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まで百輪

恋まで百輪

 

翻译:loleunice 淋漓 蜻蛉绮蝶 tomobian

特典CD:淋漓

校译:优

 

 

Track.01 理想的大哥

 

(小太郎爸爸:小太郎,现在开始我们要去乡下的爷爷家住了哦。)

(小太郎爸爸:嗯……因为爸爸被公司解雇了啊。)

(幼年小太郎:所以说,妈妈也不会再回来了吗?)

(小太郎爸爸:嗯,妈妈似乎很讨厌爷爷家。)

 

(大次郎(爷爷):哟~小子,把茶点当玩具可是不行的哦~)

(幼年小太郎:哈,哇~我要去~)

大前田小太郎:(就这样,我的黑道生涯开始了。)

 

Vague Label  雨隐gido原作 

百花缭恋

 

大前田小太郎:[哼歌]

小弟:少主,您要去哪儿啊?

大前田小太郎:吵死了,去哪儿都行,别管我!(哥完美的人生仅有那么一个缺憾……)

小山虎二:欢迎光临。

大前田小太郎:(这个人应该能弥补哥的缺憾)

大前田小太郎:啊,就用这个[万元大钞的声音]打一束花吧。

小山虎二:好的,今天的非洲菊很不错哦,打进去吗?

大前田小太郎:哦。

小山虎二:一直以来多谢您的关照。

大前田小太郎:(他记得我啊~)

大前田小太郎:小时候,从爷爷那里得到的礼物基本上都是黑道片。

[电影内容:]

[A:啊啊啊……]

[B:大哥!]

[A:不用怕,咱们是铁血相连的兄弟]

[B:大哥!大哥!!]

(幼年小太郎:啊,啊~太帅了~)

(大次郎:哦,小太郎能明白任侠本色啊,嗯,前途无量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前田小太郎:那些东西一下子就俘获了我的心,所以,我很喜欢我的家和组。当然,也打算继承家业。唯一让我不满的就是,在我家的组里,大哥只是个传说啊!尽是让人扫兴的家伙。(注:日本的黑帮一般都叫xx组。)

大前田小太郎:就叔叔还勉强有那么点哥范儿,我还问过他……

(幼年小太郎,能不能叫你大哥?)

(沼井:这……就咱们两个人的时候哦。)

(大次郎:沼井!这个混蛋!)

[被揍了]

(大前田小太郎:对不起,对不起)

大前田小太郎:结果老爷子大发雷霆,没有得逞。

丸子婆婆(卖酱油丸子的):哎呀,这不是小大家的嘛!(小大=对爷爷大次郎的昵称)

大前田小太郎:哦~丸子婆婆。

丸子婆婆:不行哦,你这么乱揪,花儿们就太可怜了。

大前天小太郎:吵死了。

丸子婆婆:真是的。哎~

大前田小太郎:要爬这段台阶吗?

丸子婆婆:是啊,很费力啊。

大前田小太郎:把你的那行李给我。

丸子婆婆:哎呀~

大前田小太郎:哎呀~诶。

丸子婆婆:谢谢你了啊。

大前田小太郎:嘿嘿嘿,这样低调的(助人)才是男子汉的表现啊!

 

大前田小太郎:我和那个人相遇是一周前的事。

[电车声]

[摩托车开过的声音]

女人:啊!来人啊!有人抢包……

大前田小太郎:在我的地盘上想干什么?!

[电车声]

小弟:少主,电车!电车!

大前田小太郎:可恶!

[电车声]

[歹徒被制服声]

大前田小太郎:这个人一下子就将强盗打倒了……太帅了!

小山虎二:没事吧?

女人:啊,真是太谢谢您了。

小山虎二:啊哈哈,不用放在心上。那么,这家伙就让他到派出所前面睡吧。

大前田小太郎:是这样啊!

小弟:诶?

大前田小太郎:原来我迷恋的不是的江湖上的大哥,而是传说中男人到令人激动的人生之大哥啊。

 

大前田小太郎:Flower Shop 小山。他是这里的店员吗?嘿嘿嘿,哈哈。(突然要他成为我的大哥……果然很奇怪吧……)

小山虎二:哦?

大前田小太郎:啊。

小山虎二:请稍微等一下,等我打好这束花。

大前田小太郎:啊,是。

[脑内]

(大哥啊?)

(小山虎二:喂,要全力以赴啊。)

(大前田小太郎:是,大哥!)

大前田小太郎:诶嘿嘿嘿嘿嘿,很好~

小山虎二:久等……

大前田小太郎:啊!糟了!我撕碎的是用来卖的花……我……这个,我会买的。

小山虎二:不,不用了。像你这样的人可能不懂,虽说我们把这些鲜花拿来卖会缩短他们的寿命,即使这样,为了让人们看着美丽盛开的花儿感觉到愉悦,而每天用心照料。但是,已经不行了,这朵花已经死掉了。对花儿没有兴趣的话……就别来。

大前田小太郎:被讨厌了……

[开啤酒]

小山鹤美:白天那孩子真可怜。

小山虎二:真啰嗦,和姐姐你没关系吧?!

小山鹤美:难得人家常来买花,你却叫人家别来。我这个店长怎么能不管?

小山虎二:想到像那样的小无赖……也会喜欢花……我很高兴的。

小山鹤美:你以为找到知音了?虎二你出狱后人都变了呢~

小山虎二:啰嗦啊~我在那边照看花儿的时候,意识到了花儿的美好……还以为那家伙也跟我一样这么觉得……

[门铃声]

小山鹤美:是店里的吧,你去看看。

小山虎二:什么呀……

[开门声]

小山虎二:怎么是你……

大前田小太郎:我……去了图书馆,借来了这个。

小山虎二:花朵……图鉴?

大前田小太郎:呃,我想跟花儿道歉,要是连道歉对象的名字都不知道的话可不行……查了一下,原来是雏菊……

小山虎二:啊啊……

大前田小太郎:还有……要向你和花儿道歉,我会好好地对花儿提起兴趣的……所以……还会来店里……

小山虎二:(不是很可爱嘛~)哈哈,很好!来做个了断吧?

大前田小太郎:诶?

 

[喝酒声]

大前田小太郎:啊哈哈哈~

小山虎二:很好很好,尽管喝吧!

大前田小太郎:不行了……已经喝不下了,大哥~

小山虎二:哈哈,什么大哥啊?

大前田小太郎:啊哈哈……叫大哥了~

小山虎二:啊哈……痛!喂喂,你这个醉鬼!

大前田小太郎:你啊……就是我……心中的大哥啊!呃,放心吧,我……不会……拉你进组的……

[栽倒了]

小山虎二:组?果然是哪个组的家伙啊……麻烦了,我已经不想和这种事扯上关系了。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

小山虎二:嘛啊,算了。喂喂,别在这种地方睡觉啊~

大前田小太郎:嗯……

小山虎二:诶~哟嚯~喂,衣服……会起皱哦,脱了吗?

大前田小太郎:嗯……

小山虎二:解开一点吧。

大前田小太郎:嗯……

小山虎二:呃,总觉得……这个……

小山鹤美:停!

小山虎二:啊啊啊~

小山鹤美:搞什么,你在号子里那方面也觉醒了吗?!难道你忘了我还在家里?

小山虎二:不是的……刚刚那是……谢了……

小山鹤美:真是的!

 

大前田小太郎:哈……昨天……似乎受你的照顾了……

小山虎二:我说你啊,别再那样喝了~(虽然不是……很清楚,不过的确有冲动……)

大前田小太郎: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小山虎二:啊,对了,雏菊是正解哦~

大前田小太郎:嘿?

小山虎二:今后要在这里学到更多哦~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呃,那个……我可以问下……你的名字吗?

 

Track.02 为了大哥

 

[电影]

[枪声]

[A:英树,你就会做这种任性的事……]

[B:大哥……我……一直……对……大哥……]

[断气]

大前田小太郎:英树~!

[关电视]

大前田小太郎:哈……《金色的流星》系列果然是最赞的,没让英树把最后的台词说完这一点也很棒,反正他大哥一定已经领会了吧——那无与伦比的尊敬之情。

小弟A:呐,那个英树……

小弟B:绝对,就是……那个吧!

小弟A:呐~

大前田小太郎:啊,差不多该出门了啊~

 

大前田小太郎:诶嘿~热死人了啊~

小山虎二:是啊……

顾客:你好。

小山虎二:欢迎光临。

大前田小太郎:嘿,欢迎~

顾客:呃,是……

小山虎二:您需要点什么?

顾客:啊,店外的粉色植物真可爱啊~

小山虎二:是土耳其桔梗啊,生命力很强,可以活很久哦~

顾客:诶~真不错呢~

大前田小太郎:哼哼,土耳其桔梗啊~

小山虎二:要配其他的花看看吗?

顾客:嗯,配给我看一下吧。

小山虎二:那么,看看这个吧~

大前田小太郎:(这位大人是我打心底里认定为大哥的人,名字叫小山虎二。被他的男子气概吸引跟到人家店里来还说得过去,不过人家是规矩的花店老板,我怕像我这种混黑道的常在店里会给他添麻烦,于是忍着没有来太多。)

顾客:好可爱~

小山虎二:这个打进去吧,本店赠送的。

顾客:太好了~

大前田小太郎:(顺便说一下,尽管我没有说过自己是混黑道的,但他好像已经察觉到了。谁让我看着就不像好人呢。我是不会吹嘘自己是继承人什么的啦,不过看来是被当成小喽罗了。)

小山虎二:感谢您的光临。

 

大前田小太郎:啊……

小山虎二:有这么好看吗?

大前田小太郎:不是啊,很帅哦~三下五除二就摆平了那么多客人~

小山虎二:摆平?你在脑内些什么呀?!

大前田小太郎:因为,大哥你很强嘛~

小山虎二:为什么这么说?

大前田小太郎:诶?我没提过吗?之前你不是救了个女人么,在交岔口那儿。

小山虎二:啊!那件事啊~你看到了啊?

大前田小太郎:是的哇,你哪时候太帅了!

小山虎二:这样啊……(我还以为被他知道了我的过去)

大前田小太郎:就是那件事让我热血沸腾了,决定要一生追随你的啊!

小山虎二:嗯?

大前田小太郎:啊!(呃,糟糕了……大哥之所以会搭理我这样的小痞子不就是因为他以为我对花儿感兴趣吗?要是跟花儿相比我对大哥更感兴趣这事儿暴露了,肯定又会被赶出去了……)不……不是这样的哦~虽然一开始确实觉得你(开花店)有点大材小用了……呃……对不起!现在的话,不开花店的大哥就不是大哥……或者说花就等于大哥!……那个……比起暴力的大哥,身在花丛中……虎二先生更适合。

小山虎二:我这块头也是的,刚到店里帮忙的时候,也常被客人们讨厌的,后来是我的热诚打动了他们吧。渐渐地,客人们也习惯了。

[手放在膝盖上的声音]

小山虎二:所以,不管你最初是因为什么理由来我这里的,我都不介意的。

大前田小太郎:虎二先生……

小山鹤美:我回来了。

小山虎二:呃……

大前田小太郎:您好!大姐您去送货了啊,辛苦了!

小山鹤美:嗯,因为不久之后就是盂兰盆节了啊~忙得不亦乐乎啊。

 

小山鹤美:手放在人家膝盖上?

小山虎二:别瞎说,不是那样。别那样看着我,不是的啦。

小山鹤美:诶?

小山虎二:应该……

 

发传单的人:请看一下。

大前田小太郎:啊?

发传单的人:明天开张,请多关照。

大前田小太郎:Flower Market

女生A:听说为了纪念开店,全场半价啊~

女生B:好可爱的店啊~

女生A:据说去得早还有礼物哦

女生B:去看看吧?

女生A:嗯~

[背景女生:啊咧咧,这个好可爱……]

大前田小太郎:喂喂,这个也太厉害了吧?这不就是来抢生意的吗?!大哥那边没事吧?

 

大前田小太郎:哟~

小山鹤美:欢迎光临……

大前田小太郎:好阴沉!那个……站前大厦的……

小山鹤美:你说的是Flower Market

大前田小太郎:哈……

小山鹤美:讨厌,麻烦了啊~虽然稍微调查了下,但因为是连锁店就掉以轻心了。没想到偏偏就那一家价格低得离谱,是我们价格的的七折啊。托了他们的福,今天早上很多订购都被取消了。

小山虎二:大姐,预想归预想,新店开张也是没办法的,今后我们就好好想想怎么把顾客吸引回来吧。

小山鹤美:算了,反正热闹劲早晚会过去吧。我们应该能挺过去吧…

大前田小太郎:(说起来,我也知道好几个没挺过去的店……)

(幼年小太郎:爷爷,老板,不能想点办法吗?我很喜欢这里的炒饭啊~)

(大次郎:老板娘要搬去跟儿子住了,要人没人要钱没钱,店子倒闭也是当然的吧。)

(幼年小太郎:唔……)

(大次郎:就算帮他们弄到钱和店面,最重要还是需要懂得为他人着想的胸怀……为他们惋惜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这样哭哭啼啼地死缠烂打。)

(大前田小太郎:我才不哭呢!)

大前田小太郎:(男人就是要有胸怀!为他人着想!现在的我,应该能做到了吧!)我……先走了!

小山鹤美:诶?就走了吗?

小山虎二:喂,别多管闲事啊!

 

[撞门声]

大前田小太郎:给我集合,你们!

小弟:诶?

大前田小太郎:给我调查一下Flower Market久保的事情,像弱点之类的!

小弟A:诶?什么?

小弟B:即使像我们这样小人物,为了夏季祭祀的准备也是很忙哦~

大前田小太郎:吵死了!够了,叫你们查就给我查!

小弟:啊是!

 

大前田小太郎:知道资金来源了?

小弟:是。

大前田小太郎:真是特别的快啊!干得好!

小弟A:只有新开的这家店,有新股东投资,但是……

大前田小太郎:但是?

小弟A:嗯……我们不太方便追查吧?

大前田小太郎:为什么?

小弟A:听说沼井叔有在其中插一脚……

大前田小太郎:诶?大叔?什么呀,那不就好办了嘛~

小弟:诶?

[电话声]

大前田小太郎:啊,大叔,是我是我,小太~哦,啊,晚上有空吗?想找你一起吃个饭……

小弟:呃……啊啊啊!

大前田小太郎:啊啊,真的!想找你聊聊……

小弟A:不能让他们两个单独见面吧?

小弟B:那个人绝对在打少主的主意。(少主)会被侵犯的。

小弟A:那可糟了,我们应该跟去吧!

大前田小太郎:那么就8点咯。

 

小山鹤美:啊不是的,没关系哦,期待您再来惠顾。

小山虎二:说什么?

小山鹤美:让我们做花篮预算的俱乐部。

小山虎二:说不要了吗?

小山鹤美:说要跟久保买了~虽然拜托了他们看了预算之后再商量……啊啊,久保吗?姐想砸了它!

小山虎二:大姐,冷静点!不要迁怒别的店~重现审视自家店的橱窗陈列,除了钱的方面不是也该琢磨琢磨其他吸引顾客眼球的办法吗?

小山鹤美:也是啊~那么,就来想想设计吧~

小山虎二:哦。

小山虎二:(这样的话……想到白天那家伙的态度觉得很在意啊……要是不做多余的事就好了。)

(大前田小太郎:虎二先生~)

小山虎二:(出狱以来就一直生活在这里,除了姐姐没什么人际交往。)

(大前田小太郎:向日葵的正中心也是花,真是超级细致啊~)

小山虎二:(不觉得他可爱……才怪吧?)

 

[烤肉声]

沼井:停止对久保的出资?你以为自己有多大的面子啊小太郎?

大前田小太郎:也不是要全部停止啦,稍微减少一部分就可以了。话说回来,你为什么会借钱给他们啊?

沼井:笨蛋,并不是我直接出资的,是我手下的生意。

大前田小太郎:怎样都好啦,只要不像现在这样随便乱降价就行了。

沼井:为什么要这么拼命阻止我?

大前田小太郎:我想保护地盘上熟人的店子。

沼井:嗯?是被拜托了吗?

大前田小太郎:不是,是我自作主张的。(嘿嘿,就这样在大哥没有察觉的时候将事情摆平了,我可是为了保护大哥的花店哦~)你叫我做什么都可以,拜托你了大叔~

[碰撞声]

小弟:少主~不能说那样的话啊!

沼井:诶?来了!(幸好我跟花店的老板娘说会融资的强求她降价!正想借着商量久保的事骗他出来呢,没想到小太郎居然会主动送上门来!……哈哈哈哈)那么……作为交换条件,去泡温泉,帮我搓背。

大前田小太郎:诶?这样就可以了吗?我去我去。

小弟:不,不行,会被吃掉的!

 

Track.03 未完的台词

 

小山鹤美:怎么样?

小山虎二:……差是不差,但有点和以前一样的感觉……用点更有个性的花吧?

小山鹤美:哎——?!这样呀……真难。

 

小弟A:呃……还是和老爷子说了比较好吧?……不不,要是被发现的话,我会被沼井叔杀掉的!

小山虎二:喂!

小弟A:啊!

小山虎二:你有什么事吗?

小弟A:不不,我绝对不是什么可疑的人……!

小山虎二:啊,你是小太郎的朋友吗?

小弟A:是的!拜托你,什么都别问,请给少主——小太郎打个电话!

小山虎二:啊?

小弟A:写好的话在这里,拜托了。

小山虎二:什么?“我家的店没问题的,你快点回来啊。”——那家伙是不是做了什么多余的事?

小弟A:呃……为什么这么问?

小山虎二:这个嘛……

小弟A:那个……他去了温泉。

小山虎二:温泉?不是挺好的?

小弟A:呃,他为了救你的店,和久保的股东去了温泉,差点要被掰弯了。

小山虎二:哦?——啊?![打电话]什么呀!他傻呀!不过是被抢走了些客人,至于么!

小弟A:我们这些小喽罗的话他听不进,我想你的话他说不定能听……

小山虎二:[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切!——在哪儿?

小弟A:啊?

小山虎二:我问你他在哪儿!

小弟A:呜?

 

[穿浴衣]

大前田小太郎:哇,好久没穿浴衣了。不好意思啊,让你请客。

沼井:哦,别介意。我关照的店。

大前田小太郎:嘿嘿~

沼井:浴衣装好可爱~

大前田小太郎:有点心啊,我就喜欢这种!

沼井:(幼年小太郎:真好吃啊,大叔)好萌~!

大前田小太郎:大叔,怎么啦?

大前田小太郎:谢谢款待~温泉旅馆的饭怎么就这么好吃!

沼井:那我去温泉了。

大前田小太郎:现在就去?我吃得太饱了走不动啦。

沼井:我先去,你喜欢什么时候来就来吧。

大前田小太郎:哦。

沼井:包间那里。

大前田小太郎:这么好,牛。

沼井:这一天终于来了!可以和小太郎互相搓背了!被老大防了很久啊。不过只要我把小太郎弄得神魂颠倒,老爷子也就不会说什么了吧,嘿嘿嘿。

[脚步声]

沼泽:哦,小太已经来了啊。——你小子是谁啊?!啊——!

 

服务员:打扰了。被褥铺好了。

大前田小太郎:谢啦。这什么呀!床铺是超大号的!啊~沼井叔应该在别的房间吧,只有一床被子。哈,好困啊……哎?大哥!!

小山虎二:你这副什么打扮!

大前田小太郎:啊……哈哈哈,浴衣散开了很没样子啊——倒是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小山虎二:你少多管闲事!!

大前田小太郎:……!

小山虎二:回去了。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你好像生气了?诶?!怎么回事?这些人怎么东倒西歪的?啊——?

 

大前田小太郎:那个,你是怎么知道这里的?

小山虎二:从你那个秃头的朋友那里听说的。

大前田小太郎:啊,那个混蛋……对不起。我的确没和你商量就多管了闲事,让你不高兴了的话我道歉!(也得对沼井叔道歉……)

小山虎二:……

大前田小太郎:虎二先生?

小山虎二:我很久没有头脑发热地动手打人了。

大前田小太郎:不不,是我先做了多余的事,被打了也是没办法的。你看啊,我对你非常——(非常尊敬?想表现得更有好感一点应该怎么说?)

[接吻]

大前田小太郎:?

小山虎二:不要再来店里了。

 

顾客:不好意思啊,好久没来。

小山鹤美:哪里哪里。随时欢迎!

顾客:你这里是十点开店是吧。

小山鹤美:是的。

顾客:啊,那算了。我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门,想买了带去……

小山虎二:啊,那样的话我们会清晨开门。几点钟?你方便过来的话。

顾客:啊,谢谢!太好了。

小山虎二:我们也要谢谢您。

小山鹤美:啊,今天是烟花大会吗。

小山虎二:对哦。

小山鹤美:夏天就要结束了啊。结果那孩子自那以后也不再来了。

小山虎二:……

小山鹤美:呐,在那个店门口的是谁?

小山虎二:你在干什么?那家伙不在。可能不会来了。

小弟A:不是……其实从那以后小太郎一直很沮丧,你好像有点误会……

小山虎二:误会?

小弟A:我的说法也不大好……少主,不,小太郎去那里并不知道是要用身体来还的……

小弟B:他对那方面也很迟钝,想不到两个男的能怎么样……

小山虎二:啊?黑道混这么久了还会迟钝,这算哪门子事儿啊?

小弟B:怎么说呢,他还没上道呢。

小山虎二:啊?

 

大前田小太郎:啊,无聊。不去大哥的地方就没事可做啊。

小山虎二:喂!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

小山虎二:别叫我大哥。

大前田小太郎:好久不见!怎么了?

小山虎二:高中生……

大前田小太郎:啊,对了,你第一次看到我穿制服吧。

小山虎二:我那是犯罪吧……

大前田小太郎:哈哈,今年开始想着也念得差不多了又打不起精神,就没怎么没去学校。

(大前田小太郎:老大,拜托了!你就把他当作我的超强保镖吧!)

(大次郎:唉,好吧,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察觉了。沼井也不想被追究吧。那个混蛋!——这件事对你也是一个教训。我会放过他,但条件是你要读到毕业。)

大前田小太郎:反正发生了种种事情,老头子也叫我上完高中。用暑假的时间在补习来赚学分。哈哈。

小山虎二:我那么乱来一通之后谁都没找上门来,我就觉得奇怪呢。

大前田小太郎:嘿。

小山虎二:我也没办法问他是不是帮我摆平了。这家伙就会乱来,但叫他别来你还真听话。

大前田小太郎:那是因为……

小山虎二:很抱歉。谢谢你。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

小山虎二:这点是一定要说的。

大前田小太郎:等一下!我是想不做个了断的话没脸见你。我想毕业了就去找你……被你那样吻了之后,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才好啊!

小山虎二:你很反感吧。

大前田小太郎:……不,就是因为不反感才这么……

小山虎二:!

大前田小太郎:我从第一次见到你那天开始,一想到你就感觉幸福得飘飘然。被……吻了之后,我脑袋里一片花田啊!——哇,你干什么啊!

[接吻]

大前田小太郎:好色……

小山虎二:因为是大叔了嘛。

 

小山虎二:《金色的流星》系列啊……

大前田小太郎:这后面!这后面很感人啊!

(我对大哥你……)

[关电视]

小山虎二:啊,怎么了?

大前田小太郎:……(英树你小子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Track.04 虎二的秘密

 

大前田小太郎:拿到了!请看请看,毕业证书哦!

小山鹤美:恭喜你!

小山虎二:在看到这个之前一直对你不能放心的呢。

大前田小太郎:这都亏了大姐肯教我英语。

小山鹤美:没有那么夸张啦,只教了你最基本得不是吗,嘛,你也就英语比较差劲。

小山虎二:你就随意喝喝茶吧,好了,我要去工作了,工作。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

小山鹤美:别在意啦,你看,他是因为无法指导你学习,在闹别扭呢。

大前田小太郎:哎?

小山鹤美:就是说嘛,你这副德行学习倒是挺拿手的,真不敢相信呢。

大前田小太郎:是这样子吗?只要把数字的算法什么背背,剩下来的都挺简单的嘛。

小山鹤美:明明看起来是个笨蛋的说。

大前田小太郎:是这样子吗?在闹别扭啊。(大哥也会闹别扭啊,太给力了。[倒茶]自从去年夏天波~了之后,大哥也慢慢在一点一点的我面前表现出不同的侧面。有时像刚才那样闹别扭啥的。)

大前田小太郎:我泡好茶了哦。啊,大哥,要点心吗……。

小山虎二:嗯……

[被摸]

大前田小太郎:哎呀,大哥茶要泼出来了!(有时又意外的会有色叔叔的一面。)

小山虎二:啊,抱歉。

大前田小太郎:(虽然如此但也不会对我有更进一步的举动。)啊,点心的话曲奇可以不?

小山虎二:嗯……

大前田小太郎:(嘛,关于这一点,说是要等到我毕业之后。啊!这也就是说,终于要解禁了?!)

小山虎二:那个啥,虽然不能说是毕业贺礼,我有个想要给你的东西。给!

大前田小太郎:哎?要送给我吗?!大哥!

小山虎二:都和你说了别叫我大哥!

大前田小太郎:是啥呢,是啥呢?呜哇!求职信息杂志……?

小山虎二:虽然你是个笨蛋,但也不是没文化,总而言之,我帮你找了些资料。

大前田小太郎:不,那个……

小山虎二:哈哈,你肯定是一心为了能毕业,还没空考虑找工作的事吧。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

小山虎二:既然好不容易高中毕业了,可别天天游手好闲的了,好好工作哦!

大前田小太郎:谢、谢谢你。(对了,在大哥心里,原以为是黑道上小喽罗的家伙,实际上还是个高中生,现在还只是个喜欢黑道片的小混混。拖了这么久了,“我家是黑社会”啥的现在可真说不出口。)大哥,我家里人也要给我庆祝,那我就先告辞……。

小山虎二:这样啊,那么……

[接吻]

小山虎二,大前田小太郎:嗯嗯……嗯嗯……

小山虎二:……我自认为还是很有理性了……虽然已经在崩坏了……

大前田小太郎:哈哈,真的吗?要是真的崩坏了有更厉害的什么事在等着我吧,啥的。啊,那我告辞了!

小山虎二:哦,那你小心点哦。

大前田小太郎:哈……

小山鹤美:要回去了吗?

大前田小太郎:是的!

大前田小太郎:啊啊,大哥的表情仿佛就像在说“那是当然的咯”。

 

组员:少爷,恭喜您毕业!

大前田小太郎:大家,谢了!

大次郎:哈哈哈,今天大家别拘谨,痛快玩吧。

组员:是!

大前田小太郎:哦,在喝酒啊。

小弟:是的,少爷。

沼井:小太郎,真厉害呀,你也能毕业了。

大前田小太郎:大叔!

沼井:你看,这是米克塔斯给你的贺礼。

[按手机]

大前田小太郎:哇,这是老爷子送给你的狗?叫作米克塔斯吗?

沼井:是呀,快看哦,超,超可爱滴对吧!

小弟:他完全被其他的萌物萌倒了,不愧是老大。

干部:你,怎么喝酒的啊!

今田:不好意思!

大前田小太郎:哎呀呀,那个,那家伙进组多长时间了?

小弟:今田吗?可能有一年多了吧。但他还只是个小喽罗。

大前田小太郎:……(我也高中毕业了,我是不是也得小喽罗开始混啊。终于我也要开始任侠修行了!啊!(小山虎二:虽然不能说是毕业贺礼……好好工作哦!)我该怎么和大哥说呢?不不,大哥他还在担心我不好好工作天天游手好闲,我可不能认输了!不能挺起胸膛向大哥坦白咋行!好嘞!为了让大哥放心,我要成为堂堂正正的黑社会老大!)

 

小山虎二:哈……真困……嗯?

大前田小太郎:哦,早上好!

小山虎二:哦,早……你在干嘛?

大前田小太郎:打扫,打扫哦!

小山虎二:不是说这个啦,没让你做这个吧。

大前田小太郎:你在说什么呀,这个就是小喽罗应该做的呀。

小山虎二:小喽罗?

大前田小太郎:我会把马桶刷地闪闪发光可以去舔哦!嘿嘿!

小山虎二:你这个干劲到底从哪来得啊。该不会?不、不行哦!我们家可请不起打工的。

大前田小太郎:哎?

小山虎二:你自己好好地去找工作!

大前田小太郎:啊!不是的啦,我马上就要去修……不,要去找工作的话就不能常常过来了,我就想至少在今天能好好来帮帮忙。

小山虎二:啊,这样啊。

大前田小太郎:啊,所以我以后还想来的呀。

小山虎二:嗯……

大前田小太郎:我会好好找工作的,你就为我开心一下吧。

小山虎二:嗯……

大前田小太郎:什么啊,不清不楚的。

小山虎二:不,抱歉。(让他在这打工也不错呀,一瞬间我这么想了)想到不能常常见到你我挺受打击,对有这种感觉的自己我很吃惊……

大前田小太郎:哈?这是啥意思啊?明明是你自己叫我去找工作的嘛。

小山虎二:呵呵,所以我都说了抱歉了嘛。(回想起来,自从这家伙非要来到这,几乎天天往我店跑,帮帮忙,捣捣乱,念念书,看看DVD,要是他不来了的话,这些事情大概也不再会有了吧。)

[拥抱声]

小山虎二:……

大前田小太郎:啊?大哥,这可是外面哦!嘿嘿,虽然大家都会觉得有点寂寞,但我还是会挤出时间过来的。

小山虎二:呵呵,我不会有什么期待的,不过等着你。(他本质是个好孩子,能赶在他吵着说要加入黑社会之前,说服他去找工作,真是太好了……)

[汽车声]

小山虎二:……?!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

小山鹤美:阿虎,难道刚才那是!

小山虎二:这个嘛,我没看清楚,要去送花吧,我去吧。

小山鹤美:但是……

小山虎二:行了,老姐,就拜托你看店。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

小山鹤美:请用茶吧。

大前田小太郎:啊,谢谢。

小山鹤美:……话说回来,小太郎你想做什么工作呢?

大前田小太郎:哎?这个……

小山鹤美:嘛,干啥都好,千万别加入黑社会哦。

大前田小太郎:嗯?

小山鹤美:那家伙讨厌黑社会。

大前田小太郎:嘛,也没有正经人会喜欢黑社会的吧。呵呵。

小山鹤美:其实原因也不完全是这样啦。我觉得瞒着你对你也不公平,详细的原因你问他本人吧。

大前田小太郎:好的。(“讨厌黑社会”,这话听得我很闹心。)我去买中饭吧。

小山鹤美:嗯,谢谢。

大前田小太郎:(……哪里会有喜欢黑社会的正经人家呢。我以前明明不会去在意别人说啥的,因为我周围的人很多都能理解我,但是大哥他会怎么想我呢?……咦?有人来了。)

鹰尾:好久不见啊,阿虎。

大前田小太郎:(那是谁啊,不管怎么看都不像好人,到底是哪个组的人啊?)

鹰尾:你出狱的时候我没去,抱歉啊。不过我听说了,你金盆洗手来卖花了,你可真不适合穿围裙呢。

大前田小太郎:(哎?)

小山虎二:你现在还来找我什么事啊,大哥!

鹰尾:哦?你现在还肯喊我大哥吗?

大前田小太郎:(嗯?我好像听到了很不得了的谈话哎!“出狱”?“金盆洗手来卖花了”?啊!大哥他原来是混黑社会的?!这么说,这人是大哥的大哥?那算是我的啥呢?超级大哥?)

小山虎二:你现在还来找我干嘛?

鹰尾:偶然的,我的事务所就在这附近嘛。(注:在日本,黑社会据点、律师事务所、演艺公司这些都叫事务所)

大前田小太郎:(不行!我不能再站在这偷听了!)大哥!

小山虎二:小太……?

大前田小太郎:啊啊啊,你在和客人说话吗,真是对不起,我一点都没有发现!

小山虎二:……

大前田小太郎:好了,这是便当,那我就告辞了。

小山虎二:喂!

鹰尾:什么呀,你这么疼爱那孩子让他喊你大哥吗?真可爱!

小山虎二:你给我走!

鹰尾:啊,被讨厌了啊,我还是会过来打招呼的。

小山虎二:(被听到了吗……)

 

Track05 抹不掉的过去

 

大前田小太郎:“出狱”也就是说大哥他曾经坐过牢的啊,那也就是说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嘛。(小山小山鹤美:这家伙最讨厌黑社会了。)是这样啊,“原来是的”也就是说现在已经金盆洗手了不是吗,而且还现在相当讨厌黑社会的话,对黑社会的厌恶肯定是深蒂固的了。哎……,我该怎么办呢。

[电话铃声]

大前田小太郎:唉?大叔?

 

沼井:哟!

大前田小太郎:那个啥,我被老头子警告过不要和大叔你单独在一块玩。而且那次擅自跑去温泉,他相当生气。

沼井:这我知道!我今天来找你是组长允许的,你就放心吧。

大前田小太郎:这样子啊。

沼井:你想入会的吧,我会暂时罩着你的,该怎么说呢,就是相当于你的教育者吧。

大前田小太郎:大叔!那就承蒙您关照了!

沼井:在摸哪啊?哦哦。

(沼井:我吗?

大次郎:是呀,交给你了,若要托付给城户先生的话,他还没够格啊。

沼井……

大次郎:怎么,你不服吗?

沼井:不,该怎么说呢,自从老大你把米克塔斯送给我之后,我对自己的喜欢那种小东西的性取向也有了自觉。嘛,虽然我对他没有肉欲,但是现在我还是觉得他对小太郎舔来舔去亲来亲去的样子非常可爱。

大次郎:……哎,你的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老实,不管是好是坏,我都很喜欢。

沼井:谢谢。

大次郎:还有,不光是你,我家那帮家伙都太宠爱那孩子了,我必须得做些什么了。

沼井:您打算让他继承吗?

大次郎:我不能就这么放任他当个任侠宅,培养之后如果不是这块材料的话,我会让他死心的。嘛,按照小太郎的话来说,就算是任侠修行篇吧。)

 

[夜店喝酒聊天声]

陪酒小姐:小太郎先生,你有女朋友吗?

大前田小太郎:(胸部,好大……)

陪酒小姐:你要喝什么?

大前田小太郎:大叔、大叔!

沼井:嗯?

大前田小太郎:我不会喝酒呀,大哥也叫我不要喝的说。

沼井:你和乌龙茶之类的吧。

大前田小太郎:那,我要乌龙(茶)。

陪酒小姐:好嘞,喝乌龙茶酒是吧。

大前田小太郎:(我要冷静,我有大哥了,怎么能输给这种胸部呢!)

陪酒小姐:好了,请喝吧。

大前田小太郎:咕嘟咕嘟(不要看这个!想想大哥的胸膛!大哥的胸膛!)咳咳!

陪酒小姐:哇,好厉害!

前田小太郎:(咦?怎么感觉刚才的烦恼……一下子……轻轻地……就飘走了……啊……,好想去见大哥去……大哥……)

 

小山鹤美:阿虎!

小山虎二:哎?

小山鹤美:店门锁好了吗?

小山虎二:哦,还没,我正打算锁。

小山鹤美:你在想鹰尾的事情吗?

小山虎二:白天时候他又过来了,和他的谈话说不定被小太郎听到了。

小山鹤美:什么谈话?

小山虎二:我有前科的谈话。

小山鹤美:这样子啊……那就不能瞒着他了呢。

小山虎二:嗯……

小山鹤美:哈哈,小太郎知道了的话,搞不好会兴奋地说“太帅了”什么的呢。

小山虎二:这就是我最头疼的了。他要是变成我这样的人怎么办。

小山鹤美:不要说这话!“我这种人”什么的。无论是什么样的生存方式,只要能坦然地面对自己微笑着生活,不就可以了?

小山虎二:我自己也是这么想的呀。(大概因为小太郎可以轻松的做到大姐说的那样,所以才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大前田小太郎:哈哈,大哥!)可恶!)

小山鹤美:嗯?

小山虎二:我会自己和他说的。

小山鹤美:嗯!

 

大前田小太郎:所以……我就是说嘛……我那个大哥他超……强的……啥的……

陪酒小姐:有开始说这个了?

大前田小太郎:跑起来嗡嗡地……像风一样快……不行我要去厕所……

陪酒小姐:哎呀,你没事吧?

大前田小太郎:没事没事……

鹰尾:哎?那不是?

大前田小太郎:好奇怪呀,我明明应该只有喝乌龙茶的呀。

鹰尾:哟!

大前田小太郎:……?超级哥?

鹰尾:超级哥?我叫鹰尾。阿虎,你是和小山虎二在一起的孩子吧。

大前田小太郎:超级哥,你是哪个组的人啊?

鹰尾:呵呵,秘密。

大前田小太郎:……

鹰尾:我看阿虎那么疼你的话,我就把你当做自己的弟弟一样看,跑来向你搭话了。

大前田小太郎:你和我大哥是什么关系?

鹰尾:这个问题我倒想问问你呢,大前田组的公子。呵呵,阿虎知道你的身份吗?

大前田小太郎:不愧是超级大哥啊,什么都知道。

鹰尾:超级大哥?

大前田小太郎:我呢,和组什么的没关系,我只是以一个人的立场喜欢大哥的。

鹰尾:……

大前田小太郎:他又厉害又温柔,教训我的时候还会揍我,我努力学习花的知识时会一下紧紧抱住我。

鹰尾:唉?唉—?

大前田小太郎:嘿嘿……

鹰尾:什么什么,你们已经做了?这、这样子啊,那家伙。

大前田小太郎:什么呀什么呀,还没呢……

鹰尾:阿虎呢,耳朵是弱点。

大前田小太郎:……!

鹰尾:你可以咬咬他的耳垂哦。

大前田小太郎:……!

鹰尾:阿虎的事情我都知道,告诉你也可以哦,那家伙的背景过去之类的,你不想知道吗?这个给你,我的号码,方便的话就联系我吧。

大前田小太郎:那个,为毛你要这么做?

鹰尾:好久不见,发觉那家伙看上去很幸福的样子,有点小嫉妒,搞得我也想加入其中了。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哦。

大前田小太郎:……

 

大前田小太郎:呕……

沼井:你怎么给我喝醉了呀!还有4家要去呢,快上车!哎……

大前田小太郎:啊……大叔,你可以通过号码查到车主吗?

沼井:嗯?可以。

大前田小太郎:那你帮帮我查查,还有这个也给你。

沼井:嗯?这是啥?

大前田小太郎:那个人说在我们的地盘上开了事务所。

沼井:哈?你在说啥?……小太?

大前田小太郎:……(把我当成小孩子,少瞧不起人了!)

 

大前田小太郎:虎二先生。

小山虎二:……!早。

大前田小太郎:早上好。能进去聊会吗?

小山虎二:嗯……

大前田小太郎:事实上,前几天我不小心听见了你和客人的谈话,很抱歉。

小山虎二:果然……

大前田小太郎:那个叫鹰尾的人,说是要告诉我关于虎二先生的事情。

小山虎二:……!你听他说了?!

大前田小太郎:我喜欢的人的事我自己会问的!偷偷摸摸向外人打听我才不要呢!

小山虎二:……不好意思。

大前田小太郎:没有。

小山虎二: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啦,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值一提。父亲欠了债,离婚,人间蒸发,在亲戚们之间被踢皮球,和姐姐也不得不分开。世上的不幸都尝了个遍。我自己也没什么骨气,受了坏人的影响。为了排遣郁闷,天天打架,高中也没念,打输打赢我也不在乎,堕落成一文不值的小混混,最后被一个小组收留了。

大前田小太郎:……

小山虎二:当时我是个啥都不懂的笨蛋,虽然组中等级森严,但是总觉得比呆在家里舒心,感觉被别人所需要……啊,抱歉,我扯得有点远了。

大前田小太郎:不,完全不会。

小山虎二:总之,最后就是去打群架被抓了。做了大哥的替罪羊坐了牢。

(大哥:你看该怎么做,你明白的吧……

小山虎二:啊……我知道了……大哥。)

小山虎二:就这样有了前科,很差劲吧。

大前田小太郎:……

小山虎二:花的知识是在监狱里面学的,一开始没什么兴趣,但是花朵只要悉心照料,她们就会给你回报,即使对我这样的人也是的。后来听说组长死了,本来就很弱的组在事实上也解散了,出狱那一天结果谁都没有来。

(小山虎二:老姐?

小山鹤美:傻瓜!)

小山虎二:我本来脑子就很笨,没有地方肯雇用我,只有依靠老姐了。真是丢人啊。我不希望你变成我这样的人。其实我也没什么资格对你说教的,我这种……

大前田小太郎:请不要说了!不要那么说自己……

小山虎二:你在生气?

大前田小太郎:我没早点自报家门很抱歉!我是大前田组组长大前田大次郎的亲孙子,大前田小太郎!

小山虎二:噗,你等、等一下,你这又是任侠DVD看多了吧。

大前田小太郎:我家是黑社会,瞒着你,很抱歉。

小山虎二:喂!

大前田小太郎:我打算继承家业。

小山虎二:你够了!你刚听了我的事情还和我开这种玩笑!

大前田小太郎:不是玩笑!是真的!

小山虎二:……

大前田小太郎:虎二先生就算不喜欢过去的自己,我也不会改变。能请你还是像以往一样与我交往吗?

小山虎二:……你回去吧。

大前田小太郎:虎二……

小山虎二:你给我回去……

大前田小太郎:呜呜……呜呜……(大哥他讨厌的人大概不是黑社会,而是过去的自己,这是多么悲伤啊。)呜呜……呜呜……

 

[拨电话声]

鹰尾:喂?

大前田小太郎:呜呜……呜呜……

鹰尾:喂喂?

大前田小太郎:呜呜……呜呜……大哥……呜呜……

鹰尾:小太郎吗?

大前田小太郎:呜呜……啊啊……(我没能咬到大哥的耳朵)呜呜……

 

Track 6 百花缭恋

 

大前田小太郎:[抽泣]

鹰尾:唉,你一个劲的哭我怎么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到底怎么了?

大前田小太郎:请你去见一下我大哥,虎二先生。见了他跟他说两句。

鹰尾:慢着,你也看到了吧,是他赶我走的。

大前田小太郎:前阵子,你说过想要跟他和好的吧?

鹰尾:嗯……话虽如此……

大前田小太郎:拜托了!我无法帮他摆脱过去的阴影。

鹰尾:你怎么就知道不行……

大前田小太郎:再说了,身为组织里的大哥,你应该也有责任的!

鹰尾:啊……这样啊。原来是这种设定啊。

大前田小太郎:嗯?

鹰尾:我说小太郎……这招牌上的字,怎么读?

大前田小太郎:小山……律师事务所。额……

鹰尾:啊,石化了。

大前田小太郎:这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瞒着我啊?

鹰尾:先说好,我可没说谎!一句都没有。一切都只是你自己的胡思乱想而已。

大前田小太郎:一般谁会想到你是律师啊。

鹰尾:那也只限于你这样背景的人。

大前田小太郎:那为什么你会跟大哥的关系不好啊?

鹰尾:现在想想,我那时也有不对的地方。

(亲戚:真是令人头疼呢,就算我家经济条件还行,但一下子收养三人也吃不消啊。如果是一个的话,倒是可以照顾一下。

小山虎二(幼时):不要啦,要大家一起啦。

鹰尾:请您,请您收养我!我不会给你添麻烦,我想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鹰尾:从小时候到现在,他一直在生我的气。

大前田小太郎:哦。

鹰尾:因为我性格也不太好。

大前田小太郎:说的也是。但是,还是想道歉的对吧?

鹰尾:最近离婚了感到很寂寞。就想着要不去见见家人吧。

大前田小太郎:(家人啊?真好啊。如果我和大哥也有这种特殊的羁绊,就能更多地……)

鹰尾:总之,我和你一样,都和小虎有点隔阂。

大前田小太郎:嗯。

鹰尾:事实上,我也稍稍调查了一下那家伙身边的情况。关于小虎的大哥的住处,我可以告诉你哦。

大前田小太郎:诶?

鹰尾:为了小虎,这次我们就共同合作。啊~在这之前,得把你打扮的像个大人物点。为了让他能乖乖地任我们差遣。

大前田小太郎:哦~~大哥大!

鹰尾:额,这个就免了吧。

 

小山虎二:(那家伙,一点也没有为自己辩解,也没有详细地说明。是我没有问他吧。)

(大前田小太郎:能问一下你的名字吗?)

小山虎二:(对于他那种直率的个性,并没有令我感到厌恶之类的。因为他是在大家的关爱下被抚养长大的。这点我是最清楚的。)

(鹰尾:请您收养我!我不会给你添麻烦,我想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小山虎二(幼时):哥哥,让我跟你一起啦。呜呜呜……)

小山虎二:(和我,是截然不同的。)[打](那家伙崇拜着什么都没有的我。而我却还什么都没有回报给他。)

 

组员A:喂,什么人?

组员B:啊?有什么事,你这混蛋。

组员C:咦?你不是……

小山虎二:只是一个开花店的。

大次郎:嗯?那么,花店老板您有何贵干?

小山虎二:我叫小山虎二。小太郎把我当成大哥崇拜着的人。

大次郎:呵呵呵,开什么玩笑呢你。嗯?也就是说,小太和你妹妹在交往吗?

小山虎二:不是的,是我在和他交往。

大次郎:嗯嗯,诶?你说什么?

小山虎二:虽然现在已经金盆洗手了,但我以前也是黑道中人。随波逐流的混上了黑道,现在非常的后悔。

大次郎:所以,难不成你想说如果小太郎还想和你继续来往的话,就必须金盆洗手?

小山虎二:那种后悔是属于我的。小太郎的人生是属于他自己的。我只是想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与他以及他所选择的人生一直长久的交往下去。

大次郎:我怎么也听不懂你的话。说到底,为什么这些话要来对我说,小太郎又没有出去。

小山虎二:诶?这样啊。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他来找我的,来此拜访是我自己想说个清楚。那个,这是我店里的花束,可以的话请您收下。非常抱歉让您百忙之中抽空来见我,先告辞了。

大次郎:喂。

小山虎二:嗯?

大次郎:能把你手上拿着的那朵小花留下来吗?

小山虎二:这个是打算给小太郎的。

大次郎:是什么花?

小山虎二:是虎耳草。我告辞了。

大次郎:嗯。唉,真是个不错的男人。小太郎看来还挺有人缘的嘛,呵呵。

组员A:诶~老爷子肯定不明白其中的意义。

组员B:得快去禀告少主。

 

小山虎二:(没能见到小太郎呢。)

鹰尾:喂,小虎。

小山虎二:怎么会是你!

鹰尾:你管这么多干嘛!上车!

小山虎二:哈?

鹰尾:小太郎,他出事了。

小山虎二:诶![上车]发生什么事了?大哥。大……?

鹰尾:噗哈哈哈……

小山虎二:额,喂!

大前田小太郎:所以说,你是个连自己屁股都不会擦的大废柴。

虎二前大哥:我也很不容易啊。靠当小白脸才能勉强活过活。说到底,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家伙出狱的日子。

大前田小太郎:给我闭嘴!你有想过虎二先生他的心情吗?就连一直信赖的大哥也抛弃他,你让他怎么抬得起头来啊!你至少说一句……

小山虎二:小太郎。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

小山虎二:唉,真是的你这家伙。一直以来总是……

虎二前大哥:小,小虎。

大前田小太郎:大,大哥……

小山虎二:别说了,已经够了。回家吧。

大前田小太郎:大哥,但是……

虎二前大哥:等一下,被这么折腾一番,你们才是该道歉的吧……

大前田小太郎:至少得让他几句补偿你一下,否则你是下不了决心摆脱从前的吧。

小山虎二:……

大前田小太郎:就算被世人讨厌也要默默承受,这就是高位者的职责。而你缺乏的正是这个东西。

小山虎二:……

虎二前大哥:……小虎,欢迎你回来。至今为止,让你受苦了……

小山虎二:没有,现在的我很幸福,这样就够了。

 

小山虎二:大哥,把车借我一下。

鹰尾:诶?你这家伙,是要让我走回家吗?

小山虎二:我想单独和他说些事。你来取车的时候,我会给你泡杯茶之类的。姐姐她也等着你。

鹰尾:真拿你没辙了。给,拿着。

小山虎二:抱歉。谢啦,大哥。

 

小山虎二:喂。

大前田小太郎:嗯?

小山虎二:你这家伙一直在看短信的说。

大前田小太郎:唉,真想看呢。对着老爹滔滔不绝的大哥。

小山虎二:诶?为什么你会……

大前田小太郎:属下发来的报告短信。

小山虎二:唉,很逊的,你也不在,白忙活了。

大前田小太郎:诶~很逊的大哥啊~太不给力了。

小山虎二:对吧。真的是,本来就不给力么,我这个人。

大前田小太郎:但是为什么呢,想要了解那个很逊的虎二先生,果然我是喜欢你的。

小山虎二:……

[停车]

大前田小太郎:为什么你会来?

小山虎二:因为我喜欢你。

大前田小太郎:还以为大哥你不会原谅我的身家背景之类的。

小山虎二:我内心的疙瘩在于我自己的事情。

(大前田小太郎:就算虎二先生厌恶过去的自己,但这就是我。能否请您今后依然和现在一样,与我保持来往?)

小山虎二:听了你那么帅的演说,只有缴械投降了。

[接吻]

大前田小太郎:唔。

小山虎二:别做什么危险的事情……[接吻]知道吗?

大前田小太郎:唔,好。

小山虎二:别那么紧张啦。

大前田小太郎:没有,但是……该怎么做啊?

小山虎二:呵呵,总之,先放松身体。让我摸你。

大前田小太郎:摸哪里?

小山虎二:全部啦。

大前田小太郎:额,快死了。

小山虎二:呵呵,你可别死哦。

大前田小太郎:但是……

小山虎二:我们约好的吧,我会让你好好领教一番的。

大前田小太郎:那是……

小山虎二:唔……

大前田小太郎:啊,大,大哥,我没有胸的哦。

小山虎二:呵呵,嗯。

大前田小太郎:啊~好痒啊哈哈,忍不住想笑。嗯啊……(我到底发出什么声音啊?我,我……)

小山虎二:唔。

大前田小太郎:呃,哈啊……

小山虎二:你稍微忍忍哦。

大前田小太郎:啊……那里……不要

小山虎二:……忍耐……

大前田小太郎:……好……

小山虎二:嗯……

大前田小太郎:呃……啊……哈啊……哈啊……

小山虎二:哈啊……如果真的不想要的话,即使用打的也要阻止我。

大前田小太郎:(打他?打大哥?)[摇头]

小山虎二:呵呵,真是可爱呢你。

大前田小太郎:(这个人对我说,他想要了解我。)

小山虎二:要进来了哦。

大前田小太郎:嗯……啊……

小山虎二:吃不消吗?

大前田小太郎:不要……紧……

小山虎二:哈啊……

大前田小太郎:哈啊……哈啊……

小山虎二:还……好吗?

大前田小太郎:嗯,很……舒服……

小山虎二:[接吻]

大前田小太郎:唔。(我,喜欢这个人。)

小山虎二:喂,别咬我。

大前田小太郎:就要……(咬到了,虎二先生的耳朵。)

小山虎二:……哈啊……哈啊……啊啊啊……哈啊……

大前田小太郎:呃……啊……啊……啊啊啊……哈啊……

 

大前田小太郎:啊,这不是虎耳草嘛。你怎么会有这个?

小山虎二:啊,你不是说想看看嘛。

大前田小太郎:啊~真是不错的名字呢,虎耳。

小山虎二:话说一开始你是为了记住花的名字才到我这边来的吧。现在进行的怎么样了?

大前田小太郎:哎呀~还差得远呢。差不多100朵左右了吧哈哈。

小山虎二:哈哈哈。

 

Track 07 声优感想

 

吉野裕行: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SIGMA 7的吉野裕行,为小太郎配音。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虽然我觉得大家可能不太了解那个世界,但如果大家觉得“意外地都是些好人呢”的话,我会很高兴。能让您尽兴的话,不胜荣幸。谢谢大家!

浜田贤二:大家辛苦了。那我要说所属事务所吗?我是Mausu Promotion的浜田贤二,为虎二配音。怎么说呢,对我来说也是久违了的广播剧。由于想了很多,昨晚没怎么睡好。但今天居然还能很好的发声,真是太好了。总觉得像这种描写黑社会之类的事情,广播剧里一般不太会……会不会有呢?嘛~我努力了,谢谢大家!

游佐浩二:我是为大山鹰尾配音的游佐浩二。喂喂,从这盘开始听的话,会被剧透的哦。所以先从本篇那盘开始听哦,呵呵。这次演绎的是大哥,但是现实中的我是弟弟的身份。相对于哥哥的蛮横粗暴,弟弟一直以来都是个可怜的受虐人。这次能翻身演哥哥,我很开心。谢谢大家!

 

FT

 

吉野裕行:大家辛苦了,《恋まで百輪》收录顺利结束。我是Siguma7的吉野裕行,饰演小太郎。

浜田贤二:我是Mouse Promotion的浜田贤二,饰演虎二。

游佐浩二:我是饰演鹰尾的游佐浩二,无所属。

吉野裕行:哈哈,是的。那么接下来由我们三个人进行FreeTalk.

游佐浩二:这是Fifth Avenue通贩应约附赠特典CD——

吉野裕行:是啊!只有申请了附赠CD的人才能听到。那么,这次演出了《恋まで百輪》,粗略谈谈感觉如何?

浜田贤二:哈哈,如何不如何的,太粗略了吧。

游佐浩二:太粗略了吧。

吉野裕行:太粗略了。

吉野裕行:——稍微有点独特的故事吧。我们平时常会碰到虚幻题材的作品,并不是演绎所有的角色都可以从自身寻找到经验。而这次又是有点不常见的故事。

游佐浩二:是呢。

浜田贤二:的确。

吉野裕行:大家身边是不是有“黑——”一类的人呢?

游佐浩二:你说谁呢?你指什么?

浜田贤二:哈哈哈。

吉野裕行:“黑——”的

浜田贤二:被要求给出实名。

吉野裕行:我呢,有个同学是“黑——”的孩子,——说法可能有点奇怪。不过我完全不知道他爸爸的事情,几乎没见过。

游佐浩二:那你不去他家玩吗?

吉野裕行:会去他家玩,但爸爸果然是都不在的。

游佐浩二:有工作。

浜田贤二:出去工作了。

吉野裕行:总是不在呢。

浜田贤二:已经不在人世了吗?

游佐浩二:被杀了。

吉野裕行:不是的!

浜田贤二:哈哈哈。

吉野裕行:我想不是的。我想不是那个原因。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的,我没有沾染上那个社会的气息的。嗯,那个什么,不好意思,有点牵涉到个人的话题了。如果要谈谈关于角色的话。

游佐浩二:嗯。

吉野裕行:这是黑帮的世界啊,不过游佐先生的角色……

游佐浩二:亏你、亏你含混到了现在啊。哈哈

吉野裕行:不小心说出来了。我们的角色——先不去说鹰尾,浜田桑演绎的虎二,虽然金盆洗手了,但还是踏入过那个社会的。而我的角色正好相反,是接下来要步入那个世界。不过整个故事很有娱乐性。

浜田贤二:是呢。怎么说呢……感觉喜剧一点很好,弄得太沉重也不好。

吉野裕行:没有磨磨唧唧的太好了。

游佐浩二:不过那些人平时的对话,就是那种感觉吧。

吉野裕行:也是啊。

游佐浩二:虽然我也没听过,也不清楚就是了。

吉野裕行:是啊

游佐浩二:所以很难把握。

吉野裕行:差不多是什么“取了性命”之类的。

游佐浩二:也不是一天到晚有那种事的吧。

吉野裕行:是吗。

游佐浩二:也是会看看电视的吧。

吉野裕行:看看电视?

游佐浩二:也会去看电影的吧。

吉野裕行:是啊是啊。

游佐浩二:还会约会吧。

吉野裕行:必须的。我觉得肯定会的。

浜田贤二:也会去喝茶吗?

吉野裕行:会的吧。肯定还有啊,偶尔看到小狗会觉得“好可爱啊!”,摸摸它。

游佐浩二:偶尔……哈哈……可能人家家里已经养了狗吧?

吉野裕行:不过应该都有养狗的吧……以我的印象。

浜田贤二:大型犬是吧。

吉野裕行:对对,印象中他们会带着大型犬的。不过,怎么说呢,也不是说是爱护吧,浜田先生的角色不也是开花店的嘛。

浜田贤二:是开花店的。

吉野裕行:而我任性地迷上了,小次郎——是小太郎。刚才搞混了。

浜田贤二:虎——

游佐浩二:跟爷爷搞混了。

吉野裕行:嗯,——迷上了,变得很激动。

浜田贤二:——因为虎二是卖花的,我原以为会更温馨地进行下去,结果还是很展开得挺深。

游佐浩二:是深刻的故事。

吉野裕行:到了后半啊,也是伴随着哥哥的登场。

游佐浩二:哥哥登场啦,是个难演的角色。

吉野裕行:没有吧,没暴力场面吧,游佐先生的角色。

游佐浩二:因为一定要让听众误认为他是(黑帮的)嘛。但是如果演的太像那个(黑帮的)了,演不回来就不好了。

吉野裕行:是啊。

游佐浩二:因为他自己出场的时候并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因为他平时就是那个样子的。

吉野裕行:的确。让人误解了呢。以防万一还是说一句,没有会先听这张CD的笨蛋吧。没问题吧。

浜田贤二:哈哈哈

游佐浩二:要让那些人知道知道。

吉野裕行:哈哈哈,全部曝光。

游佐浩二:对,全部说出来。

吉野裕行:游佐先生是演哥哥,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来着?

游佐浩二:是的。小山鹰尾。不是小山高尾哦。

吉野裕行:对对。

浜田贤二:很少见啊,TAKAO写成这个汉字,小山鹰尾。

游佐浩二:两个都像姓氏。(注“高尾”作为姓氏比较常见。)

吉野裕行:是啊,我一开始看到还以为是“鹫尾”,字不一样。

游佐浩二:“鹫尾”和“鹰尾”……

吉野裕行:感觉很像的吧!含糊不清的。

游佐浩二:呵呵,笔画多了好像都一样。??大家感觉都一样。

吉野裕行:在我的脑海里好像还是“鹫尾”……

游佐浩二:你应该多我的角色多感兴趣一点!

浜田贤二:哈哈哈。

吉野裕行:呀,有兴趣的啊。不过我是对虎二感兴趣的,我的角色。

游佐浩二:我的家人,鹤、虎、鹰。

吉野裕行:对对,是啊。有个哥哥吧。

浜田贤二:对。

游佐浩二:叫鹤美慎吾。

吉野裕行:喂,是男的啊!你这完全是误导!

浜田贤二:不是误导,是出错了吧。

吉野裕行:纯属错误。

游佐浩二:听到这里想必您已经混乱了。

吉野裕行:在想“这个人出现过吗”?根本没有出现,完全没有。

游佐浩二:哈哈哈。类似的人物出现过。鹤美小姐。

吉野裕行:是啊,的确。

浜田贤二:姐姐是普通人真是太好了。

游佐浩二:姐姐是好人。

吉野裕行:本来是姐姐开的花店吧。

浜田贤二:是的。

游佐浩二:(虎二)依靠着姐姐。

吉野裕行:然后弟弟回来一起开店。

浜田贤二:都是蛮横的哥哥,把虎二的人生搞得一团糟。

游佐浩二:她没结婚吧?

浜田贤二:没有吧。

游佐浩二:她能结婚吗?

浜田贤二:哈哈哈。

吉野裕行:能的吧。

游佐浩二:她也会比较粗鲁的时候嘛。

吉野裕行:是有那样的描写。想要动粗的场面——有是有,没问题的啦。

游佐浩二:没问题吗?我有点担心。

吉野裕行:不过毕竟是兄妹嘛。是长男吗?

游佐浩二:是的,长男。

吉野裕行:游佐先生好像说过长男很蛮横这种话。

游佐浩二:是啊。弟弟就像是,怎么说呢,好像自己的从属物一样。

吉野裕行:不至于吧……

游佐浩二:哥哥就是这种生物。

吉野裕行:你哥哥听了你现在这番话要很失望了。

游佐浩二:怎么啦?

吉野裕行:他如果在听的话。

游佐浩二:我希望他反省反省。

浜田贤二:哈哈哈。

吉野裕行:你要让他反省啊。

游佐浩二:我想他是不会听的,但世间的哥哥们听到这个评论应该会感到心痛。

吉野裕行:哎?等一下——

游佐浩二:这么说有点……

浜田贤二:吉野桑好像是个好哥哥。

吉野裕行:我是做哥哥的。完全没有那样——

游佐浩二:你没问题吧?

吉野裕行:什么?

游佐浩二:你看你都有点慌张了

浜田贤二:哈哈哈

吉野裕行:没有没有

游佐浩二:想起对妹妹的所做恶行了吧。

吉野裕行:嗯……

游佐浩二:会把自己的恶作剧全部算到妹妹头上是吧。

吉野裕行:是啊……

游佐浩二:都是她不好。

吉野裕行:不,没有的事。

游佐浩二:哥哥就是那样的生物。

吉野裕行:不,我想我该做点什么,所以一直嘱咐管教他们。可能偶尔也伤害了他们。

游佐浩二:那不是有吗。

吉野裕行:也许有。

游佐浩二:所以虎二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做弟弟不容易啊。

浜田贤二:这部DRAMA还是有很活生生的生活来源的啊。

吉野裕行:等下,你没有兄弟姐妹吗?

浜田贤二:没有。

吉野裕行:真的吗?!不是吧。

浜田贤二:自由地活到现在,自由过头了。

游佐浩二:自由过头了。舒畅啊。

浜田贤二:不知不觉变成一个不怎么考虑问题的人。

游佐浩二:你觉得哪个好?哥哥和弟弟。

浜田贤二:我觉得哥哥好,真的。

游佐浩二:做哥哥好?

浜田贤二:不,有哥哥好。做弟弟好。

吉野裕行:那姐姐和妹妹那个好?

浜田贤二:姐姐和妹妹……?随便啦。

吉野裕行:是吗?那为什么喜欢哥哥?

浜田贤二:我唐表亲中家里都是男孩子的很多。比较羡慕那种……很可怜吧。

游佐浩二:窥视到你的心愿了。做弟弟没一件好事哦!哈哈

浜田贤二:是吗。

吉野裕行:是吗。游佐先生有哥哥是吧。

浜田贤二:是吗,因为有哥哥啊。

游佐浩二:是。

浜田贤二:是吗,所以想要弟弟妹妹啊。

游佐浩二:与其说弟弟妹妹,我想有个姐姐。姐姐很温柔。

吉野裕行:是啊,我也想啊~

浜田贤二:这是理想中的……

游佐浩二:对,其实也没见过。

吉野裕行:而这部作品里的姐姐就不是那么理想……虽然也是个好姐姐。

游佐浩二:虽然是个好姐姐但是走路全走光——

吉野裕行:不是啦!可能也有这种情况……嘛,是大人嘛。

游佐浩二:不过也有这种情况吧,因为姐姐根本不把弟弟当成男人看。

浜田贤二:是啊。

吉野裕行:的确。

游佐浩二:很难去尊重比自己小的弟妹,不承认他们是大人。

吉野裕行:我明白。

浜田贤二:好可怕啊。

吉野裕行:没想到变成这种话题了。

游佐浩二:咱们不就是想变成话题嘛,哈哈。

吉野裕行:呵呵,是呢。这回也有话题,我们跟着这个主题来谈谈吧。——“虎二是爱花胜过一切的花痴,如果要比喻自己的话,您是什么痴?”前提已经是“痴(笨蛋)”了。

这样啊。浜田先生是什么?

浜田贤二:我呢……

游佐浩二:是什么痴?

浜田贤二:我到没有对什么事情入迷到成“痴”的程度……

游佐浩二:哈哈哈

浜田贤二:不过只这么说就有点糟糕了,就没法说这个话题了。

吉野裕行:有什么吗?

游佐浩二:嗯……的确是自由人的感觉。自由的活着的感觉。

吉野裕行:啊,浜田先生的确是,怎么说呢

游佐浩二:——很自我,看起来很从容,不会焦急。

浜田贤二:我总是很焦急啊,

游佐浩二:真的吗?

浜田贤二:要是看不出来很可惜。嗯……那个……

游佐浩二:那个,我以前做过的一个广播节目,请浜田先生来做过嘉宾,

吉野裕行:哦是吗。

游佐浩二:在那之前我们都没怎么说过话。

浜田贤二:啊,是的。

游佐浩二:他以前意外地过着破天荒的人生,这位先生。

吉野裕行:诶?!真的吗!

游佐浩二:浜田先生曾经露宿街头。

浜田贤二:露宿街头过。

吉野裕行:厉害,为什么?

浜田贤二:到东京来……

吉野裕行:“到东京来”?

浜田贤二:有点跑题了,

吉野裕行:没事啦,我想听。

浜田贤二:没有决定住的地方就来了。还没定下来的那段时间,就在新宿西口的长途汽车总站那一带睡。

吉野裕行:过了几天吗?

浜田贤二:两天左右。

吉野裕行:诶~?!

游佐浩二:哪有毫无计划就过来的。计划白痴啊。

吉野裕行:这个正对主题的白痴。

浜田贤二:纯粹的白痴。

吉野裕行:笨小伙子。

浜田贤二:是笨小伙子。

吉野裕行:真的吗?很厉害啊。

浜田贤二:是吗。我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的。

吉野裕行:不不,不是的。

游佐浩二:一般都会定好住宿的地方,不过住的地方可以慢慢找,你不是来观光,是决定要留下来是吧。

浜田贤二:一般是要事先决定的吗?

吉野裕行:不定好怎么行啊。

游佐浩二:你的目的地是哪里?新宿一带?

吉野裕行:东京也是有很多地方的。

浜田贤二:是东京就行了,没想那么多。

吉野裕行:那时候还和这行完全没关系……?

浜田贤二:那时是想做这个工作而来的,但也没有什么认识的人,有也有……

游佐浩二:你是想做这个工作而来的啊。他去了养成所之类的地方说想培训,人家让他写住址,他说没有住址。哈哈

浜田贤二:我本来觉得这个是到了再决定的。

吉野裕行:在那之前决定了就行?哇。真乱来。

浜田贤二:我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的。

游佐浩二:可是住所不能很快确定下来啊。

吉野裕行:是啊,很花时间……

游佐浩二:又不是可以打包带走的东西。

浜田贤二:那倒是。那会先来一趟确定住所吗?

游佐浩二:会先来一趟。

吉野裕行:是啊。

浜田贤二:哎~?

吉野裕行:现在的话很多人在网上确定。

游佐浩二:是的。都到了现在了你还这么说啊。

吉野裕行:厉害……

游佐浩二:你都在东京住了多少年了,自己……

吉野裕行:等下,那你现在假设要搬家的话,会先找好下家吧。

浜田贤二:那是。

吉野裕行:啊太好了。

游佐浩二:不至于到现在还“先离开这里再说”……

浜田贤二:我是没有据点的嘛,觉得只不过是在找到据点之前先将就了。

吉野裕行:哦……

游佐浩二:呵,我们是通过找房子大致了解了东京

浜田贤二:哈哈哈

游佐浩二:才决定要住在这里。

吉野裕行:整一个笨蛋啊。

游佐浩二:嗯

浜田贤二:我是纯粹的笨蛋。很夸张吧?

游佐浩二:很厉害啊。

吉野裕行:我觉得很厉害,有胆量。

浜田贤二:是吗……

吉野裕行:无所畏惧吧。

游佐浩二:没有计划的白痴……

吉野裕行:无计划白痴啊。

浜田贤二:话题也说完了太好了。

吉野裕行:那游佐先生也是个“痴”吧。

游佐浩二:怎么说?

吉野裕行:明摆着嘛。

游佐浩二:什么?

吉野裕行:啊?最喜欢的——举个例,爱宠物爱到不行的痴父母。

游佐浩二:哪里哪里,我家对待宠物还是一本正经的。

浜田什么呀……

浜田贤二:你养了什么?

游佐浩二:吉娃娃。

吉野裕行:吉娃娃啊。

游佐浩二:我说“住手!”,对方应“是!”

吉野裕行:怎么回事?

游佐浩二:“明白!”

吉野裕行:哈哈……那么严格的上下关系吗?

游佐浩二:与其说是上下关系,我们在好好地交流。

吉野裕行:交流?

游佐浩二:“不行吧?!”

吉野裕行:“哎?有什么关系啊”

游佐浩二:它会说“是!”。

吉野裕行:诶~

游佐浩二:他会说话。

吉野裕行:果然是是白痴父母,完全是啊。

浜田贤二:很可爱嘛。

游佐浩二:我是妄想痴。

浜田贤二:哈哈哈。

吉野裕行:妄想痴啊……

游佐浩二:如果不是的话就只是笨蛋。

吉野裕行:啊,果然是笨蛋(XX痴)啊

游佐浩二:我很笨拙。我是滥好人嘛。

吉野裕行:原来如此。

游佐浩二:遇到这种话题的话,我就会装傻。因为我是滥好人嘛。

吉野裕行:你是滥好人?!

游佐浩二:我身上尽是好人的影子,所以这次演鹰尾真是很别扭。

吉野裕行:诶~?

游佐浩二:我觉得那家伙本性就很坏。

吉野裕行:不是挺像您的么。

游佐浩二:哪有!这可是挖出了我身上没有的东西。

吉野裕行:哪里哪里,第一次见到游佐先生就是那种感觉。

游佐浩二:是吗?哈哈哈,初次见面的……

吉野裕行:对,初次见面。

浜田贤二:印象很坏吗?

吉野裕行:嗯,总觉得……非常的腹黑。

游佐浩二:只是外表……

吉野裕行:在我看来那人已经不对了。

浜田贤二:哈哈哈哈

吉野裕行:那种——啊,为什么会有那种气场出来?相遇的时候——

游佐浩二:没有啊,没有那回事。我可完全没有那种部分。

吉野裕行:真的吗?什么呀,你想维护什么呢?

游佐浩二:我是干净的笨蛋。

吉野裕行:干净的笨蛋……

浜田贤二:好奇怪啊……

游佐浩二:小吉有什么吗?

吉野裕行:笨蛋啊……浜田桑一开始说没有吧,我也大概也没有吧。

游佐浩二:小吉……感觉你是没什么执着。

吉野裕行:是的。我喜欢足球,但你说是足球痴吧也不至于。我现在还喜欢电视游戏,但也已经没有那么迷了。

游佐浩二:是啊,喜欢一段时间后会放下。

吉野裕行:放下了,是的。这就好比是无计划的傻瓜,我这就好像是无嗜好的傻瓜。

游佐浩二:那到不至于,你还是有兴趣的,只是不会太过热衷。淡出的时候就很利索的淡出了。

吉野裕行:是啊。

游佐浩二:自行车怎么样?

吉野裕行:啊,我喜欢骑自行车,但也不会对零部件什么的——

浜田贤二:没有什么拘泥。也没有收集很多架?

吉野裕行:完全没有。不过最喜欢的可能是洋装。

游佐浩二:你喜欢洋装呢。

吉野裕行:最喜欢了。那可能是一种痴,那段时间。

浜田贤二:那也是过一阵子就冷下去了吗。

吉野裕行:是的,以前的事了。

游佐浩二:你以前去录音现场之前会先去买东西。

吉野裕行:因为,要是热了的话就换套洋装。冷了的话就买件什么穿上。

游佐浩二:原来如此。

吉野裕行:现在想起来,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情。

游佐浩二:原来如此。

吉野裕行:现在就不是这样了。

游佐浩二:有点热衷的感觉。

吉野裕行:啊,那就是了,我果然是笨蛋,不是什么痴,呵呵。还有一个问题——小太郎对任侠的热情是受祖父的影响,你觉得受到了家人的什么影响吗?说这个话题的话,我完全没受到影响。

游佐浩二:没有,没有?

吉野裕行:不受影响,因为我是享乐主义。

游佐浩二:我的话……

吉野裕行:有什么吗?

游佐浩二:从哥哥那里学来的真理就是,不要相信别人。

吉野裕行:哈哈哈。

浜田贤二:所以一开始就在说(哥哥的坏话)……

吉野裕行:哈哈哈。是这样啊。

游佐浩二:看着哥哥,就这么想了。

浜田贤二:为什么明明被虐待了,还相信了他的话呢。

游佐浩二:不,我觉得的确是这样的。到不是谁教我的。看着哥哥我就这么觉得。

浜田贤二:啊,这样啊。

游佐浩二:不能相信。不能相信家里人。

浜田贤二:是吗?

吉野裕行:反面教育啊……

游佐浩二:你怎么样?

吉野裕行:这个么……

游佐浩二:和妹妹玩吗?

吉野裕行:现在?

游佐浩二:不是,以前。

吉野裕行:以前我觉得我一定要带着妹妹,就一直带着他。

游佐浩二:是个能照顾人的哥哥。

吉野裕行:嗯。

游佐浩二:表面上看起来。

吉野裕行:哈哈哈,别这么说嘛……双亲都工作,家里只有我们两个,我不陪她玩的话她就一个人了,所有一直在一起。

游佐浩二:那你给她做饭吗?

吉野裕行:不会,全是妹妹做的。

游佐浩二:妹妹做啊?

吉野裕行:对。我什么都不会做。

游佐浩二:一般应该是为人让妹妹开心……

吉野裕行:我没那么有才。

游佐浩二:做各种鸡蛋料理。

吉野裕行:不不,为什么!等等,为什么说的好像跟那个凸下巴(凹脸)爸爸一样!(被YUSA恶搞《Morning》连载老漫画《料理爸爸》里面的主角)莫名其妙。我们现在是录音,又看不到脸……

游佐浩二:哈哈哈哈。成为喜欢做饭的爸爸。

吉野裕行:不对不对,什么爸爸,是哥哥!

游佐浩二:继承下来了嘛。

吉野裕行:没有那种欲望。

游佐浩二:超棒。

吉野裕行:不会不会。到现在都什么都不会。真的。很遗憾。

游佐浩二:我以为会变成什么什么爸爸。

吉野裕行:所以脸凹下去了啊。不管了。太奇怪了。完全没有。

游佐浩二:我要是有了妹妹,一定会变成那个什么什么爸爸的。

吉野裕行:不是,没有那回事。不好意思,我没有那个本事。

游佐浩二:是吗?

吉野裕行:是啊。所以完全没受到影响。

游佐浩二:那浜贤,你一个人是怎么过的?

浜田贤二:明明是家人的话题,却说我一个人?

游佐浩二:不不,从家人那里学到什么了吗?

浜田贤二:啊,没有。

游佐浩二:你家人也是那样的吗,不怎么考虑就行动?

吉野裕行:个人主义的感觉吗。

浜田贤二:老爸还是有点细心的,老妈蛮粗线条的。不过总能行的吧。

游佐浩二:没找到住处就离开家的那种。

吉野裕行:你和妈一样啊。你老妈管着钱包的说,这样也太粗线条了吧!

浜田贤二:哈哈哈。

吉野裕行:差不多吧,今天就这么多吧。

游佐浩二:行啊,不过是这种程度。

浜田贤二:去买盖饭。

吉野裕行:那样的话也太男人了吧。

浜田贤二:不过老妈和我说过,你有一个地方很像你老爸。

吉野裕行:哦?

浜田贤二:她说我们打扫房间的方式很相似。房间不是四角的吗。

游佐浩二:一般都是啦。

浜田贤二:说我是呈圆形打扫的。如果只打扫中间的话,角落的垃圾会越积越多。

游佐浩二:你爸爸不是很细心吗。

吉野裕行:是啊。

浜田贤二:有些事情很细心,但没有一定的。

游佐浩二:容易厌倦吗。

浜田贤二:这种地方可能有点像。

游佐浩二:原来如此。

吉野裕行:原来如此。

游佐浩二:这是被你那粗线条的老妈说的啊。

吉野裕行:被老妈说……不不,两边都有相似的部分。

游佐浩二:妈妈是不打扫。

浜田贤二:哈哈哈

吉野裕行:那种地方粗线条?!你妈妈应该不会吧……

游佐浩二:不知道啊。

浜田贤二:我希望是没有。

游佐浩二:嗯~?

吉野裕行:嘛,大家都有像家人的地方,也有受到家人影响的地方。大家觉得怎么样?想到什么了吗?应该有吧。

游佐浩二:听了这张CD,真希望世间的哥哥们能反省一下。

吉野裕行:你最后要发出这样的留言吗?

游佐浩二:希望他们拿出诚意道歉。

吉野裕行:家人的羁绊还是很重要的啦……请多指教。那么,谢谢大家。

浜田贤二&游佐浩二:谢谢大家。

【11/08/24新作在線翻譯】恋まで百輪



作者   雨隠ギド
発売  フィフスアベニュー
発売日   2011/08/24

キャスト  
大前田小太郎:吉野裕行
小山虎二:浜田賢二
鷹尾:遊佐浩二

内容   【ストーリー】
幼い頃から任侠もの大好き、将来は祖父の跡を継いでヤクザになる予定の小太郎は、ある日街でひったくりを捕まえた虎二の姿に《理想の兄貴像》を見た。
以来小太郎は虎二の働く花屋に通い詰めるようになる。
過去の出来事から人付き合いを避けていた虎二も、慕ってくる小太郎を可愛く思い始めて……?

下载地址:
http://www.megaupload.com/?d=P1T17RRW
http://ifile.it/ivhndg3
http://dl.dbank.com/c0119ahbz6
http://www.box.net/shared/91u418d2m4xgmn0nnaz5
http://u.115.com/file/bhuf9fxu
http://ge.tt/8PpvNI7
解压密码: www.3n5b.info*bailun3=1100824

题目 : 小5在线翻译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八ちゃん

Author:八ちゃん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全部文章链接↓

显示所有文章

搜索「声優の名前」↓
FC2计数器↓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最新留言
RS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