~是牧村送给你的票啊。
吉田义男:啊……嗯……嘛,对了,你会去吗?啊不过要是你有安排的话也不用勉强……
佐藤隆彦:我没什么安排哦。
吉田义男:啊……果然两个男生去游乐园还是有点……
佐藤隆彦:这算是约会的邀请么?
吉田义男:诶?!
佐藤隆彦:嘿。我很高兴。
吉田义男:……嗯。
佐藤隆彦:对了,吉田喜欢像过山车那类的尖叫系列吗?我是没什么关系……
吉田义男:哈~我也完全没关系~~尖叫系列是还好啦,其实我最苦手的是鬼屋,绝对不敢进去的说!小时候被爸妈整得留下精神创伤了都……
佐藤隆彦:诶~~~~原来如此,鬼屋吗……
吉田义男:佐……佐藤?你刚才……
佐藤隆彦:嗯~?真是令人期待啊,约会!❤
吉田义男:呃……|||


Track 06

阪口大助:《アイツの大本命》,收录结束~!!!……于是现在到了FT时间。我是饰演吉田义男的阪口大助。首先,诶,中村君……
中村悠一:是。[超低音]
阪口大助:你谁啊?[笑]给我把角色矫正了再来!
中村悠一:我是饰演佐藤隆彦的中村悠一。
阪口大助:多谢~*2
中村悠一:谢谢~ 嘛,坂口桑……
阪口大助:什么事?
中村悠一:这是第一次合作……
阪口大助:怎么说呢,因为有点不习惯,(给你添麻烦了)十分抱歉。
中村悠一:不不不,没有的事。嗯,五年不见?
阪口大助:五年不见了呢,从上届奥运会开始。
中村悠一:是事隔五年的再合作呢。这样啊……怎么说呢,这部作品的氛围还是相对比较轻松(搞笑)的吧?
阪口大助:light light~轻松轻松~
中村悠一:所以呢,对坂口桑来说,应该是个很好的……复健吧?
阪口大助:复健呢。啊~是复健呢。关节都是这样一个个地很好的接续起来了~
中村悠一:这样……啊,是吗是吗?
阪口大助:像这样……
中村悠一:是像这样动吧?
阪口大助:哈哈哈~就像是“这里是这样抬起来,这样动”一样的。
中村悠一:对对对,是这样的作品真是太好了~
阪口大助:哈哈哈~什么啊,原来是为了我吗?
中村悠一:不不不,没那回事~
阪口大助:不是那回事。
中村悠一:诶……
阪口大助:怎么样……(收录)开心吗?
中村悠一:怎么说呢……这里不是要说噱头很多这一点,漫画原作里,周围的角色不都是很个性派的吗?
阪口大助:对对对。
中村悠一:那些丑男……
阪口大助:丑男……[笑]有着一张正常脸的只有你嘛~
中村悠一:对,就是那种地方……嘛,看着把原作的画面一个个出色地演绎出来的各位,我觉得……真是好难演。
阪口大助:别说“好难演”啊~
中村悠一:真的是好难演啊……
阪口大助:没有那样的事吧?
中村悠一:所以说,以后……果然不这样……不像牧村那样的来生活的话不行呢……
阪口大助:不会吧?
中村悠一: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阪口大助:向着更开阔的方向呢。
中村悠一:嗯。那脸不是用へのへのもへじ(注:用七个假名画人脸的游戏)画出来的么?
阪口大助:对。脸的确是へのへのもへじ呢。
中村悠一:是啊,真想变成那样的角色的说……
阪口大助:想以那样的角色为目标?就用这个决心来结束吗?
中村悠一:决意表明!
阪口大助:决意表明……
中村悠一:这是一部让我重新审视今后人生的作品。
阪口大助:噢!
中村悠一:谢谢~
阪口大助:谢谢~那么接下来,吉野君,吉野君!
吉野裕行:是,大家好,辛苦了~
阪口大助:辛苦了!
吉野裕行:虽然我之前有看过原作漫画,嘛,就像刚才中村说的那样,他(的角色)与其说是难演,不如说是感觉哪里有点不足的地方。[中村:有点不足。]再多表出现点欲望就好了,呐。
中村悠一:比如更青春一点的戏份之类的……因为几乎都没有情绪很高涨的情景……
吉野裕行:是这样个性很鲜明的作品真是太好了~嘛,我的角色是那个へのへのもへじ……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仔细看看会发现其实不是这样,这家伙意外地也长着一张不错的脸嘛~
阪口大助:哈哈哈~
中村悠一:哈哈~一张很有深度的脸。
吉野裕行:对对对~
中村悠一:单纯的看的话。
吉野裕行:看了几遍以后就会觉得“啊这家伙其实不一般啊”~
阪口大助:简直就像艺术一样~好厉害的。
吉野裕行:表情也很丰富。
阪口大助:呵呵呵……
吉野裕行:各个部件好像一点点在错位一样的~
阪口大助:太赞了呢~
中村悠一:原来如此……
吉野裕行:是很赞~
阪口大助:用错位的脸部部件来表现所有表情的男人~
吉野裕行:嘛,漫画……大家是看着画面在享受的吧,但是在CD里可能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也说不定了……
阪口大助:噢噢~说了很不错的话呢~真不愧是小吉~
吉野裕行:不不~真的……大家各自接近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不是吗?[误!]像那样的作品也很让人乐在其中。然后就像大家说的一样很light,所以喜剧的部份也有很多……
中村悠一:演起来很轻松。
阪口大助:嗯,很轻松。
吉野裕行:觉得真是太好了。嘛,不是还有一个脸没崩毁的人么?
阪口大助:没崩坏么?!
吉野裕行:呵呵呵~崩毁……
阪口大助:哈哈哈!啊是说脸吗?脸没崩毁的~
吉野裕行:是说角色的脸……
阪口大助:哈哈……
吉野裕行:角色……啊说角色也不知道嘛?对了,是外表啊~
阪口大助:外表没有崩毁~那个外表没事的山中,过来吧~
吉野裕行:来了。
阪口大助:来了来了来了。杉田老师。
杉田智和[低音]:辛苦了!
阪口大助:你又是谁啊~
中村悠一[压低音]:辛苦了!
杉田智和[继续低音]:是是,辛苦了~我是饰演山中的杉田智和。大家辛苦了~
中村悠一:杉田今天觉得怎么样?
杉田智和:呀,对手戏演完了呢~
中村悠一:演完了以后感觉如何?你现在看起来有点乱七八糟的啊。
杉田智和:没有的事~(中间有人说的那句没听清)没有那样的事啊~[吐槽:你装劳累要装到啥时候啊囧]
中村悠一:你今天是抱着“反正是山中嘛后面慢慢来就好了”的想法吧……
杉田智和:没有那样的事啊~~~
阪口大助:你……你就整部作品来说真是够呛的。
中村悠一:你真的有点乱七八糟了哟……
杉田智和:因为是被指示了要这么做的嘛~
阪口大助:谁下的指示啊~?
吉野裕行:居然演了那么多不一样的角色……
中村悠一:为什么会有“没办法一直维持一个男生A性格”那样的角色动作出来啊?
杉田智和:啊不不,因为录音之前有被交代说要给角色规定好明确的性格。
中村悠一:噢~~就是说当A出场的时候就要把他的性格给明确好?
阪口大助:明确的性格……
杉田智和:就像是那种感觉吧。在试音的时候感觉是最糟糕的,在正式录制的时候能被修正到是么程度我也不清楚。
阪口大助:你也不知道么?
中村悠一:你给我弄清楚啊~
杉田智和:当然有打算是在录制过程中修正的……
吉野裕行:就像你主持的那个节目一样。
杉田智和:啊~那个电视节目嘛。
中村悠一:DRAMA CD最终会呈现出怎样的作品我们也是不知道的。
杉田智和:对对。
中村悠一:杉田君跟ゆかな桑的那个节目,我妈妈有看电视,说“哎呀……杉田桑真的有读过台本么?”
[众笑]
吉野裕行:那还真是……新颖啊。
阪口大助:好严厉啊~
杉田智和:台本是有读过,但是……
中村悠一:因为自己是主持就想换过来试试吗?
杉田智和:与其说是我读得毫无感情,倒不如说其实是因为ゆかな桑跟我说,要有目标地去读。然后我读着读者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读了些什么。就被斥责,问我究竟在干什么,不要小看它之类的……结果到最后还是没被采用。
吉野裕行:真是搞不懂你这人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听了这个CD以后……
中村悠一:我们有台本所以还没关系。
吉野裕行:嘛,从另外的角度来说不也是蛮难得的嘛。平时的话不是很难能试试协役的角色的吗……
阪口大助:啊啊,一人兼饰多角……
杉田智和:啊啊~男性演员人数不够的时候……
吉野裕行:也有呢。
杉田智和:应该说女性更多。有点像是教学学院那样的。
阪口大助:好了好了~就是这样,拖拖拉拉地把这个FT给讲完了。
吉野裕行:好厉害……
阪口大助:哈哈哈~就是这种感觉了。如果还能有续作的话希望下次还能跟大家再见~
中村悠一:是~
阪口大助:那么,大家拜拜~~
众:拜拜~~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八ちゃん

Author:八ちゃん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全部文章链接↓

显示所有文章

搜索「声優の名前」↓
FC2计数器↓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最新留言
RS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