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いじゃないけど

嫌いじゃないけど

作者   桜賀めい
発売 ムービック
発売日   2010/01/27

キャスト  
幸村修二:鳥海浩輔、東雲隆一:檜山修之
相川永遠:水島大宙、白羽帝:緑川 光
柏木 優:代永 翼、他

内容  
気位の高いとこがたまんねえ。
高潔な生徒会副会長・幸村の誰にも言えない

過去を知るのは、生徒会から目の敵にされて

いる幼なじみの東雲だけ。
バラされることを恐れた幸村は、東雲の持ち

かけたイヤラシイ(!)契約を結ぶことにな

ったのだが…!?
大人気「ワルイコトシリーズ」の、強引な幼

なじみの不良・東雲×ツンデレ副会長・幸村

編がついにドラマCD化!
★封入特典:
キャストサイン付き一言コメント+写真が掲

載された豪華ブックレット

翻译:clampyukito yumemi wxzr
特典CD:yumemi
校译:messiaaah

本篇

Track 01

幸村修二:(那里是鬼怪的住处——学生会执

行部。执行部的活动非常盛行,一旦名字被记

入黑名单就很难逃脱。)
男1:辛苦了。
男2:先走了,幸村副会长。
幸村修二:啊,辛苦了。(我是幸村修二,作

为魔鬼副会长,那个名字在校内也众人知晓。

)唉。(好了!今天也是一副副会长的样子。



Dramatic CD collection,桜贺めい原作。
虽然不讨厌。

幸村修二:(在学生会执行部任职差不多两年

了,要去校内巡视以及做随之而来的指导,虽

然要做的事情有很多,但却能感觉到以前所没

有的充实感。对,以前……)
男:喂,你。
幸村修二:嗯?(这家伙干什么啊?好大的酒

味!)
男:五万怎样?
幸村修二:哈!?那种事情你找别人吧。
男:不不,叔叔我就喜欢你这类型的~
幸村修二:(这流氓!)
东云隆一:喂,大叔。
男:诶?
东云隆一:要说梦话现在还太早了。
幸村修二:呃,东云!?
男:啊,抱歉了。
东云隆一:哦哦,跑得太真快啊。小幸经常被

那种人缠上啊,从以前开始就是了。
幸村修二:唔!叫幸村前辈!(对,以前还更

严重!幼儿园的时候几乎被精神变态者带走—

—)
(男A:好孩子,跟我走吧。
小幸村:不要!不要!哇啊!)
幸村修二:(小学的时候就被同学跟踪——)


(男B:幸村……幸村……
小幸村:真恶心!)
幸村修二:(最后还差点被补习班的老师强

奸——)
(男C:幸村……可以吧?啊……
小幸村:不要啊!)
幸村修二:(升上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彻底堕落

了——)
(幸村修二:哼!你有什么意见吗?)
幸村修二:(那是我人生的污点啊。唉……然

后笨蛋、不,东云也是在那时候出现——)
(小东云:幸村?哈,那就叫小幸吧!)
幸村修二:(而且还……)
东云隆一:哟,来收被子啊?真勤快啊,我都

有一段时间没晾了。
幸村修二:(而且还住在隔壁!)
东云隆一:可以去你那边吗?最近都没过去啊


幸村修二:快点睡吧。(户型相似的隔壁邻居

,阳台和阳台的距离只是几十厘米。他那种自

来熟的态度至今仍未改变。话虽如此,但那家

伙现在这些不良的行为或许是我的错也说不定

……)
东云隆一:以前还更加亲密一些的说啊……真

无聊……
幸村修二:啊,你这个笨蛋!在副会长的面前

还真大胆啊!
东云隆一:副会长啊……呵,小幸以前不也是

这样吗?
幸村修二:唔!我已经改正过来了。你也不要

再吸了!
东云隆一:唔……既然小幸都那样说了,就不

吸了吧。嘻,小幸也戒掉了嘛~
幸村修二:(这家伙……在恐吓我吗!?)
东云隆一:咦?小幸?
幸村修二:(真是灾难!为什么这家伙要来我

的学校啊!绝对不能被大家知道!特别是学生

会执行部的人!)


Track 02

白羽帝:幸村。
幸村修二:嗯?
白羽帝:今天没有霸气啊,是累了吗?
幸村修二:啊,一点点吧。(我是在担忧今后

的生活啊!)
白羽帝:是吗?那么就到这里解散吧。大家如

果还有什么事情的话,再来联络我或者幸村吧


会员们:是。
幸村修二:喂,帝,我没所谓的……
白羽帝:嗯……
幸村修二:喂!听我说啊!呃,在用手机发电

邮?

柏木优:咦?永远,电邮?
相川永远:嗯?是帝发来的!
柏木优:诶~会长找你有什么事情啊?对吧,

东云?
东云隆一:不知道啦。
相川永远:嗯……
(白羽帝:小永,亲亲小可爱~我好想见你哦

。)
相川永远:喷!!!

幸村修二:你啊……那是……
白羽帝:嗯,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原来还有这

种文法的啊。你知道吗?
幸村修二:你们……能找一方退学吗……
相川永远:帝!没事吧?
会员:喂!你又擅自进来!喂!啊!
相川永远:帝!
白羽帝:永远……
幸村修二:相川?
相川永远:你到底想怎样啊?这个腹黑四眼!

竟然让帝工作到脑袋变得这么奇怪!
白羽帝:(脑袋奇怪……)
幸村修二:脑袋奇怪的是你才对啊!黄头发的

!不要接近我们的会长啊!笨蛋细菌会传染的


白羽帝:幸,不用那样说吧。
幸村修二:帝,我可是为了你才这样说……
东云隆一:相川,你在干什么啊?
相川永远:东云!?
幸村修二:额!(为什么连你也要来啊!该不

会想在这里说些什么多余的话吧!?)
东云隆一:回去咯,相川。
相川永远:为什么啊?我还没有……
东云隆一:好了啦,走咯!
相川永远:但是……啊!
东云隆一:这么大骚动真抱歉啊,小幸。
会员:小幸?为什么带个“小”字?
相川永远:放开我啦!
幸村修二:(东、东云!!!)

幸村修二: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东云隆一:好痛!什么啊?小幸才是,把我叫

到理科准备室想做什么呢?
幸村修二:你想让会员们都知道啊?我的……


东云隆一:哈~是小幸以前曾堕落过的那件事


幸村修二:说了的话小心看不见明天的太阳哦


东云隆一:音速的右手还健在啊……技术还没

退化啊……
幸村修二:啊,我是幸村。
会员:副会长,关于前年度的议事录……啊,

现在说话方便吗?
幸村修二:嗯,有什么事吗?
东云隆一:唉……又是学生会啊……
会员:咦?那个,是有别人在吗?那样的话放

学后谈也可以……
幸村修二:不,我一个人。
会员:这样啊,其实是前年度的议事录找不到

了。
幸村修二:那个的话现在书记拿去了。
会员:啊,原来这样啊。谢谢,我现在立刻去

确认。
幸村修二:嗯,就这样。
东云隆一:吶,被别人知道你和我认识,有这

么讨厌么?对我那么冷淡,我可是会哭哦。
幸村修二:哈?(这家伙在说什么啊?真是搞

不懂。)是因为你在会员面前那样说话的缘故

吧?我很忙的,才没时间陪你。
东云隆一:要不要给别人看呢……
幸村修二:哈?
东云隆一:这东西~
幸村修二:啊!(是我中学时期的吸烟照片!


东云隆一:以前用数码相机拍的照片,试着打

印出来了。
幸村修二:为什么你会有那种东西!快给我!


东云隆一:呵呵,我有什么东西是我的自由啊


幸村修二:你这混蛋!
东云隆一:哎呀,口气变回以前了哦,幸村前

辈。
幸村修二:唔!(冷静下来!既然是打印的话

,那么即使撕破了这张,但还有数据……)你

想要什么?说说看。
东云隆一:想要什么?嗯……对啊,那么你能

每天做我玩乐的对象吗?
幸村修二:呃,玩乐?你的话,难道是想叫我

代替沙包给你打?
东云隆一:唉,怎么可能啊。那方面的我已经

厌倦了。
幸村修二:(对了,这家伙可是所有找上门来

的打架全都赢了的啊。)那到底是什么啊?
东云隆一:不过,还真是可爱的嘴唇啊……
幸村修二:喂,你!
东云隆一:反正都要做,就选舒服的事情来做

吧。快点回家吧?
幸村修二:(这家伙!是指那种事情啊!?)




Track 03

幸村修二:喂,我事前声明,一次只陪你做3

分钟。闹钟响了就结束。
东云隆一:哈?又不是在等着吃方便面,没有

30分钟不行啊。
幸村修二:呃!(感觉真现实!)那就4分钟

……
东云隆一:不行。4不吉利,所以驳回。
幸村修二:你!
东云隆一:小幸啊……
幸村修二:啊!
东云隆一:虽说不干脆也挺可爱的,但你明白

现在自己的立场吗?
幸村修二:(可恶!)5分钟的话……
东云隆一:唉,真拿你没办法啊。
幸村修二:(杀了你!算了,只是5分钟而已

。闭上眼睛很快就结束了。)啊!(果然还是

要脱衣服啊?对方是男生还真变态啊。话说这

家伙对其他男生也做过这种事吗?即使住在隔

壁也什么都没有察觉到。)呃!(不要摸我的

胸啊!这个……)唔……(这家伙干嘛一副这

么认真的表情啊?不要看啊,用那种眼神,我

所不知道的表情……)
东云隆一:吶,不要别开脸,好好看着我啊。


幸村修二:呃……不要。
东云隆一:不行。不看着的话就没意思了。
幸村修二:(这家伙!真是恶趣味啊!)啊…

…等等!
东云隆一:抵抗可是犯规哦。不是约好了吗?

让我随心所欲的。嗯……
幸村修二:(为什么对这家伙不觉得厌恶呢?

)喂……(有哪里不同?)5分钟到了啊……

(与那些让我受尽磨难的男人们……)唔……

(这家伙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唔……唔……

都说到了限制时间了啊!
东云隆一:好痛!
幸村修二:哈……(好奇怪……为什么我会允

许他做到这一步啊?)
东云隆一:好痛……通常会用拳头打别人的头

吗……有没有长包啊?
幸村修二:(这家伙的什么地方,令我感到怯

弱。)你喜欢男生吗?
东云隆一:诶?不是啊,我也很普通地和几个

女生交往过。
幸村修二:那为什么要和我这样玩啊?赶快到

女人那里……
东云隆一:小幸啊……
幸村修二:诶?
东云隆一:其实头脑的转数很差吧?
幸村修二:哈?
东云隆一:算了,拜拜。
幸村修二:等……
东云隆一:晚安。
幸村修二:(什么意思啊?)

会员:然后就想该怎么办……呃,那个,副会

长?你在听吗?
幸村修二:啊,抱歉。你在说什么?(糟了,

现在赶快忘记那个笨蛋的事情吧!)
东云隆一:喂,这里有空位哦。
柏木优:再找两个空位吧,东云~
幸村修二:(那个笨蛋!竟然就坐在我后面!


相川永远:来得这么迟还能找到座位,真是好

运啊。
柏木优:就是啊~
东云隆一:对啊。
幸村修二:(啊!不要意味深长地看过来啊!


柏木优:那个啊,接着刚才的女优话题,那样

架子大的女生到底哪里好啊?品味真差。
相川永远:就是啊。
东云隆一:你们还真青涩啊,就是那气质高傲

的地方最让人受不了啊。
幸村修二:(诶~的确是品味差啊。)
会员:那么,言归正传。这个,刚才掉在男生

厕所里了。
幸村修二:啊,烟头啊。
会员:而且地方离一年I班很近。那个人,东

云有过这方面的传言,所以我打算去追问一下

他……但他又不像是会认真听别人说话的人…


(东云隆一:既然小幸都那样说了,就不吸了

吧。)
幸村修二:喂,不要单凭推测就下定论啊。
会员:诶!?啊,对不起。
柏木优:唔……果然东云很奇怪啊……如果是

我的话,就觉得像永远这样脑袋退化的人比较

好啊,可以随意地戏弄啊~哈哈~不过,像永

远这样脑筋秀逗的人地球上已经不存在了~哈

哈哈哈~
相川永远:优……头脑可能会输给你,但打架

我可不会输哦!
东云隆一:算了算了,冷静点啦,相川。这块

肉给你啦。
相川永远:啊~给我~
东云隆一:嘴巴张开吧。
相川永远:啊~给我吧~
东云隆一:来啊~小相川~啊~
相川永远:啊~
幸村修二:(那个笨蛋!亏我还在庇护他!我

要推荐你明年进男子班级!)唔!
会员:啊!那个……副会长!我什么都会帮忙

的!一起来扑灭操行不良的学生吧!
幸村修二:啊?哦……
会员:对不起,想都没想就握住你的手……但

是我为了副会长的话什么也……啊!
幸村修二:嗯?
会员:那个,我差不多该告辞了。
幸村修二:(突然怎么了?那家伙最后在望哪

里?不是我而是更后面的方向……啊,东云!

?怎么了?嘴巴一张一合的……有、话、要、

说?竟然是有话要说!?)

幸村修二:有什么事啊?我可没有兴趣和男生

一起呆在厕所的单间里啊。
东云隆一:你要小心啊……
幸村修二:哈?
东云隆一:小幸除了在学生会里盛气凌人的时

候以外,都挺少根筋的。
幸村修二:谁少根筋啊……(啊,对了,吸烟

那件事现在可以确认一下。)
东云隆一:嗯?喂……
幸村修二:(都说啦,没有味道。那个烟头不

是这家伙的。)
东云隆一:啊……刚才那个烟头,难道是在怀

疑我?
幸村修二:(他有在听啊?)我没有那样说。


东云隆一:诶?
幸村修二:因为你对我说了会戒掉吧?不是吗


东云隆一:唉……真是的……小幸你啊……
幸村修二:什么啊?(呃,这个状况……)
东云隆一:真是叫人没办法啊……
幸村修二:(糟了!)等!你在想什么啊?在

这种地方……啊!
东云隆一:每天5分钟,对吧?
幸村修二:唔……(可恶!)嗯……(我到底

在干什么啊!)嗯……嗯……(这家伙究竟想

干什么啊?)啊……
东云隆一:明明是在厕所,你身上却有好闻的

味道啊。是荷尔蒙吗?
幸村修二:嗯……(这家伙!)唔!
东云隆一:好痛!竟然咬舌头啊?
幸村修二:你的那些地方……不管是开玩笑还

是什么,我就是讨厌你那些不明所以的做派啊


东云隆一:小幸!等等!
相川永远:诶?
幸村修二:相川!
东云隆一:你从什么时候就在那里啊?
相川永远:就刚刚……感觉有声音传出来……

但,为什么单间里站两个人?
幸村修二:是错觉啦!
相川永远:诶!?错觉!?真的假的!?那我

不是很不妥?要不要去医院呢?东云!
幸村修二:(可恶!为什么东云在身边我就总

是会毫无缘由地生气啊!?)


Track04

幸村修二:唉……(一早醒来冷静想了一下,

昨天我……)
(幸村修二:不管是开玩笑还是什么,我就是

讨厌你那些不明所以的做派啊!)
幸村修二:嗯嗯嗯呃!(才不是吧!那家伙想

怎么样对我来说完全无所谓!我应该厌恶这种

被人玩弄于掌心的状况才对!)唉……(再说

了,不管是怎么有把柄抓在人家手里,那种事

也……)
(东云隆一:说好了每天5分钟的吧,呵呵。)
幸村修二:(因为他比我年纪小,所以我太轻

视他了吗?)唉……啊,不快点会迟到。
东云隆一:考虑得挺久的啊。哥哥!
幸村修二:啊!东云?!
东云隆一:窗帘拉一半的坏习惯,还是改改吧

。从我房间看过来全看光了。
幸村修二:诶?!
东云隆一:拜这个所赐,这几年养成了奇怪的

习惯。
幸村修二:我可是因为你生活全乱套了!可没

时间不单在学校还在家里陪你开玩笑!呃?
东云隆一:只要不开玩笑就行了吗?
幸村修二:诶?
东云隆一:行吗?小幸?
幸村修二:什么?你到底在说什么?
东云隆一:(推)
幸村修二:啊!喂,笨!笨蛋!快放手!不要

随便进我房间啊!就因为你总是这样突然,昨

天才被相川看到的吧。
东云隆一:相川?没关系的。我们到底在做什

么,他根本没察觉到。
幸村修二:啊!我说啊!一个小间里面有两个

人才是问题…啊!
东云隆一:他不是会乱说那种话的人。虽然有

点呆,不过他可比小幸想得要好人多了哦。别

担心。
幸村修二:你们关系可真好啊。
东云隆一:因为我们总是在一起嘛。
幸村修二:也不过是从高中入学认识的吧。
东云隆一:一起呆这点时间,大致也都有个了

解了吧。
幸村修二:哼!你明明很早就认识我了,却一

直做惹我生气的事!难道你就不了解我吗?!


东云隆一:那是因为,小幸你没有真心地反抗

过我啊。
幸村修二:啊?!那是因为你做了让我不能反

抗你的事啊!
东云隆一:呃!
幸村修二:(因为你一直在恐吓我,要不是这

样的话,事情绝对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已

经够了……
东云隆一:什么?
幸村修二:已经够了。要是你想告诉学生会干

事就去说吧!不过同时,你也不要再接近我了

!我要走了。你也不许跷课!
东云隆一:小幸……
幸村修二:哼!

幸村修二:(一开始就这样做该有多好!再说

了,我现在已经改过自新了,就算过去让人知

道了,也能堂堂正正地面对!)
白羽帝:啊,永远他们也在食堂吃饭啊。
幸村修二:呃!那个笨蛋!(他没可能不在午

餐时间出现,那现在这个情况就是,跷课了啊

!!早上还刚叮嘱过!!)

幸村修二:东云!没有反应?不在房间里吗?

(这么说来,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东云房间的窗

帘完全拉起来呢。不过反正安静也挺好的。而

且,稍微老实两天也让能我冷静一下。)

幸村修二:(从那天开始,东云不再露面了。

在学校就不用说了,连在家也是这样。好像过

去烦人地缠着我不过是一个谎言一样,他从我

眼前消失了。)
学生会干事A:啊,副会长!
白羽帝:幸!
幸村修二:有什么事吗,帝?竟然特地用校内

广播叫我来。
白羽帝:一年级那个叫东云还是鱼眼(日式谐

音冷笑话)的我是不太清楚,据说最近这几天

一直抓不到人。
学生会干事A:会长,是东云。您对他有仇吗


白羽帝:你没见到那家伙吗?
幸村修二:诶?

幸村修二:唉……(居然问我有没有见到那家

伙?)
(白羽帝:据说最近这几天一直抓不到人。)
幸村修二:(那是肯定了。你们怎么可能见到

他,连我都没见着呢。早上起来,晚上回家,

那家伙没从阳台上探出头来的日子几乎没有过

。就在这样能好好看书的时候也…)唉……(

怎么觉得读不下去啊,真是奇怪啊,这类故事

我明明应该很喜欢才对。)睡觉吧。(真是烦

人的家伙,不管在身边还是不在身边。谁管他

啊!那样的家伙!拜他所赐,一点都不吵了。

)啊……还没有回家啊……(我的心里很平静

,什么问题也没有。)


Track05

男生A:东云,这里是我家咖啡馆的贵宾室,

倒还没什么关系。再不去学校可不行了吧?这

都一个礼拜了哦。
成濑:东云?
东云隆一:嗯?
男生A:你是考了水准太高的高中,学习跟不

上了吧。所以我就叫你和我们考一个高中嘛,

哼!
东云隆一:才不是这么回事。
成濑:我来安慰你一下吧?
男生A:哦,成濑真是主动啊!也安慰安慰我

嘛!
东云隆一:应该更有弹性一点吧。
成濑:诶?什么?
东云隆一:又白又细的腰,很香……
成濑:喂,你到底一个人嘀嘀咕咕在说什么呢


东云隆一:唉……
成濑:在响哦,东云,你的手机!
东云隆一:是……

白羽帝:幸,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太松懈了?
幸村修二:啊?
白羽帝:原本要准备去学生会室的时候,我觉

得你会更加有干劲一点。
幸村修二:啊,一年I班。
白羽帝:幸?怎么了?喂,幸!
幸村修二:啊!
相川永远:啊!哇,腹黑四眼!
幸村修二:是相川啊,正好,你知道东云在哪

里吗?学生会里已经注意到他的问题了。
相川永远:东云?我还想他告诉我们呢!话说

,刚刚和他手机通过话,感觉也不是在干什么

特别的事。总觉得他不过是随便敷衍而已。
幸村修二:诶,通过话?你联系上那家伙了吗


相川永远:哦?嗯……
幸村修二:(又开始了,为什么我会不爽呢,

在这种时候?)再打一次电话。
相川永远:啊?
幸村修二:别问了,好好问出那家伙现在在哪

里!
相川永远:干什么呀!啊,难道你是要把他叫

出来教训他跷课吗?
幸村修二:啊?
相川永远:这可不行!谁会把死党出卖给你们

学生会啊!
幸村修二:吵死了!什么都行,转告他出来露

面!
相川永远:啥?
柏木 优:呐!永远?
相川永远:啊?
柏木 优:这个手机,貌似还没挂断电话哦。

你看,指示灯还在闪呢,也能听到那边的空气

音。
相川永远:诶?啊!!忘记挂电话了!哈哈!


幸村修二:(啊……啥!!)
相川永远:那啥,东云?就是这样的感觉,四

眼这样说了来着。都听清楚了吗?啊,他挂掉

了。
幸村修二:……
白羽帝:幸。
相川永远:喂,四眼!
白羽帝:永远,行了。
幸村修二:(哼,那家伙到底在搞什么啊!让

人火大!)

白羽帝:那么要是没有其他的议题的话…
学生会干事A:那个…会长,这个烟头的问题


白羽帝:哦。
学生会干事A:总之,先从一年I班开始查,这

样没问题吧。
幸村修二:喂!你还在怀疑东云吗?上次不是

都说了不要凭臆断说话吗!
学生会干事A:那个,为什么您要袒护他呢?
幸村修二:诶?
学生会干事A:副会长才是,对东云的态度有

点奇怪啊。总有点不自然。
幸村修二:什…什么?
学生会干事A:难道你们两人有什么…
东云隆一:行了,怪异的妄想能到此为止吗?


学生会干事A:你?!
幸村修二:东云?
东云隆一:话说啊,你觉得我看起来会和副会

长有什么交集吗?
幸村修二:东云,你啊!一个礼拜都干什么去

了!
东云隆一:嘘!
幸村修二:嗯?
东云隆一:看啦,副会长都说一个礼拜跷课不

可原谅了哦。这个人和我,怎么看都是不一样

的人种吧。你也是啊,一个干事还怀疑上司,

这可怎么是好?
幸村修二:(东云到底想说什么?)
学生会干事A:好烦人啊,再说了,到现在为

止那些情况都太奇怪了…
东云隆一:喂!你是不是跑题了啊?现在是在

说我吸烟的问题吧。
学生会干事A:啊!你承认了吗?
幸村修二:(这家伙!)
东云隆一:是啊,理解就随你喜欢吧。
幸村修二:(就算不说我的过去,我也不会在

任他摆布了啊。)你真傻啊。
东云隆一:诶?
幸村修二:让开!
东云隆一:喂!
幸村修二:吵死了,给我闭嘴!那个烟头不是

东云抽剩的,这家伙是我的老相识了。比起你

们来,我对他了解多了!
学生会干事A:诶!?怎么会!
东云隆一:小幸……
幸村修二:啊…就是这样,这个问题就以后再

重新调查,以上!


Track06

幸村修二:呃?你干什么啊!都说了不许从窗

户爬进来吧!
东云隆一:我跷课一周,真是对不起。
幸村修二:呃…(混蛋,在这种时候才装年下

!)
东云隆一:呐,为什么说出去了?拜你所赐,

我可没有摆布你的把柄了呀。
幸村修二:(明明自己就没想说出去过!)我

过去不良过的事还没说出去吧。这点才是最重

要的。啊,不……
东云隆一:哼…哼哼,我可没听漏哦。能说出

这样的话,也就是说你也没这么讨厌和我做喽


幸村修二:啊不,刚刚那个不是这个意思!
东云隆一:那,我就马上利用一下吧。
幸村修二:啊?呃?!
东云隆一:要是不想我说出去的话,就不要反

抗哦。
幸村修二:呃……
东云隆一:行吗?
幸村修二:(这家伙肯定一开始就没有打算把

我的秘密告诉别人。但是…)啊…(但是,也

没有绝对不说的保证啊。)
东云隆一:下面,我脱了哦。
幸村修二:不要和我汇报!
东云隆一:是吗,那我就直接动手了哦。
幸村修二:啊啊!
东云隆一:小幸…
幸村修二:啊啊…
东云隆一:居然能忍得这么一目了然,真是萌

啊。
幸村修二:啊啊…
东云隆一:虽然我想好好舔遍你的身体,不过

我没这么从容,下次再说吧。
幸村修二:呃…混蛋,居然和一个男人!
东云隆一:但是,没关系吧,如果是和我的话


幸村修二:不要太得意忘形了!
东云隆一:我这个啊,可是那些单纯对你发情

的家伙的意义有不同哦!
幸村修二:啊啊!?(这是什么啊,好疼!)

停手,我求你了!
东云隆一:好紧啊!
幸村修二:啊啊!
东云隆一:疼吗?那让我摸摸这边吧。
幸村修二:啊啊!不用了,不要摸啊!啊啊!


东云隆一:虽然在梦里做过很多次,但是梦里

那些和这个完全不能比啊!
幸村修二:别耍人了!你这家伙,做得什么梦

啊!
东云隆一:有什么办法?都是小幸不对啊!啊

啊!
幸村修二:啊啊啊……
东云隆一:都怪小幸住在我隔壁。
幸村修二:(狡猾的究竟……)
东云隆一:可以摘了你的眼镜吗?
幸村修二:(是用歪理哄骗我的这家伙呢,还

是…)
东云隆一:小幸……(kiss)
幸村修二:(还是顺从于根本构不成恐吓的口

实的我呢?)

东云隆一:小幸,到底还是讨厌那样吗?
幸村修二:当然不喜欢啦!那…那么丢人的事


东云隆一:讨厌的理由,就这点吗?
幸村修二:还能有别的什么呀!这对男人来说

可是奇耻大辱啊!
东云隆一:唉……
幸村修二:呃?
东云隆一:果然这个人我不保护可不行啊!早

知道作为纪念,照些照片就好了。再做一次行

吗?
幸村修二:啊?我杀人哦,这个变态!呆子!

大笨蛋!啊?!对了,那张照片!
东云隆一:哎呀,真是的,袒胸露乳的,真是

色情哟!
幸村修二:吵死了!找到了!啊?两张?啊啊

啊啊!(又出现了别的照片!而且这张我还记

得被拍呢!)
东云隆一:真是的,不要弄皱嘛!多可爱啊!

啾!
幸村修二:停手啊,扔掉啊,这种东西!
东云隆一:诶,为什么啊,不是很可爱吗?这

个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是我的宝贝哦。绝对不丢


幸村修二:啊…本人不是一直都在隔壁吗,还

要这个干什么?
东云隆一:啊?!小幸啊,刚刚那个话是?
幸村修二:这个照片我可要没收啊!
东云隆一:唉,看来不是恋人宣言啊。什么呀

,切!
幸村修二:(这个混蛋,我总有一天要搬家!

虽然什么时候搬还不知道……)


Track 07

男生A:快看,那不是学生会里那个看上去很

严厉的人嘛?
幸村修二:嗯?
男生A:我跟你说哦——我从学生会的人口中

听说啊,他跟那群霸占着空教室翘课的家伙中

的一个人是独一无二的好朋友诶!
男生B:啊?完全联系不起来嘛。话说,是谁

啊?
男生A:啊,来了。你看,就是那个家伙——
东云隆一:啊~好困~
男生A:东云隆一!
幸村修二:(哈……人言还真是可畏。)
(幸村修二:这家伙是我的老相识了。)
幸村修二:(学生会办公室里发生的事情被普

通学生们添油加醋地传开了。)呃……
东云隆一:小幸~耶~
幸村修二:(一脸蠢相暴露无遗!虽说是类似

做交易,但是我竟然被那种笨蛋……)
(东云隆一:要是不想被曝光的话,就不要抵

抗我哦。)
幸村修二:(被……被上了——这个词听起来

真是不爽!)
东云隆一:小幸?
幸村修二:(结果他依然每天都会来碰我,最

近几乎逐渐变成日常习惯了……呃!不对!我

是因为不知道他手里还捏着我多少张照片,所

以都是被他强迫,不得已才配合他的。)
东云隆一:心情好像很差嘛,算了。
学生会干事:副会长……
东云隆一:嗯?
学生会干事:骗人,是幻觉,那一定是白日梦

!那个幸村前辈竟然那样袒护你!而且还是青

梅竹马!?
东云隆一:哦~我还在想是谁呢,这不是学生

会的小干事嘛。你差不多该面对现实了吧?
学生会干事:哼,反正肯定是你握着幸村前辈

的什么弱点了吧?
东云隆一:啊……(结果事实就是这样哦……



幸村修二:啊?你刚才说什么?
东云隆一:就是说,小幸你最不想被人知道的

过去种种照片,全都存在那张记忆卡里。
幸村修二:哇!
东云隆一:然后这边的这两张呢,就全部是隔

着窗户拍到的各种性感照……
幸村修二:别偷拍别人的房间啊!
东云隆一:疼……那个,还你。
幸村修二:啊?
东云隆一:全部还你。
幸村修二:你这是……
东云隆一:咦?你不高兴吗?
幸村修二:不是……因为太突然了……
东云隆一:不过呢,我可不会放弃继续碰你哦

。只不过跟以往不一样的是,你可以自由地行

动。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幸村修二:那……
东云隆一:嗯?
幸村修二:哎,不、不是……手!
东云隆一:手怎么了?哦,记忆卡……?
幸村修二:你自己把它处理掉啦。
东云隆一:啊?
[拉窗帘]
东云隆一:喂!
幸村修二:(傻了吗我,干嘛要还给他啊?他

也意识到了吧——)
东云隆一:小幸,明天见哦。
幸村修二:(意识到威胁已经没有意义了。)




Track08

东云隆一:所以说!这是必须要亲手交给本人

的极秘品,跟你没什么好说的,会长!
白羽帝:幸在检查议事纪录,似乎没空过来跟

你长聊。
东云隆一:啊?
白羽帝:你还是老老实实地回家等他吧,反正

你们住隔壁。
东云隆一:……切!他怎么会知道啊!混蛋!



白羽帝:咳……幸,别差遣我做这种事啊,麻

烦死了。被他狠狠地瞪了。
幸村修二:嗯。
白羽帝:我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啦,不过他既

然说要还给你,你收下不就结了吗。
幸村修二:真啰嗦,这我当然知道!
白羽帝:还是说——因为某些原因,他要是还

给你的话,你会头疼?
幸村修二:[起立]说、说得……好像是我……


白羽帝:嗯?
幸村修二:不,没什么……
白羽帝:那我先回家了。
幸村修二:呃、哦……(怎么可能,说得好像

是我自愿……是我喜欢才跟东云……)
(东云隆一: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白羽帝:走了啊。
[开门]
东云隆一:只有你们两个人在啊?
白羽帝:还是你。
幸村修二:东云!?(这家伙,还在啊?)
白羽帝:我是要回家了,让开。
东云隆一:给我等下!
白羽帝:干嘛?
东云隆一:你这家伙该不会也对小幸心怀不轨

吧?
幸村修二:东云!
白羽帝:我?对幸?哼……呸!
幸村修二:喂!你刚才吐口水了吧?你那是什

么态度啊?!
[关门]
东云隆一:咳~真是个顽固的人。
幸村修二:(啊,那些记忆卡……)
东云隆一:啊,掉了……[踩]
幸村修二:啊!(把记忆卡踩碎了?)
东云隆一:就算你躲在这种地方——
幸村修二:(这样一来,就没有理由继续接受

东云的行为了……但是为什么……)
东云隆一:明明超喜欢我。
幸村修二:哈?
东云隆一:明明只要我稍微消失一段时间,就

大哭大叫着“东云快回来~”打电话到处找我


幸村修二:我才没哭!再说我也没有打电话!


东云隆一:嗯?你拼命求相川给我打电话的情

形我可是听得一清二楚哦~
幸村修二:你给我合适点……
东云隆一:你就认了吧。
幸村修二:唔……
东云隆一:我会给你个痛快的,好吗?

幸村修二:唔……啊……
东云隆一:乳头立起来了哦。
幸村修二:嗯……啊……
东云隆一:你这个样子,刚开始拼命忍耐,到

后来慢慢忍不住终于叫出来也不错哦。
幸村修二:你这家伙!果然拿我取乐吧……啊

!啊,住手……那种地方……别用嘴……啊!


东云隆一:小幸,小幸……
幸村修二:什么啊?
东云隆一:我还没好好地对你说过吧?可以说

吗?
幸村修二:都问你要说什么啦!
东云隆一:喜欢你!
幸村修二:……!!呃……啊……啊!
东云隆一:哦,出来好多!刚才说的那个,你

兴奋了?我说喜欢你,你兴奋了?
幸村修二:啊……呃……
东云隆一:你不否认吗?
幸村修二:(这家伙……)啊……别动啊……

(才刚来一点强硬的温柔……)东云……啊,

我又要……
东云隆一:小幸——
幸村修二:(无意中又露出那种色色的表情,

真叫人头疼。)
东云隆一:喜欢你,超级喜欢!
幸村修二:(真头疼……)唔……嗯……!
东云隆一:啊……

[推门]
东云隆一:早上好啊,小幸!身体没事吧?
幸村修二:嗯……呃……我的腰……
东云隆一:看是不像没事呢。嘿哟~
幸村修二:这都是谁的错?
东云隆一:有什么办法嘛,谁让你叫得那么淫

荡了?
幸村修二:什么叫“没办法”啊![踢]
东云隆一:疼……毫不留情地就踢过来了啊?


幸村修二:先不说昨天怎样,刚开始的时候我

有多……你给我自宫吧,自宫!
东云隆一:那也太残忍了吧?把我的生存乐趣

给……
幸村修二:哦,这样哦,那你就去死吧!现在

我就亲手掐死你!放心好了,再过八十年我就

会追随你而去的。
东云隆一:你那只是自然寿命吧,而且还长寿

了……好难受……
幸村修二:啰嗦……干什么?放开我!
东云隆一:对不起哦~当然会害怕的哦,因为

是第一次嘛~
幸村修二:害怕……?谁啊?
东云隆一:全身发抖,紧张死了,对吧?身为

小幸这种人,竟然被这样……
幸村修二:唔……(可恶,我一定是脑子坏掉

了!)
东云隆一:我以后再也不会乱来了,好嘛。
幸村修二:(我竟然会老老实实待在这家伙的

怀里……)靠……靠不住。
东云隆一:我说真的啦。
幸村修二:(大概我也不讨厌这样……)
东云隆一:啊,不过,亲一下总可以吧。
幸村修二:(不讨厌……)[亲]

幸村修二:……你说什么,帝?
白羽帝:就是说——我后来想起来自己忘了拿

会志,回来取的时候,发现这个东西掉在走廊

上。
幸村修二:(为什么那张记忆卡会在这里……

?昨天东云不是全弄烂了吗?)
东云隆一:对不起,小幸!记忆卡丢了一张!

我刚刚才想起来,昨天我把记忆卡从口袋里掏

出来的时候,只有两张而已对吧。还有一张不

知道……啊?!为什么会在你手上?!你该不

会是看了吧?
白羽帝:虽然看之前我预想过了,不过看起来

你过去可是相当地疯狂呢~
幸村修二:转……转学!我要转学!
东云隆一:啊?小幸?
幸村修二:东云!今晚我会好好疼爱你的,锻

炼好腹肌等着我哦。
东云隆一:哎?你那让我夹杂着不安与期待的

台词是什么意思啊?
白羽帝:转到新的学校也要努力哦。
东云隆一:你也稍微阻止他一下吧,你这腹黑

会长!小幸!
幸村修二:(哦,对了,为了让他进得来,今

晚上也得把窗帘打开一半,虽然真是有点麻烦

。)


Track 09

东云隆一:(据说,那之后的第二天,听柏木

说,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小幸跟相川起了一

点小冲突。)
相川永远:喂,四眼……前辈。
幸村修二:啊?
相川永远:今天东云没来,你小子知不知道他

在哪儿……请问?
柏木:等一下,永远。
幸村修二:你觉得你那是敬语吗?
相川永远:那种事无所谓吧?你跟他不是老熟

人吗?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幸村修二:为什么问我?
相川永远:不是,那个,这段时间不是你一叫

他出现他就出现了吗?明明不管我们对他说什

么他都是一副呆相。虽然……可能只是偶然而

已。
幸村修二:那个小子的话,现在正在我的房间

里睡觉。
相川永远:哎?!什……什么情况?!
柏木:因为他俩是朋友吧?我们还不是经常在

朋友家里过夜的?
相川永远:哦,这样哦!是这样吧?哎~
幸村修二:(我干嘛会沉浸在这种优越感中啊

!?啊~自己都不明白自己了。)

东云隆一:(于是那个时候我确实如小幸所说

,正在小幸的房间里,在小幸的床上躺着。)


东云隆一:呃……肚子好痛~音速右直拳真是

可怕。不过竟然只捶我一拳就了了,跟以前比

起来已经算温和了。而且我跟他说疼得坐不起

来了,就让我住下了。呃,但是还是好痛。不

过话说回来,记忆卡还剩下一张真是幸运——

我心里偷偷这么想。

特典CD

鳥海浩輔:《虽然不讨厌》初回特典通贩对谈

CD!就是这样,这次是由出演幸村修二的鳥海

浩輔和——
檜山修之:我,出演东云隆一的檜山修之——
鳥海浩輔:为大家带来。就是这样,请多关照

了。
檜山修之:请多关照。
鳥海浩輔:就是这样,是那啥,话题对谈。
檜山修之:啊,话题对谈啊。有为我们准备好

几个话题呢。
鳥海浩輔:是啊。
檜山修之:我们两个自由地聊天的话,会不知

道扯到哪里去的。
鳥海浩輔:对。
檜山修之:不给规定好路线可不行。
鳥海浩輔:就算没话题哦,估计我们扯个10分

钟15分钟还是没有问题的,扯那些有的没的。
檜山修之:那会变成一般的闲聊的。
鳥海浩輔:是啊,对变成我们在喝酒的时候的

聊天内容的。
檜山修之:对对对。所以为我们准备了几个问

题,我们把必须要说的这个或者那个赶快说完


鳥海浩輔:嗯,然后就…
檜山修之:然后就自由发挥吧。
鳥海浩輔:是啊。那首先先赶快地。说是,请

用一句话说说这次录音的感想。
檜山修之:一句话啊,好的。大家辛苦了!
鳥海浩輔:大家辛苦了!
檜山修之:这是打招呼吧,不是感想。
鳥海浩輔:那个,念了好多台词哦。
檜山修之:嘛,那啥,这次是时隔两年是吧。
鳥海浩輔:貌似是这样的呢。
檜山修之:跟第一集隔的时间比较久了。而且

上一作里面,我们是站在边上的。
鳥海浩輔:是啊。
檜山修之:我们上次是配角,不过这次视点转

到我们这里来了,所以我们这次才做上了主角


鳥海浩輔:对。前一作稍微露了个脸。
檜山修之:是啊,就露个脸。
鳥海浩輔:确实是吧,稍微追忆一下的话。然

后这次,我们变成了故事的主角了。
檜山修之:你那个角色意外的是个很手忙脚乱

的角色呢。
鳥海浩輔:是啊!我在录音前不是还说嘛,上

次的那个,我们不是被说你们肯定不记得自己

那个角色的感觉了吧。然后说这就把前作放给

你们听了,不是让我们听了一下吗。
檜山修之:喂喂,这个是另外的角色的口吻了

吧。这个是某人说的吧!
鳥海浩輔:不不不!就是这样,听了哦,上次

只有很冷静的那一面诶!但是这次的话,这里

冷静的部分…
檜山修之:就只有开头一点点吧。我想是已经

听完本篇的朋友们在听这个CD。真的是只出现

在开头,拿我们的台本来说的话,就是一页…
鳥海浩輔:对,一页两页的样子吧。
檜山修之:只有三分之二页的样子吧?
鳥海浩輔:大概就一又三分之二页的样子。
檜山修之:拿时间开说的话,也就40秒左右吧


鳥海浩輔:就这点吧。
檜山修之:可能都不到40秒呢。
鳥海浩輔:我记得全部台本也就是四十三四页

的样子,这其中的一点几页左右吧。只有这一

点。
檜山修之:就这一点呢。
鳥海浩輔:他本质上是个被人牵着鼻子走的角

色嘛。
檜山修之:是啊,是被牵着鼻子的,我演的就

是牵着他的那个角色。
鳥海浩輔:就是这样。
檜山修之:不过确实,我的话,从上次就是这

样的感觉了。但我没想到可以牵着别人的鼻子

耍他到这个地步哦。
鳥海浩輔:是呢。
檜山修之:这方面哦,我觉得听的各位也会觉

得蛮新鲜的吧。
鳥海浩輔:是啊。这个话题就是接下来的话题

了呢。
檜山修之:对对,对于对方的角色有什么感想

。我们刚刚说的是一半是关于录音一半就是关

于角色的了。
鳥海浩輔:就是这么回事。
檜山修之:浩輔怎么觉得呢?
鳥海浩輔:关于东云是吧。
檜山修之:嗯,对,关于东云的。
鳥海浩輔:这个说的是对方角色感想呢。
檜山修之:嗯。
鳥海浩輔:东云啊,是啊,意外地是个很可爱

的孩子呢。
檜山修之:哦哦。
鳥海浩輔:比我想象得可爱。
檜山修之:是啊。
鳥海浩輔:怎么说呢,就是那种从小就一直没

有变的。
檜山修之:对,没有变呢。
鳥海浩輔:就是这样一个感觉。
檜山修之:嗯,他是一心一意,始终如一啊。
鳥海浩輔:是啊是啊。果然从小深入心底的这

个记忆啊,真是蛮吓人的。不知道会不会对大

家有什么帮助。
檜山修之:会有吗?
鳥海浩輔:不知道。
檜山修之:要是能有帮助就好了,这到底能不

能成为大家人生的圣经呢?
鳥海浩輔:檜山桑觉得如何,刚刚已经说过了

吧。
檜山修之:是啊,幸村啊。
鳥海浩輔:被牵着鼻子走的人。
檜山修之:对,被牵着鼻子走。要是心理再稍

微强势一点的话啊。
鳥海浩輔:是啊,不过人家以前也是不良少年

嘛。
檜山修之:对,这点可真是让人吃惊啊。
鳥海浩輔:嗯,嘛,这样的场景也有,还有就

是音速的右拳。
檜山修之:音速的右拳哦!
鳥海浩輔:这可真是很好的话题发展啊!
檜山修之:嗯,这个音速的右拳。
鳥海浩輔:正好就是第三个问题呢。
檜山修之:是啊,幸村他有的。
鳥海浩輔:他有音速的右拳。
檜山修之:那就是最后东云被打的那下呢。
鳥海浩輔:对啊。
檜山修之:那可是摧毁内脏的啊。
鳥海浩輔:可是马赫飞拳啊!就说幸村他有这

样强力的拳头,有这样的必杀技。如果檜山桑

有什么密藏的招数,必杀技的话,请和大家介

绍一下。
檜山修之:招数吗?
鳥海浩輔:我觉得应该有很多。
檜山修之:虽然没有我原创的招数,不过我说

了很多很多的绝招哦!
鳥海浩輔:在这个业界的话,在这方面檜山桑

可是数一数二的呀。
檜山修之:不过我要是在这里说的话,我觉得

各个公司会就版权问题对我发牢骚,所以我就

不说了。
鳥海浩輔:嗯。
檜山修之:不过我想在听的各位应该可以回想

起我说过的一到两个必杀技吧。
鳥海浩輔:是啊。天堂地狱啥的…
檜山修之:有很多哦!非要说得话,孕育出这

么多必杀技的,我这个嗓音就是我的必杀技了

吧。
鳥海浩輔:是啊。
檜山修之:要是说得很帅的话。
鳥海浩輔:啊!得出结论了。
檜山修之:嗯,那浩輔如何呢?必杀技?
鳥海浩輔:没有呢。
檜山修之:没有吗,总有一点的吧。
鳥海浩輔:诶,怎么说呢,必杀技?
檜山修之:比方我的卖点就是这里了这类的。
鳥海浩輔:我是很多人中间的调节人。
檜山修之:调节人,哈哈!干事,干事!
鳥海浩輔:还有就是,这方面,安排时间我还

是蛮优秀的。
檜山修之:那可真是厉害呢!确实,浩輔是呢


鳥海浩輔:安排聚餐方面…
檜山修之:在安排聚餐上的才能真是太了不起

了。
鳥海浩輔:这些成员在工作上可是绝对不可能

碰头的。
檜山修之:不可能的。
鳥海浩輔:主菜差不多要点上四千份。
檜山修之:鳥海的这个时间安排能力,简直高

到我想让我们ARTSVISION的经纪人们都好好学

习一下。
鳥海浩輔:我觉得我们这个业界现在很难混诶

,要是哪一天做为演员我混不下去了哦,我想

我会去做经纪人的。
檜山修之:哈哈哈!是嘛,确实这个可是必杀

技了!
鳥海浩輔:这个应该算是必杀技了吧。那接下

来。
檜山修之:下一问是?
鳥海浩輔:这个真的要说吗?
檜山修之:最近常能听到的傲娇,大家对傲娇

(耍完脾气撒娇),撒娇完再耍脾气,一直撒

娇,一直耍脾气,会比较喜欢哪一种呢?
鳥海浩輔:一般的人比较好。
檜山修之:我也是这样。先不说喜欢什么的,

明白说了,傲娇我可受不了!
鳥海浩輔:会火大呢!
檜山修之:我在她耍脾气的阶段就不能忍了呢


鳥海浩輔:就是说,忍不到她耍脾气完撒娇的

那个时候。
檜山修之:忍不到的。到前一个阶段就不行。
鳥海浩輔:那比方说,檜山桑把茶洒出来了。

傲娇就说,真是的,你在搞啥啊!
檜山修之:有啥不好的?!
鳥海浩輔:对不起哦!你会变成这样是吧。
檜山修之:不是有那些傲娇咖啡屋吗?
鳥海浩輔:嗯嗯。
檜山修之:进去的时候,不是会对你说,你来

做啥啊?是吧。
鳥海浩輔:嗯嗯。
檜山修之:我就会说,喂,我这可是客人啊!

店长呢店长!!
鳥海浩輔:人家就会说,店长,对不起!
檜山修之:有砸场的人来了……就会这样呢。
鳥海浩輔:就不会让人家在后面说,其实也不

是特意等你来的。
檜山修之:我不会让她有机会说的。就算她后

面说,我也会说,别事到如今才说这些,最开

始就用这个态度啊!会这样的。
鳥海浩輔:那如果是撒娇完再耍脾气的话,后

面会发火的。
檜山修之:哈哈哈!那可是撒娇完再耍脾气啊

!开始很撒娇的,就会变成为啥你突然发火这

样。
鳥海浩輔:(檜山桑)会说,我又没说错啥吧

。那一直撒娇就OK吗?
檜山修之:一直撒娇的话,我会害羞的。
鳥海浩輔:会害羞?
檜山修之:会害羞的。
鳥海浩輔:一直学小猫咪啦什么的。
檜山修之:一直学小猫咪的话。
鳥海浩輔:檜蛋,檜蛋……
檜山修之:谁是檜蛋啊!喂!表把人家名字叫

的好像皮蛋啊!
鳥海浩輔:不过皮蛋是真的很好吃啊。对哦,

一直耍脾气就不用说了哦。
檜山修之:不用说了!
鳥海浩輔:一直耍脾气说白了就是耍脾气啊。
檜山修之:是啊。可是双倍耍脾气啊!
鳥海浩輔:真的是很烦人啊!我估计也会很烦

的。会“哈?!”这样。
檜山修之:会觉得,真是有胆敢这样啊!
鳥海浩輔:那,这个问题应该不是适合我们的

问题啦。
檜山修之:不适合呢。
鳥海浩輔:接下来,如果出场人物中有一位是

你的发小的话,你希望那一个角色是你的发小

呢?理由也请说一说。诶,急性子而认真的幸

村,底子虽然是不良少年不过很照顾朋友的冬

云,虽然双重人格不过非常优秀的白羽帝,虽

然直率不过傻乎乎的相川永远,虽然长得很可

爱不过却是超级S的柏木优。
檜山修之:这里到底还是会选最无害的直率不

过傻乎乎的相川永远吧。
鳥海浩輔:不过傻呼呼的家伙真的好吗?
檜山修之:这个嘛,嗯……
鳥海浩輔:他可是会一直很傻哦!
檜山修之:要注意和他保持好距离,不让自己

被牵扯进去。
鳥海浩輔:但是人家可是你的发小啊!
檜山修之:看你自己把握吧,把握的好不是最

开心吗?
鳥海浩輔:对着傻呼呼的人?
檜山修之:嗯。
鳥海浩輔:万一被扯进去了可麻烦呢。
檜山修之:会很麻烦,不过别的别牵扯进去也

很麻烦啊!你看,被急性子的幸村牵扯到也很

麻烦啊。
鳥海浩輔:这个人很厉害哦!
檜山修之:啊,对哦,很厉害啊。
鳥海浩輔:他有马赫飞拳呢。
檜山修之:对哦,有马赫飞拳呢。这样的话,

虽然是不良…
鳥海浩輔:嗯,很照顾朋友—
檜山修之:东云也不错。
鳥海浩輔:是啊,东云蛮好的。怎么说,虽然

直率不过傻呼呼的相川永远哦,比方说,大家

都是玩伴嘛,就出去玩呗!然后他说,啊,我

拉屎了!帮我把屎拿出来嘛!会这样哦!
檜山修之:是这样的傻吗?
鳥海浩輔:是这样的哦。
檜山修之:傻成这样啊!
鳥海浩輔:是哦,就算长大了哦,说去学校吧

,就是长到高中生了哦,就会说我拉了一坨超

大的屎哦!会是这样哦。
檜山修之:诶,这类场景在CD也不好展现啊。

没关系嘛,这样的内部设定,我们就给编派出

来了。
鳥海浩輔:没关系的,因为傻乎乎嘛,就要傻

到底。
檜山修之:哈哈!
鳥海浩輔:还有就算是优秀,二重人格也让人

讨厌啊。
檜山修之:嗯!
鳥海浩輔:帝……
檜山修之:怎么说呢,不是感觉会很严格吗?
鳥海浩輔:怎么说,会“诶——”吧。
檜山修之:自己优秀也要求别人优秀的人啊,

他可是。
鳥海浩輔:是啊。
檜山修之:可会被光君用很酷的声音说,为什

么你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哦?我心都颤了哦!
鳥海浩輔:在你心一颤以后,他还要180度转

变呢!
檜山修之:哦!
鳥海浩輔:就会让人觉得,不行了,跟不上他

。这个虽然长得可爱不过超级S,这个大概会

让人火大吧。
檜山修之:会火大呢!在他S的阶段…
鳥海浩輔:就会“啊?!”这样。
檜山修之:你想和我打架嘛喂!
鳥海浩輔:对着个超级S会这样呢。哈哈!嘛

,要是不是个随便拉屎的孩子就好了。
檜山修之:是啊,又直率又可爱。
鳥海浩輔:说了这么多拉屎拉屎的,会被剪掉

吧。我要说一些话让他们不能剪。
檜山修之:这个说明一定是…
鳥海浩輔:我要一直在各处插入说屎,我好久

没说过屎了呢。
檜山修之:都快四十了还说这些。
鳥海浩輔:这些词平时工作不是不太说得到嘛

!所以说,大宙,对不起啦!就是这样,然后

是下一个问题。
檜山修之:好!
鳥海浩輔:幸村被人说是急性子,您自己是急

性子还是慢性子呢?
檜山修之:哈哈!
鳥海浩輔: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请和大家说

一说吧。
檜山修之:扯了这么多哦,要是我再说一个我

是慢性子,那就是大骗子了吧!
鳥海浩輔:其实是…不不,这种可说不好的哦


檜山修之:不过说真的,我其实是很会忍耐的


鳥海浩輔:就声优檜山修之这个角色来说,说

不定是一个很急性子的角色。
檜山修之:不不不不,我想我应该是慢不了吧

。我是急性子。这点我自己也有自觉的,我就

是急性子。
鳥海浩輔:那比方在开车的时候,檜山桑比方

说稍微有点堵车的时候,或者是前面那辆车的

起动每次都很慢之类的,遇到这种会怎么样?
檜山修之:这种我还不太在意的。
鳥海浩輔:开车没问题的吗?
檜山修之:不过哦,很过分的加塞儿什么的,

那种我可看不顺眼啊。
鳥海浩輔:啊,我也很讨厌哦。前段时间哦,

我想去坐出租车的。然后就去排队了,好像是

在东京站之类的地方,不是会有一个排一列队

伍的地方吗?
檜山修之:对对。
鳥海浩輔:虽然人不太多,不过我还是有去那

里排队。然后不是有在那里做向导的人吗?
檜山修之:有呢。
鳥海浩輔:有两个人在。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

回事,突然有一个很奇怪的大叔,不好意思,

突然我的口气都变了。想擅自从里面先走。我

就想“啊?”,嘛,其实也没什么,不过就是

多等一辆两辆车的问题,而且后来也马上就到

了两辆车。不过我还是不能容忍他。
檜山修之:确实呢!
鳥海浩輔:就说“喂!你也排队啊!”我是真

的说到他听得到这么大声的。
檜山修之:嗯嗯。
鳥海浩輔:但是他无视我哦!和他一起的那个

女士到好像还比较在意一点。然后那边的引导

员也说了,“喂喂,你注意一点”什么的。但

是他还是无视!
檜山修之:这样还是无视啊!
鳥海浩輔:然后车子来了,我就坐了,虽然很

火大。就是这种大叔哦,等会肯定会抱怨的!
檜山修之:对,会说什么“最近的年轻人真是

的,不知道言谈的礼仪!”估计他坐上车会这

样和同行的人说吧。
鳥海浩輔:会说呢。
檜山修之:说什么“到底是怎么样的家教啊”

,就该和他说“就是你这样的家教!”
鳥海浩輔:就是你这样的爹娘教出来的!我对

这种交通规则什么的可严格了。
檜山修之:礼仪什么的。
鳥海浩輔:电车的插队上车我也是绝不原谅的

!就算我没有座位也绝对不让那个家伙上车!
檜山修之:哈哈!门卫门卫!
鳥海浩輔:我就是有这么严格。我想要认真地

活下去!就是这样,貌似时间已经到了。这样

的结束?!
檜山修之:最后我们来好好总结一下吧。
鳥海浩輔:怎么总结啊?我超不会总结的。
檜山修之:那就先把话题扯回来。
鳥海浩輔:就是这样,这个《虽然不讨厌》。
檜山修之:这个《虽然不讨厌》,经过了2年

,不对,是时隔2年。
鳥海浩輔:是时隔2年。
檜山修之:我说了经过了2年这样奇怪的话。
鳥海浩輔:应为刚刚代永君说了些奇怪的话呢


檜山修之:是代永君说的呢,我都被带过去了

。嘛,我们也演了。嘛,原作貌似还在继续。
鳥海浩輔:就是这样。
檜山修之:接下来说不定会有第3弹,第4弹,

虽然不知道会出现怎么样的组合。
鳥海浩輔:嗯。
檜山修之:不过我想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鳥海浩輔:希望大家能抱有期待,然后这次先

尽情享受这张CD。
檜山修之:嘛,按照这个节奏的话,又要2年

以后了。
鳥海浩輔:是啊,我到时候就是彻底的年近40

了。
檜山修之:是啊。那,我们2年后再见!
鳥海浩輔:再见!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八ちゃん

Author:八ちゃん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全部文章链接↓

显示所有文章

搜索「声優の名前」↓
FC2计数器↓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最新留言
RS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