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エレキテルplus

妄想エレキテルplus

原作:イラスト: ねこ田米蔵
発売日: 2009年10月24日
収録時間: 18分39秒  トークあり 
発売元: コアマガジンドラコミックス コミック特典8cmCD 妄想エレキテルplusミニドラマ

キャスト:
山名春平:前野智昭
本木文博(ふみ):安元洋貴
里中良人:梶 裕貴

【内容】
高校生の春平はある日、幼なじみのふみから「ゲイかもしれない」と衝撃の告白をされてしまう! 恋人もできたと言うふみを、応援しようと決心する春平。なのに、ふみを取られたくないという気持ちが湧いてきて!? 

翻译:suyuki
校译:midayu

COREMAGAZINE DRAP COMICS

猫田米蔵原作 妄想纯爱电波plus

[电话响]
山名春平:咿咿咿——!!!!!
本木文博:我说……春平你对电话反应过度了吧。快点接电话啊。
山名春平:因为……你……(里中:呵呵呵……我要绑了樱田,你们得帮忙哦……)我可是在被迫担任类似犯罪帮凶一样的角色哦……
本木文博:你想太多啦。给,电话。
山名春平:可恶!你怎么可能明白我的心理创伤啊,笨蛋!!我的肛门可是被你的黏糊糊的小鸡鸡嘎吱嘎吱地顶着哦!就算洞洞没事,我纯洁的心灵也被充分地凌辱了哟!男人的尊严被粉碎得渣渣都不剩了哦!而且事到如今那个鬼畜连樱田都要强X哦!而且竟然还叫我帮忙……啊……啊……不是……
本木文博:对不起……
山名春平:那个……小文?
本木文博:你对心情低落无语凝噎的我大发善心报以同情于是我却看准时机趁虚而入了,我想一上来就插入的话春平大概会被吓傻掉,所以努力忍着只是摩擦摩擦而已……但是结果还是让你心灵受凌辱、自尊心粉碎而且最后使你留下心理阴影让你觉得我强X了你……我是最差劲的人渣。对不起。
山名春平:啊啊……表面上听上去像是把责任都包了,结果连细枝末节都一起挖苦了,好刺痛……
本木文博:但是,明明知道做到一半的时候春平就在害怕了,我却怎么也刹不住车……你已经……讨厌我了吧?
山名春平:才没有讨厌呢……因为第一次看到你那样子……再说被人骑在上面的感觉真的很吓人啊,你力气又这么大……
本木文博:下次,我肯定不会让你再害怕的……
山名春平:(我完全无法相信你那毫无根据的发言……)
山名春平:嗯……好,我知道了!那么下次你来做受。既然觉得我那么好的话,那至少让我插一次吧?然后再下一次换我做受也行哦。
本木文博:不要。我不做受。
山名春平:混蛋……只想自己占便宜啊?!
本木文博:因为我的乳头……完全没感觉的。
山名春平:哈?
本木文博:很多人乳头有感觉的话,肛 交也会有感觉……但是我完全不行,那不是很没趣吗……
山名春平:别想再给我灌输这种邪门歪道……基本上乳头有没有感觉自己试也是试不出来的吧!我来试验一下![骑上]来吧来吧!胸给我摸!
本木文博:喂,春平……
山名春平:这里吗?是这里吧……
本木文博:痛……
山名春平:咦?真的啊?
本木文博:你满意了?
山名春平:……恩。
本木文博:本来……我神经就没那么纤细……身体反应也很迟钝呢……
山名春平:(这样的话做攻的一方大概也会感到很无趣吧……)是吗……我可是那么……舒……
本木文博:恩,感觉非常舒服的样子呢。
山名春平:(不知不觉就……变成这种诡异的气氛了……)
本木文博:呐,今天可以用手指试试吗?
山名春平:……我还没……
本木文博:害怕在下面的话你骑在我身上就好了哦。[KISS]听说手指的话一开始就会很舒服……润滑剂也准备好了……就一下下……好吗?
山名春平:等……
本木文博:没事的……
山名春平:……呼……啊……(山名春平:结果还是变成这样吗?!)哈……
本木文博:怎么样?什么感觉?
山名春平:不、不知道……不……
本木文博:但是,在这里转动手指的话,你的反应就不一样了哦?
山名春平:唔!……
本木文博:诶,怎、怎么了?
山名春平:不知道……眼泪自己就……呜……
本木文博:春平……(本木文博:太可爱了……)
山名春平:唔……呜呜……啊……!(山名春平:竟然哭鼻子了……真难为情……)
本木文博:呐,春平你……舒服到神志不清的时候就会撒娇吗?
山名春平:你……你真的……是……讨厌死了!我绝对再也不和你做了!会让你做才怪!!
本木文博:因为你太可爱了……一不小心就……对不起啦……
山名春平:哼……你明明平时都不说话的,一开口就进说这些让人无法忍受的话……杀了你!真的要杀了你!!!
本木文博:都说对不起了啦,冷静点……
山名春平:你说我冷静得下来吗?!

本木文博:给,专门买来给春平用的内裤哦。
山名春平:(真是的……只有这种地方才这么有心……)哦……?
本木文博:呐,你今天没害怕吧?刚才撒娇也是因为太舒服了吧?我刚才只是想确认这点而已哦。
山名春平:你还要说吗……
本木文博:呐呐,手指感觉怎么样?
山名春平:才不告诉你!又不是傻子……
本木文博:呵呵,挺好的嘛,告诉我嘛……
山名春平:你还说啊![电话声]喂喂,有短信……给我差不多一点!
本木文博:恩……
山名春平:等……住手啦……我在看短信呢……啊!?
本木文博:恩?怎么了?
山名春平:里……里中前辈发来的……
(里中:后天执行。敢逃的话,就用你的第一次来代替。)
本木文博:哦……给我也发了一条一样的……
山名春平:啊啊啊……
本木文博:“代替”吗……突然觉得被拖进了现实……他要来真的吗?怎么办?
山名春平:唔……总之……明天问问樱田,他对乳头有没有感觉……
本木文博:……
山名春平:首先要从这点开始吧……
本木文博:(之前的“塑身”相当有效呢……)

里中:啊?你再说一次?
山名春平:就是说……不要!我不帮你……
里中:哦……这么喜欢被我干吗?屁股亮出来。
山名春平:等……!你真是完全不看气氛呢!
本木文博:春平……你的意思是气氛上来了就可以了呢……
山名春平:笨蛋,这种时候别跟我抠字眼!
里中:你不是说过帮忙的吗?
山名春平:那是因为我以为你会更加可爱一点地问“我想跟他交往,能不能帮我一把”而已啦!
里中:我不就是这么说的吗。
山名春平:你那是拼蛮力而已吧?!什么叫“绑了他”啊!哼……
里中:到底有什么问题?真是的,明明是男的还整天在意这些琐碎事情……
山名春平:一点都不琐碎好吧!问题很大好不好!
里中:啊?什么问题?
山名春平:我话说在前,樱田他对乳头可是没感觉的。
里中:哈?
本木文博:春平……
山名春平:哈?
本木文博:你把出问题的地方搞错了……
山名春平:但……但是这很重要啊?
本木文博:那个是,双方心意相通之后的问题而已……
山名春平:咦?啊……这样啊……
里中:喂,在那里啰啰嗦嗦说什么啊?我先订正一下,樱田对乳头很有感觉的哦。
山名春平:哈?
本木文博:你为什么……会知道?会长……难道……
里中:之前洗衣服的时候稍微呢……看起来那么美味于是不由得尝了一下。
本木文博:(啊……我还真幸运到现在都没被出手呢……)
山名春平:那臭小子竟然说谎!那家伙是笨蛋吗?明明脱口而出说“那种地方怎么会有感觉”!
本木文博:春平……一般人都会这样回答的。
山名春平:但是……那家伙,明明很了不起地说出那样的话!
里中:总而言之,我不知道到底还有什么问题,反正你会帮忙的吧。
山名春平:唔……
里中:问题不是解决了吗?还有什么其它问题吗?
山名春平:那个……那个……小文,还有什么来着?
本木文博:会长,这是犯罪。
山名春平:对!就是那个!这是犯罪!犯罪哦!
里中:哈……真没劲。明明说过会帮忙的结果还反悔啊。只有你们这么幸福的样子我又很不爽,这么没劲的话,那么下周早会的时候我干脆告诉大家你们俩在交往吧~
山名春平:卑……卑鄙小人!
本木文博:我……不介意……
山名春平:小文!你高兴什么劲!
本木文博:有什么不好的,反正是事实。
山名春平:你……你当然好了,反正又是当插入的那一方!我可是……受来着……是会被人家从背后指指点点说“明明是男人竟然乳头会有感觉真是淫乱的家伙”这种话的哦!
里中:你对乳头还真纠结呢……哈,什么啊,你原来那么淫乱吗?诶……
山名春平:喂喂!才不是呢!
本木文博:明白了,那么对大家说我是做受的也可以哦,呐。那么,周围的人也只会对我说“乳头会有感觉的淫乱家伙”而已。
山名春平:呜呜呜!![被踢]等等,为什么只把我踢飞啊!
里中:因为很没劲啊!
山名春平:那你也同样去踢小文啊……
里中:吵死了。
山名春平:那不公平!
里中:我是看到你的脸就不爽!
本木文博:会长,其实比起我来,春平这种类型才是你的喜好吧?
山名春平:哈?
里中:哼,被发现了。
山名春平:你怎么不否定啊?
本木文博:见到樱田君的时候就隐约觉得应该是那样的了,刚才我确信了。会长,果然欺负喜欢的人是你的嗜好呢。
山名春平:不是吧?!
里中:一开始是觉得山名真不错啊~然后又发现了一直用热切的目光注视着山名的文博,看起来很温顺,就觉得你也挺不错的~这样。不过你还是相当棘手呐,虽然这样也挺有意思的。
本木文博:咳咳……如果搞不定樱田君的话,你不会对春平出手吧?我不会允许的哦。
里中:别说这么无情的话嘛。你吃完了再留给我也可以哦,给我尝一尝嘛。真想看看山名的乳头到底敏感到什么程度呢~
山名春平:停止,停——止——!禁止再说这么可怕的话题!
里中:干嘛啊别害羞嘛~做到什么程度了啊?手指进去了几根了……
山名春平:啊——啊——听不到——!
里中:没什么可害羞的嘛,告诉我嘛……
山名春平:好可怕——……
本木文博:春平是……因为对方是我所以才接受男人的呢。请不要以为他会轻易向会长打开双腿哦。
山名春平:小文,你在说什么啊!你……你是笨蛋吗!啊,讨厌,讨厌死了!
里中:呵,那种事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山名春平:你也是到底在说什么啊,都说了明白了啦!

山名春平:小文,在这里坐下。
本木文博:恩?
山名春平:要说实话。
本木文博:恩。
山名春平:你到底和里中前辈做到过什么程度?
本木文博:咦?
山名春平:和那个会行走的色情人形凶器单独相处的时候不可能什么事都没有吧?快招供!你让他做了什么?
本木文博:春平……呵呵,难道你在吃醋?
山名春平:闭嘴!别说多余的话!
本木文博:不用担心,什么事都没发生。
山名春平:鬼才相信!……啊……
本木文博:那么,春平可以亲自检查一下哦,检查到你满意为止。
山名春平:你……那明显是诡辩……
本木文博:[KISS]春平想象的事情都没有发生哦……呵呵,春平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山名春平:哼!
本木文博:痛……
山名春平:吵死了!
本木文博:[KISS]
山名春平:……等等!
本木文博:痛……又怎么了啊,真是的……
山名春平:还有啊……你以后不要随便乱说了哦!
本木文博:乱说?
山名春平:笨蛋!你刚才不是说了什么“就算传出去的话说我是做受的也没关系”这种疯话吗!
本木文博:恩。
山名春平:绝对,绝对不要乱说这种事哦!说出去的话我就不跟你做了,而且绝交哦!
本木文博:……明白了。
山名春平:对秋乃也不能说哦!
本木文博:那个嘛……
山名春平:怎么了?
本木文博:春平不是应该更加担心吗?
山名春平:为啥?
本木文博:呵,因为,你很明显都能看出来了啊,反正你,不是整天在家里问秋乃一些奇怪的问题吗?
山名春平:才没那种事啦!我只是问问关于同性恋的问题而已啦,怎么可能扯到我们俩身上去啊?笨蛋。
本木文博:果然……被秋乃知道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吗……
山名春平:别……别说那么不祥的话……
本木文博:秋乃不算在内的话,反正被发现了也多数是春平的错。
山名春平:啊……被发现了的话怎么办啊……
本木文博:现在纠结这个也没用啊。呐,继续吧……
山名春平:如果是那家伙的话,肯定会一直追问“做了什么啊”“做到什么程度啊”之类的……
本木文博:喂……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啊……[KISS]
山名春平:啊……那还真的挺不妙的……
本木文博:哪里?这里吗?
山名春平:啊……那里……啊,等等,喂,你在干嘛?!等等,别脱,笨蛋!
本木文博:你很吵诶,能不能闭嘴啊……真是,不解风情……
山名春平:啊,你这……啊……

FreeTalk

安元洋贵:这里是《妄想纯爱电波》附录的MINI CD,收录完成了哦,大家辛苦了~你们都是谁啊?
前野智昭:我是饰演山名春平的前野智昭。
梶裕贵:里无(说错)的……(前野智昭:说错啦~安元洋贵:哈?)我是饰演里中的梶裕贵。
安元洋贵:然后我是饰演本木文博的安元洋贵。
众:大家好!
安元洋贵:饰演里中的是春平学校的学生会长,比春平他们高一年级的超S只知道勃起的GAY的梶裕贵哦。
梶裕贵:没那种事!不要说GAY的梶裕贵嘛!
安元洋贵:不是吗?
梶裕贵:说明是听了就对上了呢,大家应该看过本篇了呢,那自然会明白的了。
安元洋贵:这张CD有本篇的哦。
众:有的哦。
安元洋贵:这说到底也只是预演而已哦。不久将来会有本篇,虽然我们还没收录,我们也将会在本篇出现哦,大家喜欢的话我们会很幸福的。前野君说点什么吧。
前野智昭:大家……(安元洋贵、梶裕贵:声音哑了啊……)大家……请一定要听一下本篇哦,我也会加油的!春平是个很棒的角色。我会继续努力的。(安元洋贵:貌似我一直在说“对的呢”……)
安元洋贵:然后梶裕贵来收尾吧。(前野智昭:只知道勃起的GAY……)
梶裕贵:那个……本篇为了更表现出GAY的样子……是的,只顾着勃起呢,大家一起WS的笑笑就好,这样于是就拜托了。
前野智昭:事务所那边会生气的吧……
安元洋贵:虽然不明白怎么回事但这就是“青春”哦,大家。这张充满了青春的CD,也请一定关注它的本篇。

(翻译君:FT没想到这么短竟然还有个关键词没听出来,囧死这三人……辛苦校对君了……)
(校队君:我是不是改得太直白了= = kaji的下neta需不需要[哔--]掉啊喂!!!)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八ちゃん

Author:八ちゃん


日历↓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全部文章链接↓

显示所有文章

搜索「声優の名前」↓
FC2计数器↓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最新留言
RS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