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利先生の華麗なセミナー

甘利先生の華麗なセミナー

作者   ねこ田米蔵
発売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発売日   2009/12/23

キャスト   甘利修司:森田順平、蛯名真人:石田 彰
高根秀作:中村悠一、中虫壁 一:藤原啓治
真宮雄介:浪川大輔、及川成瀬:鈴木裕斗
石川 治:山口智大、他

内容   !コミコミオリジナル特典付 決定!
ねこ田米蔵先生の完全オリジナルストーリーがドラマCD化決定!
「甘利婚活支援セミナー」
女性恐怖症・女性対面恐怖症の男性のための自己啓発セミナー。
いろんな悩みを持った男性が、救いを求めてセミナーに参加するが……。
個性豊かな人間がそろっているセミナーに、これまた個性的な患者がやってくる!
一癖も二癖もある迷える子羊たちを、甘利は無事導くことができるのか……??

≪ストーリー≫
心理分析カウンセラー・甘利修司は「婚活支援セミナー」を開くことに。
アシスタント(たまに女装)・蛯名真人と自由奔放な受付(?)・及川成瀬と石川治の2人だけでもはちゃめちゃなのに、そこに現れた男性とは……。
ピーターパン症候群な高根、頭でっかちな中虫壁、B型男の真宮といった、思いっきりワガママな男性たちが登場!
甘利の華麗な婚活支援セミナー、一体どうなるの!?

★初回盤特典:ボーナストラック(主要出演者7人によるキャストコメント収録)
★予約特典CD付!
(出演者:森田順平、石田 彰、中村悠一、藤原啓治、浪川大輔、鈴木裕斗、山口智大の7人による、暴走御免の爆笑テーマトークを収録したCD)
※予約特典CDは、数に限りがございます。
発売日前であっても、なくなり次第終了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ので、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さらに!
『ねこ田米蔵先生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コメント入りペーパー2種(甘利先生ver.と及川&治ver.)』をお付け致します!
★コミコミオリジナル特典付
★コミコミオリジナル特典は、『ポストカード』です!!
ポストカード絵柄は、確定しだい更新いたします

翻译:yumemi yuukisuzuki
bk漫画:哀凌
校译:火焰鸢尾

本篇

Track01 序章

古田:婚活支援咨询啊!(注:婚活,即结婚活动,指完善自我,积极出入可能遇到伴侣的场所,积极地推销自己。)嘿哟,这样就摆正了。
甘利修司:啊,这是新的招牌啊。辛苦了。
古田:早上好,看到这招牌了吗?
甘利修司:嗯,婚活支援,总让人觉得有点害羞啊。
古田:您说什么呢,这不是当下最流行的吗?比以前那个心理学咨询的招牌吸引眼球多了!
甘利修司:啊……
古田:不是啊,您看!就经营上看,不是好事吗!对吧!
甘利修司:是啊,我要往好的方面想。

甘利修司:(我叫甘利修司,本来是心理分析的咨询师,上个月开始开设了心理学咨询室,担任咨询室的讲师。因为经济不景气,学员人数也减少了,经营也变得艰难起来了。所以才转而开设了更加能引起人兴趣的咨询,那就是这个婚活支援咨询。)唉……
蛯名真人:啊,老师,早上好!
甘利修司:啊,蛯名君,早上好!来的真早啊。
蛯名真人:嗯,想早点看看新的招牌。
甘利修司:是吗。(他是我的助手,蛯名真人君。虽然一直自称28岁,不过我与他10年前就相遇了。那个时候他已经说自己是28岁了,所以实际年龄不明。而这次提出要更名成婚活支援咨询的,也是他。)
蛯名真人:那个招牌,我明明是按最便宜的价格定的,意外还做得蛮好的嘛。
甘利修司:啊,是嘛。不过昨天账单传真过来了,还挺贵的啊。
蛯名真人:诶,是吗?让我看看。好贵!那个混蛋招牌店!是山田招牌店吗?把古田营业员给我叫来!我是蛯名!古田!你这个混蛋!你不要擅自在这次的订单上加项目啊!这个金额是怎么回事啊!想被我告到广告审查部门去吗?!啊?!那就退货啊!马上给我来拿回去!
甘利修司:诶?我说……
蛯名真人:我想他中午就会拿新的账单来了。
甘利修司:没问题吗?
蛯名真人:嘛,就算真的被拿回去了,也还有别的做招牌的店嘛,没关系!现在经济这么不景气,应该不会就这样拿回去的。
甘利修司:真的吗?
及川成瀬:早上好!
石川治:早上好!
甘利修司:早啊!
及川成瀬:招牌换新了呢。写着婚活,果然还是有点害羞啊。
甘利修司:哈哈,我也这么想呢。
及川成瀬:啊,果然,老师也不是教结婚活动的材料吧。
甘利修司:(这是及川成瀬君,是今年招来咨询室做事务员的新社会人。面试的时候好不胆怯的谈吐和勇于挑战的个性让我对他很感兴趣。实际工作起来,上手的也很快,我很喜欢他那种爽爽快快什么都直说的脾气。)
石川治:会有很多客人上门吗?呐,老师?!
甘利修司:这个可不好说啊。这是个苦肉计,如果这样还不行的话,真就伤脑筋了呢。
石川治:苦肉…计?苦肉…计!
甘利修司:(他是石川治君,貌似是及川君的发小。诶,他可能也是来做事务员的吧……非要说的话,应该是类似吉祥物一样的存在吧。)
石川治:呐呐,成瀨,啥是苦肉计?
甘利修司:所谓苦肉计啊,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出的下策。
石川治:就是很不行的策略吗?
甘利修司:果然,我是太心急了吗?以前那个心理学咨询才比较合适我吧。我自己也没结婚呢,做什么婚活支援,没什么说服力吧。
蛯名真人:就因为心理学咨询的学员不多才换成这个的吧,老师。
甘利修司:嗯……
蛯名真人:事实上,教授别人怎么为了婚活和女性相处或者是说话如何产生好感之类的咨询也是有的,一定会受欢迎的!
甘利修司:是吗……
蛯名真人:看,说不定这就是学员来的报名电话呢。
及川成瀬:您好,这里是甘利婚活支援咨询室!呃?是……好的……蛯名先生,有个叫古田的人怒气冲冲地说要来取走招牌呢……
蛯名真人:呃…这也没办法啊……这段时间就在没有招牌的状况下努力一把吧!呵呵……那么,去找家新的招牌店吧。黄页黄页……
甘利修司:真的没问题吗……


Track02 两个事务员

甘利修司:真是闲啊,被裁员了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感觉啊?
蛯名真人:喂喂,老师,掉下来了!资料上会染上油渍的!办公桌上吃零食已经被禁止了吧!
甘利修司:啊,对不起……
及川成瀬:嘛,这也没办法吧。因为某人的缘故,连招牌都没有了,客人也不会登门吧。
蛯名真人:给我闭嘴,混蛋!
及川成瀬:啊,好危险!你不知道分寸吗,是傻瓜么?!
蛯名真人:啥,要和我干一架吗?!
及川成瀬:呃,糟了!
石川治:哇!
及川成瀬:阿治,都从嘴里吐血了!没事吗?
石川治:嗯,没事!
及川成瀬:你到底做了什么才会搞的这样口腔大出血啊?!
石川治:我撞到桌子角了。
及川成瀬:呃,这样啊,去那边,去盥洗台吧。
石川治:嗯!我说我说,成瀬,嘴里一股铁杠的味道!
及川成瀬:呃呃,这样啊。是铁的味道吧。
蛯名真人:那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石川治:呐,可以咽下去吗?
及川成瀬:不行,快吐出来!
石川治:啊,呸!
蛯名真人:老师,我想问一下……
及川成瀬:喂,不可以吐在地板上哦!
蛯名真人:为什么我们这里会有那样的人啊!
石川治:啊,这样啊……
蛯名真人:及川,要擦干净哦!
及川成瀬:真是烦人啊!我知道啦!来来,阿治,到这边来。
石川治:嗯!
蛯名真人:那个混蛋!我都听到了哦!混蛋!
甘利修司:那个…咳咳!
蛯名真人:老师,及川工作还是挺能干的,虽然是个讨厌的家伙不过我能忍。不过,怎么想另外一只都没有必要吧?
甘利修司:诶?
蛯名真人:我说的石川治啊!到底是为了什么录用他的?别和我说是为了对付上税哦!
甘利修司:他是跟来的。
蛯名真人:哈?
甘利修司:我录用了及川君以后他就跟来了。
蛯名真人:对不起,我是,比较,不对,是相当有理解能力的人,但是这个状况我完全搞不懂啊。
甘利修司:诶……我没想要录用他的,不过及川君擅自就带他来了。嘛,就是类似附录一样的存在吧。
蛯名真人:唉……啊啊啊啊……原来如此,我知道了。那,为什么要给这个附录发工资呢?
甘利修司:诶?
蛯名真人:社保呀什么的,他的待遇可是我们这里的正式员工待遇啊。
甘利修司:诶?不是你安排的吗?
蛯名真人:哈,啊啊,原来是这样啊,这样我就完全了解情况了。
甘利修司:诶?
蛯名真人:稍微失陪一下。及川!
及川成瀬:糟了,被发现了!
蛯名真人:我要把你带到警察局去!喂,你这混蛋!你干的勾当可是业务侵吞啊!这个小偷!
石川治:成瀬,加油!


Track03 第一位患者

[电话铃]
蛯名真人:您好,这里是甘利婚活支援咨询室。啊,是的,请您稍等。老师,千叶的真田老师给您打电话。
甘利修司:您好,久疏问候。是,不不。诶?诶……我知道了。啊,好的,那再见!唉,是介绍呢。
蛯名真人:诶,介绍?
甘利修司:嗯,是真田老师那边一个他处理不来的学员。所以想先介绍到我们这里来聊一下,看一下情况。
蛯名真人:这不是太好了吗?
甘利修司:诶,是啊。不过,能让那个真田老师都束手无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蛯名真人:这个见了面不就知道了吗?这么闲,可不是对工作挑三拣四的时候啊。
甘利修司:嗯。
及川成瀬:追根究底,到底是谁的不是啊。
蛯名真人:[扔]
及川成瀬:好危险!别乱扔资料啊!
蛯名真人:你有说了什么吗?及川?
及川成瀬:没有!

及川成瀬&石川治:彼得•潘综合症(永远不愿长成大人的心理问题)?
甘利修司:是啊,这就是一会要来的叫高根的那位先生的症状。
及川成瀬:啊,是有这样的人呢,艺人什么的。
蛯名真人:嘛,不过从真田老师那里得到的资料上写着改善,应该已经好点了吧。
[门铃]
高根秀作:婚活支援咨询室是这里吗?
众:哇…………
蛯名真人:(什么呀,这个百花烂漫的感觉……一圈一圈的卷发和华丽的容貌真是太耀眼了!)
及川成瀬:是…是……请问是预约过的客人吗?
高根秀作:嗯,我是经介绍过来的高根。哼,这里就连个招牌都没有吗?真是的。该不会是非法的吧。
及川成瀬:对不起,我们家搞不清楚状况的上司和招牌店起了点摩擦…
蛯名真人:现在在重做,下周招牌就能做好的。
高根秀作:啊,这样啊。
甘利修司:久候多时了,高根先生。请移步去咨询室。
高根秀作:喂,你啊,我很美这我也知道,不过请不要随便乱摸!
甘利修司:这真是太失礼了。那么,请到这边来。
及川成瀬:诶?不是说是彼得•潘吗?那个与其说是彼得•潘…

高根秀作:对,我是自恋狂。我自己也很清楚。
甘利修司:如果本人知道的很清楚的话,那说起来就方便多了,高根先生。
高根秀作:是真的吗,老师……
甘利修司:对,比起这个,高根先生,请别一直靠在墙边,请坐下来说吧。
高根秀作:我讨厌这种钢管椅,配不上我。我要有猫脚的椅子。
甘利修司:请别这么说,这样站着怎么聊得开呢?
高根秀作:哼,这种破椅子。那,你到底打算用什么样的建议来引导我呢?
甘利修司:是啊,我从真田老师那里听说,你的烦恼是关于恋爱方面的。
高根秀作:确实如此。我很烦恼。这美貌就已经是罪过了!对女性的要求更是!我能看的上的女性的范围太狭窄了!
甘利修司:原来如此。像高根先生这么美型的话,对女性伴侣的要求高也是可以认同的。
高根秀作:对,像我这么美的人,必须要一个不逊色于我的绝世美女才能配得上。
甘利修司:对。
高根秀作:可是,我啊!呜呜呜!
甘利修司:啊……
高根秀作:为什么每次喜欢上的对象,都是48岁到52岁之间的大妈呢!

及川成瀬:什么呀,就是个熟女控嘛!
石川治:呐,为什么你们两个人都把耳朵贴在门上呢?
蛯名真人&及川成瀬:嘘!
蛯名真人:彼得•潘配熟女,两者之间真是巨大的鸿沟啊!

甘利修司:48岁到52岁,还真是精确啊。
高根秀作:是啊,就像我这肌肤的纹理一样细致。
甘利修司:您有很多次这样的经验吗?
高根秀作:我这么美是有原因的。无法开花结果的恋情又让我变得更美。
甘利修司:啊,那具体是怎么样?
高根秀作:让我痛苦的烦闷的爱情!商店街肉店的澄江女士,无添加酱菜店的花代女士,生鲜食品卖场的朱樹女士,在洗衣店打工的瑞子女士,我已经和无数女士热恋过了。
甘利修司:原来如此,我明白了。从这些女性的年龄看,得出了48岁到52岁这个结果是吧。
高根秀作:简直不可原谅!怎么想,我身边都不该站着一个矮胖的俗气到不行的大妈啊!简直无法忍受!你不觉得是很过分的构图吗?
甘利修司:嗯!
高根秀作:如果一定这样和大妈结成连理的话,我…我还是不要长成大人好了!
甘利修司:高根先生,您的问题我很清楚了,快回来坐下来!

及川成瀬:这方面就是彼得•潘了呀。
石川治:嗯?你们两个,还在偷听啊!
蛯名真人&及川成瀬:嘘!
蛯名真人:(真是太好了,我虽然美型,不过是个普通的大人。)

高根秀作:就是这样,到底怎么办才好,我已经是日暮途穷了。
甘利修司:是啊,这样的情况下,不管是作出怎样的选择,高根先生都没有办法从两难的情况中走出来啊。
高根秀作:是吧,就是这样。第三次我努力了一把,和一个配得上我的美女交往了。但是,唉!总觉得好无聊啊。
甘利修司:是啊,要爱一个自己不感兴趣的人是很难的啊。
高根秀作:对对,就算是在约会,我的眼睛也会情不自禁地往迎面走来的大妈那里看。
甘利修司:原来如此。话虽如此,个人的爱好是多种多样的。是就算你想改也改不了的。
高根秀作:什么?!那我要怎么办才好呢!
甘利修司:高根先生?振作啊!您没事吧?没撞到头吧?
高根秀作:啊…为什么会这样!我今后也无法摆脱大妈的亡灵,要这样终了一生吗?老师!
甘利修司:就是这样…
高根秀作:喂喂!你刚刚就只是一直在听我说,完全没有给任何建设性的意见吧!既然做咨询师,那好歹也给一个意见啊!
甘利修司:啊啊,好痛!高根先生,喂!
高根秀作:这样不就成了我一个人丢人了吗?!快说!意见!这个庸医!
及川成瀬:喂喂,蛯名先生,彼得•潘发作了!
高根秀作:骗人的老师!
蛯名真人:老师!你在搞什么呀,高根!
高根秀作:啊啊啊啊!
及川成瀬:放开老师!好痛!
蛯名真人:冷静点!
高根秀作:吵死了!把人当白痴耍!
甘利修司:好重啊!
石川治:哈哈哈!


Track04 自恋的心理咨询

全员:呼呼呼呼呼……
高根秀作:喂…
甘利修司:是?
高根秀作:为什么心理咨询还要拉上事务员一起?
蛯名真人:还不是因为高根先生会对老师动粗!
高根秀作:喂,你在干什么啊,就算你稍微有点美型,但是也肯定比不上我的。能不嫉妒我吗?
蛯名真人:[扇巴掌]
高根秀作:啊!
及川成瀬:蛯名先生,人家好歹也是客人啦!
蛯名真人:唉,真危险真危险,差点就被他的步调带过去了。
高根秀作:喂喂!这是打了人以后说的话吗?!哼!
甘利修司:啊,大家,请新冷静一下!高根先生,我们的助理真是失礼了。来,大家先坐下吧!那个,请大家坐在这里,是为了请大家说说自己的缺点和烦恼。在知道了别人的缺点以后,再度正面面对自己的烦恼,更好的理解自己的问题接受自己的问题。
高根秀作:等一下。
甘利修司:什么?
高根秀作:我说啊,我一点也不想理解和接受自己的问题!这种思维方式我不可原谅!我很讨厌!我想要转变它!
甘利修司:我明白您想说的东西。想施了魔法一样转变自己的趣味爱好是不可能,高根先生。
高根秀作:所以我才来这里咨询的啊!哼!就没有催眠术吗?要我正面面对自己的问题?!理解问题还要接受它们?!混蛋!你说要咋样?!要让我找个矮胖的大妈就这么做吗你这个混蛋!咔啊!!
及川成瀬:高根先生,形象甭掉了哦。
高根秀作:没有!
甘利修司:高根先生的烦恼我已经知道了。不管怎么样,这已经不是靠今天明天就能解决的问题了,就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吧。不过,只有高根先生的烦恼被大家知道也太不公平了,所以,就大家一个一个把自己的烦恼说出来,这样如何呢?
高根秀作:唉,不过就是换了个说法,嘛,算了,那,听了大家烦恼以后,你可要积极地考虑我的问题啊。往不接受大妈的方向考虑!
甘利修司:我知道了。那,请一个一个轮流说吧。来,蛯名君!
蛯名真人:诶?从我开始?
甘利修司:对,从你开始!
蛯名真人:诶,那个,烦恼啊。嗯……啊,对了!有点丢人,不是很好说得出口,我最近觉得大概是这样了吧,一直安慰自己说这个是错觉来着。不过,搞得不好,真的是这样呢。在为时已晚前搞搞清楚应该会比较好吧…
甘利修司:是……
蛯名真人:上次在健身俱乐部…我大概被传染了脚气……在老师面前有点丢人,不过这大概是我现在最烦恼的事了。
甘利修司:原来如此。那,及川君?
及川成瀬:诶,我的话,是啊,更年期上司的阴险的折磨…[被打]好痛啊!真是听不懂玩笑话的人啊!是啊…我的烦恼就是阿治收集的菲尼亚在自己房间放不下了,想要侵占我的房间这件事吧。
甘利修司:原来如此。那石川君呢?
石川治:我吗?嗯……我的烦恼是房间里波大木放不下了,放它们去成瀬房间出差以后,不能每天见到,好寂寞!
及川成瀬:你啊,两天有来看一次吧!
石川治:不每天见一次就是寂寞啊!嗯,不如住到成瀬家去吧……我……
高根秀作:不要给我卿卿我我的!你们在耍我吗!这些算什么烦恼!这种不值一提的小烦恼,不要和我的烦恼相提并论啊!你啊,快去皮肤科领药吧!那边的你!把手办还给人家!然后你!选一些丢掉!好了!解决!你们是傻瓜啊!混蛋!果然你们当我是白痴吧!肯定在心里骂我是变态然后嘲笑我了吧!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及川成瀬:出现了,彼得•潘!
高根秀作:呀呀呀呀呀呀呀啊啊!
蛯名真人:这个家伙,给我冷静一点!
及川成瀬:住手啊,笨蛋!
高根秀作:呀呀呀呀呀呀呀啊啊!
及川成瀬:喂,你这可是破坏财物啊!啊,危险!
高根秀作:呀呀呀呀呀呀呀啊啊!
甘利修司:啊啊啊!
高根秀作:吵死了!放手!把我当白痴耍!
石川治:哈哈!
蛯名真人:为,石川,为什么要跳进来啊!
甘利修司:等一下,大家冷静啊!
高根秀作:不要拉我的黄瓜啊!(= = ||||| )
蛯名真人:及川,你趁乱打了我啊!
及川成瀬:糟了!
高根秀作:啊啊啊啊!我的蕾丝花边!
甘利修司:啊,对不起,我踩到了!
高根秀作:你都做了些什么呀!这件夹克啊!啊啊啊!什么,这次又是谁啊!?
石川治:哈哈啊哈!
高根秀作:你这个!
石川治:啊,好痛!
高根秀作:好痛,你的脑袋是石头做的啊?
及川成瀬:你在干什么啊!
高根秀作:啊!
及川成瀬:你刚刚打了阿治吧!
甘利修司:啊!各位!真的,冷静点!


Track05 解决

全员:呼呼呼呼呼……
高根秀作:那啥,老师啊,听了这么无聊渺小的烦恼,我到底有多么的丢人,你明白吗?不就是让我重新深切体会了,我的烦恼到底有多严重吗?呜呜……简直是被人追讨一样的感觉啊!呼呼,呐,老师,呼呼,让我听听你的烦恼吧。
甘利修司:啊?
高根秀作:你的烦恼到底是什么程度的东西,听了以后我再决定要不要继续来你这里咨询。呼呼……
甘利修司:啊,真是伤脑筋了。诶……是啊……我一直被告知,我的父亲在我出生前就去世了。我是在单亲妈妈家庭里长大的。
高根秀作:嗯,常有的事啊。
甘利修司:我一直认为是母亲的那个人,其实是我父亲。
高根秀作:啊?
甘利修司:所以说,去世的其实是我母亲,父亲变成母亲这样。
高根秀作:突然就好沉重了……不过这种事,充其量不过是在思春期烦恼过的过去的事情吧。已经解决了的问题可不算是烦恼啊。
甘利修司:不,去年底他向我坦白之前我都不知道呢。
高根秀作:骗人?!
甘利修司: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体毛很重的人。不过真的告诉我其实是我父亲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呢。所以啊,现在是叫他爸爸好还是妈妈好,我一直犹豫不决,很烦恼呢。
高根秀作:突然问题点就变小了呢。
蛯名真人:老师……
高根秀作:等一下,这眼泪是为什么流的?!
及川成瀬:老师…我都不知道您有这样的情况……
石川治:老师……
高根秀作:行了行了,到此为止!把视线集中到里一下!
众:嗯?
高根秀作:现在,是在为谁做咨询呢?
及川成瀬:你。
高根秀作:别说你啊!是吧,现在的情况很奇怪吧!现在是该围着我的时间吧!为什么大家围着那个人在流眼泪呢?!
蛯名真人:是你自己要求老师说的吧!
高根秀作:别说你啊!就算是这样,我是患者,我是咨询人!付钱的人也是我!
及川成瀬:真是任性啊!那你到底要怎么样啊!
高根秀作:再亲密一点!我从刚刚开始就只能觉得你们全员是在耍我啊!
甘利修司:是吗,那真是太抱歉了。那,来,坐到这里,我们再聊聊吧。
高根秀作:唉,这次可要给我提点靠谱的意见啊!
及川成瀬:真是幼稚啊,想法完全和孩子一样。
蛯名真人:确实常有呢,那种伤脑筋的小孩。
高根秀作:啊,混蛋!你们又一起耍我了!
石川治:嘛嘛,高根先生!
高根秀作:连这种人都有点看不起我了!
及川成瀬:说什么配不上自己的美貌,那也得看了你那傻样以后再说啊。
蛯名真人:性格也是,那么自恋的话,一般的女孩子也不会看上你吧。要是没有大妈那种包容力的话……
高根秀作:不要说我坏话啊!啊啊啊啊啊!
石川治:暴走了!
甘利修司:唉唉,真是的,为什么要和他挑衅呢。
蛯名真人:你也太容易上钩了!
甘利修司:真是没完没了了。
高根秀作:呜呜呜呜呜!
甘利修司:诶?这次石川君不去掺和呢?
石川治:嗯,我玩腻了。老师,我可以先回去吗?
甘利修司:是啊,我也先回去吧。唉唉!


Track06 事务员的工作

石川治:哼哼哼~~做好了!快看,快看快看成瀬!
及川成瀬:嗯?怎么了?
石川治:锵!嘿嘿!波大木模型,做好了!
及川成瀬:哇,做好了呀!诶,为什么腿这里装了手臂呢?嗯?这盒里有四条手臂吗?
石川治:嗯?哪里有奇怪吗?
及川成瀬:啊,你两盒一起拆了呀。不行啊,部件都混在一起,不是很麻烦吗?
石川治:啊 ,这样啊。
及川成瀬:嗯?这不是一样的模型吗?为什么你一样的要买两个啊?
石川治:上周的电视里,新的波大木登场了。以为那个只有一台,其实同样的机体做了两台哦!很厉害吧!但是啊,为了好区别,脚部的零件颜色不一样。所以这个脚部的零件要涂颜料。不去买画具的话……
及川成瀬:嗯,原来如此。不过可能再稍微等一下的话,另外一台波大木也会出官方的模型吧。
石川治:嗯?
及川成瀬:啊,没什么没什么,那今天我们去买颜料吧!
石川治:赞同!
及川成瀬:这样的话,脚部的零件不能按上,要先放一边哦!
石川治:是!
及川成瀬:那等我工作完前,你要再等等哦。
石川治:嗯,那我再去做一台。
及川成瀬:好好![电话铃]您好,这里是甘利婚活支援咨询室。啊,好的,现在甘利不在,一会给您回电话,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吗。


Track07 第二位患者

甘利修司:我回来了。
及川成濑:您回来了啊,刚才有人打电话进来。给,这个,我把电话号码记下来了。
甘利修司:谢谢。加藤老师打来的?
及川成濑:我跟他说您回来打过去,拜托了。
甘利修司:好。
蛯名真人:无非就是有客人想要推给你吧。
甘利修司:这样啊,不过他知不知道我们已经改行当婚活支援咨询室……
蛯名真人:啊,他应该知道吧,之前还送来很吝啬的花说是祝贺我们改行做婚活支援咨询室。
甘利修司:说起来也是,总之先回电话吧。


Track08 恋爱纸上谈兵的患者

甘利修司:是中虫壁一先生吧?初次见面。
中虫壁一:真是受不了,加藤老师忽然说什么要给我介绍别的老师。不过,不是说甘利老师是恋爱心理学的内行吗。我对你很期待。
甘利修司:(诶?谁……谁……谁……谁散播的这种谣言啊?恋爱内行?)
中虫壁一:老师?
甘利修司:没什么没什么。啊呀,笔掉了。
中虫壁一:你看起来并没比加藤老师牢靠到哪里去啊……老师是因为啥被人说是内行的啊?我得先问清楚了,我可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甘利修司:重蹈覆辙?
中虫壁一:就是加藤老师啦。夸海口说“有什么就说什么吧”,结果也没能推翻我的“顺恋方程式”。
甘利修司:顺恋?
中虫壁一:就是“顺利恋爱的方程式”,我简称它为“顺恋方程式”。
[门外]
及川成濑:哇,“顺利方程式”糟糕,这玩笑太冷了。完全不觉得能顺利。
蛯名真人:吵死了。[拍]
及川成濑:疼……
中虫壁一:嗯?
甘利修司:咳咳… 原来如此。看来,中虫壁一先生对自己的恋爱有一套方程式,理论啊。
中虫壁一:是这样的,我认为恋爱在实践之前要先制定一套精准的理论,这是很重要的。
甘利修司:哦哦。
中虫壁一:我就叫它“顺恋方程式”。
[门外]
及川成濑:他说真的啊。
蛯名真人:[继续拍]
甘利修司:咳咳…这样啊。那么对此有如此深刻研究的中虫壁先生为什么要参加我们的咨询呢?
中虫壁一:当然是因为我交不到女朋友了啊。
甘利修司:哦,嗯?
中虫壁一:你明明听见了,能不能别老反问我啊。问卷上写的很清楚。
甘利修司:啊,不好意思。
中虫壁一:因为这样的事情搞的我们的上下级关系很奇妙,这可不行。
甘利修司:哦哦,没有没有,抱歉。那么你认为自己为啥交不到女朋友呢?
中虫壁一:关键就在这了。反正男人和女人从本质上说是完全不能互相理解的生物。男人总是让步要假装让女朋友觉得“她很理解我的”。
甘利修司:嗯嗯。
中虫壁一:但是啊,我还会想到更深层的东西。
甘利修司:原来如此。我能理解。
中虫壁一:是吧!如此一来,我精确计算,最终建立的智力游戏的最后一片总是不吻合。那么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错了呢,于是就要重新开始一次。
甘利修司:那可真是艰巨的任务啊。
中虫壁一:对吧!所以说嘛……
甘利修司:那个……之后呢?
中虫壁一:仅此而已。关键就是我想的太多,结果反而束手无策不能付诸实践。
甘利修司:啊……
蛯名真人:来了来了,纸上谈兵嘛。
及川成濑:纸上谈兵?
蛯名真人:不受欢迎,以前对自己还是有点信心的这类人在受到挫折之后,就容易变成纸上谈兵的人。估计是年轻的时候被女人狠狠的甩了吧。再说这家伙都38岁了,还在音像店打工,什么嘛,还连续工作15年。在不受欢迎的男人当中很多都是这种打工打的时间太长的,还有没事就用啥方程式的人。
及川成濑:哇,你真是过分。
蛯名真人:呵呵呵……
及川成濑:怎么回事,那意味深长的笑声……
石川治:好像妖怪啊。
甘利修司:那个……比如说到底是什么理论让你束手无策的?能不能说个具体的例子。
中虫壁一:好吧。我想老师您肯定是知道的,就以“留面子技巧”(注:是指人们拒绝了一个较大要求后,对较小要求的接受程度增加的现象。)来说吧。
甘利修司:好。
中虫壁一:假设我们首先是想邀请看中的女士用餐,但是和她又不是很熟悉的关系。
甘利修司:是。
中虫壁一:当然我们一般都知道,就算邀请她吃饭肯定也会被拒绝。这时候就要用到这个技巧了。先问她要不要去住宿温泉,她心里就会想“我跟他不怎么熟啊,为什么要邀请我”,之后肯定就会拒绝。但是我就会缠着不放说“也是啊,两个人都没一起出去过,也不可能一起去温泉啊,那要不吃个饭吧,如何?”,这样一来她一边在在意已经拒绝过我一次了,而且她会有一种既然我已经让步了,自己也应该退一步的心理,从而接受我的提案。一般来讲都是这样的吧?
甘利修司:嗯,原来如此,我真是受益匪浅啊。
中虫壁一:但是这个定说也有漏洞。
甘利修司:怎么讲?
中虫壁一:就是我们把对方的性格设定成了一般女性。
甘利修司:的确如此。
中虫壁一:如果对方比一般女性更可怕的话会如何。
甘利修司:可怕?
中虫壁一:当我们邀请她去温泉的时候……
(纯子:你也不看看自己那张脸,要不要我给你个镜子?啊?)
中虫壁一:如果她这么说的话这个技巧就不能用了吧。
甘利修司:如果真的有这种过分的人的话……那个……可能会是这样的吧。话说刚才那个女人的声音是谁?
中虫壁一:纯子。
甘利修司:啊?
中虫壁一:我来补充说明一下,这是我实际体验的。
甘利修司:原来如此。
中虫壁一:不过就假设对方委婉地拒绝了我们去温泉的邀请。
甘利修司:我也希望这样。
中虫壁一:这时候我们就邀请她吃饭。可是这时候她说的不是“yes”,在拒绝了之后还说……
(纯子:我是替你着想才拒绝了,你还登鼻子上脸,给我闪边去吧,你这乌贼。)
中虫壁一:被她这样一骂,我就振作不起来了。
甘利修司:那个,我顺便问一句……
中虫壁一:当然是我亲身体会的。
甘利修司:啊……
中虫壁一:这样一来就必须依据她的性格来考虑了。这样的话一般的心理学都不管用。
甘利修司:这种时候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放弃她……
中虫壁一:啥?
甘利修司:没啥。
石川治:那个人真恶心哇,成濑。
及川成濑:嗯,自虐到这份上,真是可怕啊。
蛯名真人:能不能让我过去一下?你们两个太碍事了。
及川成濑:蛯……你怎么扮上女装了?
石川治:蛯先生,你原来是女生啊?
蛯名真人:没准儿是呢,好了好了,给我让开。我说你们可别偷看我的裙子下面啊。
及川成濑:[呕]
蛯名真人:打扰了。
及川成濑:等……随便进去能行吗?
甘利修司:诶?蛯……小真小姐?
蛯名真人:真不好意思,我半截进来打扰。
中虫壁一:(超级无敌大美女……)她是谁?
甘利修司:他是小真小姐,是我们这里负责对话讲座的助手。
中虫壁一:请多关照。但是我好像不用啥对话讲座……
甘利修司:没事,有什么不好的,试着对话看看,说不定这样比单在脑子里想更容易具体把握。
中虫壁一:嗯,好吧,我倒是也不介意。
甘利修司:那就试着用中虫壁先生的其他理论会话吧。
中虫壁一:嗯,那么……我就用“NO SET”的方式来考虑一下吧。
甘利修司:明白了,是用在不管什么都持否定态度的人身上的技巧吧。那么就由中虫壁先生开始对小真小姐提出话题。请把。
中虫壁一:那个……我叫你小真小姐可以吧?
蛯名真人:当然。不过你要是有其他具体想叫的名字就请随意。
中虫壁一:纯子,你其实是爱我的吧?
蛯名真人:嗯?那怎么可能。
中虫壁一:那下次一起吃饭吧。
蛯名真人:诶?不要。我可没那时间。
中虫壁一:这样啊,但这这周没有那么忙吧?
蛯名真人:没有啊,很忙的。
中虫壁一:是么……哪也没时间喝茶了吧。
蛯名真人:那倒不一定,喝茶的时间还是有的。
中虫壁一:不对!纯子才不会因为这个松口。
蛯名真人:诶?
中虫壁一:她是更加冷酷无情的女人。会很平常地对消沉的我说……
(纯子:烦人。你要是再说下去我就把你嘴缝上,你这个螳螂。)
中虫壁一:这类的……更过分的时候……
(纯子:别老问这种烦人的问题,这金线虫。)
中虫壁一:这么说道,然后将我踢飞在地上,用看蝼蚁一样的眼神看着倒在地板上苦闷而死的我……她就是这样的女人……
蛯名真人:他晕过去了……
甘利修司:啊,中虫壁先生,你要振作啊!
[门外]
及川成濑:啥“顺恋方程式”啊,根本就是因为过去的女朋友而产生阴影的废柴男而已嘛。恶心。
石川治:不是“顺恋”,应该是“纯子方程式”吧。
及川成濑:什么嘛,你真会说啊。
石川治:嘿嘿~


Track09 新恋情

甘利修司:总之,我想先确定一个事情。中虫壁先生是因为喜欢纯子那种类型的女性才建立了这套理论的吧?
中虫壁一:这种事情怎么可能。纯子不过是我过去的一个大失误而已,是我不愿意回忆起来的黑暗的历史,为什么还要和跟她一样的女人……
甘利修司:一般想想也是啊……
中虫壁一:事到如今你还说什么。
甘利修司:那个……蛯名,帮帮我。
蛯名真人:是小真小姐。老师,说白了,中虫壁先生已经对纯子没有任何留恋了。
甘利修司:是这样吗?
中虫壁一:我不是说了吗。
甘利修司:但是……那……
蛯名真人:中虫壁先生的……嗯……“顺恋方程式”是就算遇到纯子那样的女性也不会受到伤害而想出来的,算是一种自我防卫。
甘利修司:原来如此。
蛯名真人:但是,中虫壁先生。
中虫壁一:是。
蛯名真人:世界上可没那么多人女人能面不改色的说出这么过分的话。
甘利修司:可不是吗。
中虫壁一:你们怎么能说的这么肯定。
蛯名真人:想你这样把随便一个女人都想成是纯子那样的女人,你不觉得对我很失礼吗?
中虫壁一:我……我没想那么多……
蛯名真人:而且,你老是看中那种一心想要搞定女人的说话方式,我觉得是搞错重点了。
中虫壁一:是吗?
蛯名真人:女性会想要和那个男士在一起或者会觉得有趣是因为听话人很会附和,而不是谈话内容。她们比较喜欢安安静静听自己说话的人,而不是把自己知道的东西拿出来炫耀扯谈的人。也就是要问问“然后呢”,“是谁”,“真的吗”让会话丰富起来。所以刚才中虫壁先生说过的“反正男人和女人从本质上说是完全不能互相理解的生物”就所言差矣了。
中虫壁一:原来这样啊。
蛯名真人:所以说与其拼命学习什么什么说话方式,不如练习练习怎么样面对自己没有兴趣的话题也能让女性觉得“这个人跟我很谈得来,而且很有趣”。
中虫壁一:是这样的吗?
蛯名真人:对了对了,什么“这样啊”,“原来如此”这种让人接不下去话的附和方式是不行的。男人总是想要想尽办法立刻解决问题,但是女性就是喜欢围绕一个话题没完没了的说。所以这种时候一定要说一个可以让人滔滔不绝的话题。
中虫壁一:小真小姐的话会喜欢什么样的话题?
蛯名真人:对了对了,就是这样。
中虫壁一:但是……,要是对纯子没完没了问太多,她就铁拳飞过来了。所以我都是尽量不说话的。
蛯名真人:都说了把纯子忘一边去。
中虫壁一:诶?
蛯名真人:不是说过先把纯子放一边吗?
中虫壁一:确实。
蛯名真人:那么就关于我有兴趣的话题,中虫壁先生也假装很有兴趣,一起聊聊吧。
中虫壁一:我明白了。
蛯名真人:我想想……对,我最近换了假睫毛,不过有好多种类啊。
中虫壁一:诶,都有什么种类?
蛯名真人:有一种假睫毛上带小石头的,我开始还觉得那种弄起来很麻烦不好粘呢,不过后来我听说可以把贴指甲上的小石头用假睫毛的黏贴剂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粘就好了。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呢,很厉害吧。
中虫壁一:啊……厉害……
蛯名真人:而且啊,换了假睫毛之后就不用睫毛膏了,都不会给睫毛增加负担。化妆和卸妆也变得简单了呢。以前还特意用眼妆卸妆液,早知道就早点换假睫毛了。中虫壁先生?
中虫壁一:啊,这么说可能对小真小姐不太礼貌,不过女性的话题一向都是这么无聊的吗?
蛯名真人:算是吧,开始的时候女生也会尽量配合男性的话题,不过面的关系融洽的男性,经常会不注意氛围说些男性没有兴趣的话题。
中虫壁一:通过刚才的对话,我的大脑拒绝考虑使话题继续的附和方式。跟男人说假睫毛的话题太荒唐了。
蛯名真人:嗯……话是这样没错,但是反过来想,女孩子就希望对方察觉到,说“好可爱啊”或者“好像和平时不一样”之类的话。如果你能察觉她们换了发型或者妆容,她们会很开心的。
中虫壁一:原来如此,真是麻烦。纯子的话……
蛯名真人:你看,又是纯子。把纯子放一边。
中虫壁一:但是只要有纯子这个人存在,就不能无视她啊。
蛯名真人:我跟你说清楚,中虫壁先生,纯子好像很讨厌你。
甘利修司:小真小姐,你说的太过了。
蛯名真人:没关系,他这种人你要是不跟他说明白了他就不懂。
中虫壁一:不可能,她虽然很笨拙,但她是爱我的。
蛯名真人:不要再装了。
中虫壁一:不是,她生日的时候或者是圣诞节派对的时候,还是对我示过爱的。
蛯名真人:明摆着就是一个冤大头嘛。我说,中虫壁先生,这种显而易见的骗人把戏你就奋不顾身的上当啊?
中虫壁一:骗人把戏?那是说纯子因为礼物才对我温柔的吗?
蛯名真人:我刚才说过了。
中虫壁一:你又没见过她,你怎么会了解纯子。
蛯名真人:你到底想怎么样?纯子纯子的,你其实是喜欢纯子喜欢到不行吧?
甘利修司:那个……小真小姐?你身上蛯名的影子已经开始时隐时现了。
中虫壁一:我只是不能容易你根本不了解她就说纯子的坏话。我是和她那种鬼一般的女人交往过才骂她的,这还说得过去,你都没见过她就说她坏话……
蛯名真人:啊,我干不下去了!你这种死男人打一辈子光棍算了!真让人火大!这个人不死上一回是不会明白的,因为他的性格已经被扭曲了!喂!你别因为老师很温顺你就那么嚣张,橡皮圈男。
甘利修司:那个……中虫壁先生,那个……我的助手对您说了好多过分的话,真是对不起。
中虫壁一:话说,老师。
甘利修司:什么?
中虫壁一:女性果然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甘利修司:那个……
中虫壁一:我的方程式是正确的。
甘利修司:呃……
中虫壁一:简直就是完美啊!不过,橡皮圈啊……


Track10 第三位患者

[电话铃声]
石川治:喂,没人在吗?您好,这里是甘利婚活支援咨询室。事实上,蛯名先生说不让我接电话的,但是现在谁都不在,我就接了。
男:听说你们从心理咨询室改成婚活咨询室了。
石川治:嗯,因为心理咨询室的话都没有客人来,所以从这个月开始就改成婚活支援咨询室了。不过成濑说这不过是苦肉计,估计撑不下去。
男:我对婚姻生活没有兴趣,我不去你们的那个咨询室了。
石川治:那个……我只要说“对婚活没兴趣,不上了”就行了吗?
男:另外,跟他们说给我介绍一个其他的心理分析医师。
石川治:你想招待其他的心理分析医师,这样说可以吗?(注:“招待”和“介绍”发音相近)
男:哈?我说的是介绍。
石川治:就是招待嘛。介绍?介绍谁啊?


Track11 典型的B型血患者

甘利修司:早上好。
蛯名真人:早上好,老师。
及川成濑:早上好。
石川治:早上好。
蛯名真人:老师,你后面的头发又翘起来了。
甘利修司:咦?我今天弄好了才出门的啊。
蛯名真人:好了,待好了别动。
甘利修司:不好意思。
蛯名真人:老师,我们是开婚活咨询室的,你可得体面点。
甘利修司:你说的没错。
蛯名真人:好了,有男子汉的样子了。
甘利修司:说起来今天是10点开门吧?帮我把文件准备好。
蛯名真人:来,给你。
甘利修司:你真快啊。
蛯名真人:嗯,其实是有人先来了。
甘利修司:诶?
蛯名真人:学员。
甘利修司:已经来了?
蛯名真人:是的。
甘利修司:现在才9点吧?
蛯名真人:是的。
甘利修司:那为啥?
蛯名真人:不知道……
甘利修司:啊,受不了啊。他这么早来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呢。而且还是新来的啊……我看……啊……
蛯名真人:怎么了?
甘利修司:他是B型血……
蛯名真人:诶?
甘利修司:是B型血啊……
蛯名真人:你又来了。
甘利修司:可是……
蛯名真人:你别用血型判断别人的性格啦。
甘利修司:可是……可是……可是……
及川成濑:给,咖啡。这是怎么了?我说蛯名先生,你这次改欺负老师了啊?你这样可不好啊。
蛯名真人:嗯?
及川成濑:好好,我先告辞。真讨厌啊,有个更年期的上司,歇斯底里的。
蛯名真人:你给我好好干活,及川。哼!老师,你要是信这些的话,那世界上的人不就只剩下四种了?
甘利修司:但是血型的性格判断还是有准的地方的。
蛯名真人:老师……
甘利修司:B型血的人确实有很多想象力丰富,很幽默的人,但是交往多了最后都是被他们不靠谱的不可靠的言行举止而左右。每次都是计划什么有趣的事情,但是真要到了写计划书的时候就说什么“这种太麻烦了,我不喜欢”之类的扔给别人干,还有一大堆自己的法则,还有好多莫名其妙的雷区,还分什么怪人类型和稳重类型,那个……要是稳重的类型的话,我努力一下可能还能搞定……那个……
蛯名真人:那好了,去咨询室吧。
甘利修司:蛯名,别拉我,胳膊疼。
蛯名真人:今天的B型客人是稳重型的。来吧。


Track12 尾声

蛯名真人:诶,中虫壁先生?怎么了,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话说你怎么还穿西装拿束花。
中虫壁一:我想请人吃饭。
蛯名真人:哦,约会啊。
中虫壁一:是的,于是说,那个……
蛯名真人:嗯?
中虫壁一:小真小姐在哪儿?
蛯名真人:这真的不行,你回去吧。
中虫壁一:哈?我要找小真小姐……
蛯名真人:这是假发,戴上之后。你好,我是小真。
中虫壁一:…… [四下寻找]小真小姐,小真小姐在吗?小真小姐在哪儿?小真小姐。
蛯名真人:好了好了,不要逃避现实了,大叔。
中虫壁一:不可能,那么可爱的小真小姐怎么会有女扮男装的兴趣。
蛯名真人:那是男扮女装……
甘利修司: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哟,中虫壁先生,您好。这是怎么了,还拿着花束。
中虫壁一:老师,你骗我吧,我的小真小姐呢。
蛯名真人:别叫的这么恶心,谁是你的啊?[恶寒]
中虫壁一:好疼啊,不过觉得好怀念啊。
蛯名真人:这人真恶心……
高根秀作:我说老师,现在是我的咨询时间吧?你干什么……啊,没想到我的美丽竟然也让男人倾倒了,你的心意我接受了[拿过花束],不过你还是放弃吧,你太不美丽了应该说是长的惨不忍睹。
中虫壁一:等……
高根秀作:放手,这是我的花束。
中虫壁一:该放手的是你,你这个擅自误会的家伙。这是给小真的礼物。
高根秀作:吵死了,这是我的花,你放手。
甘利修司:那个……那我能不能先去吃中午饭了。等我回来了,也许你们也冷静了。
蛯名真人:老师,这种场面你置之不顾还自己去吃饭,再怎么说我都不能原谅你。
甘利修司:那把门锁上,蛯名也一起来?
蛯名真人:诶?那我也一起去吧。
真宫雄介:同志们好,我来玩啦。
甘利修司:出现了……
真宫雄介:哈哈,怎么这样啊,把人当怪物似的。
蛯名真人:真宫先生这是怎么了,不是说不来了吗?
真宫雄介:本打算去搭讪人从家里出来的,不过坐电车的时候我忽然没兴趣了。于是就改变主意了。
甘利修司:那你怎么上这里来了?稀里糊涂……又来了……
真宫雄介:话说好像很好玩呢。
蛯名真人:啊,那不过是同性恋之间的吵嘴,你不用管他们。
中虫壁一:小真小姐。
高根秀作:干什么。吵死了。
蛯名真人:我们现在正要去吃饭,真宫先生,你要是有事就下午三点之后再来吧。
真宫雄介:你们现在要去吃饭啊?那我也要一起去。
甘利修司:诶?那个还是别吃饭了。
蛯名真人:又没人邀请你,你干嘛厚着脸皮非要跟来啊。
甘利修司:我好像忽然不饿了,就在事务所准备回去吧。
真宫雄介:我虽然搞不清楚状况,不过好像你们都极力拒绝我啊。
高根秀作:我说老师你把我放一边,你在干嘛啊?
甘利修司:对了,我现在还在面谈,真宫先生请回吧。
高根秀作:没错没错,现在是轮到我。
真宫雄介:这大叔是咋了?这么大把岁数了还真好意思打扮的这么牛B啊?
高根秀作:你说……啥……啥……大叔……牛……
真宫雄介:你看,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闪闪发光的,头发还卷卷的。你这是要去哪儿啊?
高根秀作:吵死啦。伊藤小姐他们都说我像王子一样呢。
真宫雄介:老师,我们去哪儿吃饭啊?我现在很想吃饭。
甘利修司:我不吃饭了。
中虫壁一:小真小姐,你就算是男的也没关系啦,总之先跟我交往吧。
蛯名真人:什么叫总之啊?别趁乱告白!而且我的名字是……
甘利修司:你们饶了我吧!


Track13 cast talk

森田順平:多谢您购买《甘利老师的华丽心理咨询》。
众:谢谢!
森田順平:现在是卷末free talk的时间。我是出演甘利修司的森田順平。甘利这个角色是心理咨询师,嘛,是个有点畏首畏尾的咨询师,嘛,怎么说呢,是说他比较弱气好呢,还是说他比较飘忽好呢,有点不谙世事的感觉,是有点丢人的没什么经营能力的这么一个心理咨询师。嘛,这方面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石田彰:大家好,我是出演蛯名真人的石田彰。诶,是啊,这个角色也真是一个怪人啊,那个,设定上貌似十年前就一直说自己是28岁。一个大男人还这样隐瞒自己的年龄啊,啊,到底是有什么隐情呢,真是迷雾重重啊,就是这样。
鈴木裕斗:然后,接下来是出演及川成瀬的鈴木裕斗。诶,这个及川君是甘利老师这里的年轻社员,虽然很年轻不过工作上还是很能干的,不过啊,我老想着,喂,你就这个口气对上司说话真的没问题吗,他说话老让我替他捏把冷汗,这方面还是很有当下年轻人的感觉的。不过,对于蛯名先生老是那么说话,老惹人家生气,说实话我自己也是一背的冷汗,不过说到底,那两个人也算是经营方面的战友,事实上也是有相互理解的地方的吧,我是这么觉得的,以上是鈴木裕斗。
山口智大:我是出演石川治的山口智大。诶,治君啊,真的是就是一个小孩子一点没变的长到22岁,是这么一个男孩子。如果成瀬不在的话,他会怎么样呢,今后真是让人担心啊,谢谢大家!
中村悠一:我是出演高根秀作的中村悠一。诶,怎么说呢,从这里开始就是这次的客人了,嘛,就是不是这个心理咨询室的人,充其量不过是个顾客,下一作说不定都不会出场了。怎么说呢,这个作品里的全部角色都不是很正常,从下作开始,就算是一个也好,如果出了一个比较正常的角色的话,我想这个作品的感觉又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吧,我有这样的预感。再见。
藤原啓治:大家好,我是出演中虫壁一的熟客藤原啓治。
中村悠一:是初登场吧?
藤原啓治:对,就是第一次,名字也叫一呢。当我没说……那么,这位中虫壁先生啊,真的是个很会钻牛角的人,然后,嘿嘿嘿,有点神经质吧。就是这样一种感觉的人。说来说去,他好像是非常喜欢纯子的样子。就是这样。
浪川大輔:我是出演真宮雄介的浪川大輔。诶,真宫君的戏份,一下子就没了。我现在就是这个感觉。嘛,我个人来说的话,这个真宫君啊,我是很努力地去演了。嘛,大家听的时候,可能有些人会想,你在搞什么飞机啊,说实话,我可能真的是在某写地方吃了螺丝了。不过,我真的很努力的演了,那么再见了!
森田順平:就是这样,《甘利老师的华丽心理咨询》卷末free talk到此结束。
众:大家辛苦了!
森田順平:辛苦了!一直听到最后的各位,真的是非常谢谢大家!
众:谢谢!


Track14《甘利老师的华丽心理咨询》CM

蛯名真人:欢迎您光临甘利老师婚活支援心理咨询室!本咨询所主要以正在进行婚活的男性为主要服务对象,为他们提供如何同女性相处的建议。如果您患有女性恐惧症或者是有相关烦恼,请来本咨询所咨询。那么,先来听听咨询师甘利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甘利修司:诶,咳咳,我是咨询师甘利。正如刚才蛯名君介绍的那样,本咨询室主要提供婚活中如何同女性的相处,已经如何让您的交谈更容易让对方产生好感等,这些方面的心理咨询。另外,也为难以同女性相处的人提供意见。
蛯名真人:在这里,我们采访了来本咨询室咨询的客人。
高根秀作:嘛,不过就是让我明白了,没有女性配得上我的美貌的无聊的…
蛯名真人:高根先生!为什么不按安排好的说呢?!
高根秀作:不要指使我!
中虫壁一:真先生,我按这个念了,您真的会陪我吃饭吗?
蛯名真人:行了行了,快念!
中虫壁一:咨询内容很有帮助,咨询师甘利的意见很切实有效…
真宮雄介:大家好!诶?在搞啥啊?在玩什么呢?!也加我一个!
蛯名真人:喂!别擅自闯进来啊,笨蛋!
真宮雄介:怎么觉得从前段时间开始,我一直被抛弃在组织之外,不过分吗?!
甘利修司:为什么擅自就当是自己人了,这个人啊!
高根秀作:搞完的话,我能走了吗?
中虫壁一:那,真先生,7点我来接您。
蛯名真人:嘛,真是的!就一个CM,你们就正经点不行吗?!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八ちゃん

Author:八ちゃん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全部文章链接↓

显示所有文章

搜索「声優の名前」↓
FC2计数器↓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最新留言
RS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