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操作3

【10/03/31新作在線翻譯】恋愛操作3




作者   蓮川愛
発売リブレ出版
発売日   2010/03/31

キャスト   一ノ瀬:岸尾だいすけ、笹谷:杉田智和
奥村:小西克幸、山代:成田 剣
式:神谷浩史

内容   年下のバーデンダーに翻弄されて…v
人気シリーズ第3弾がドラマCD化決定!
第3弾は、笹谷×一ノ瀬編。
慣れない接待でのセクハラから、一ノ瀬を助けてくれたのは、「JIRI」バーテンダー・笹谷。
一ノ瀬は年下で魅力的な彼に惹かれ、思わず告白してしまうが――。
「手始めにキスしてみろよ。すげぇやつ」
強引な彼の言葉に翻弄されて。
奥村×山代編も収録!
大人の恋は、極上のカクテル。
ジャケットは、蓮川 愛先生描き下ろし!


翻译:sz070408 yumemi 阴天
校译:飞短流长


====推荐个资源帖以及前面3部小5e书翻译====
[115][恋愛操作1~3][320K]   戀愛操作1-3_E书.zip

恋愛操作3

 

翻译:sz070408 yumemi 阴天

校对:飞短流长

 

Chapter 1 年轻又狂妄的他

一之濑惠: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喝酒……

冈本:喂喂,只喝一杯没关系吧,一之濑君。前任的负责人可是相当能喝,和他相处得很开心。这样下去的话看来和J. Foods的交往会很无聊吧。

一之濑惠:这……那就喝一杯吧。

冈本:对嘛对嘛!喂,伙计,给我调那个,叫啥来着?就是这里原创的蓝色的那个……

笹谷薙:是Mist Blue吗?

冈本:就是那个。

笹谷薙:我明白了。

冈本:我是这里的常客,这里的鸡尾酒还不错。

女客人:啊,好迷人!

一之濑惠:(这个调酒师……)

男客人:这里虽然没有华丽的吧台表演,但他的调酒技术和表演一样有价值。

女客人:听说了。我喜欢他拿调酒杯的方式,很性感。

一之濑惠:(好厉害,他一拿起调配器,就独占了所有人的视线。)

笹谷薙:让您久等了。

冈本:这个的话你也能喝吧,只是像果汁一样的东西。

一之濑惠:哦……好喝……(他比我小几岁吧?与其说是调酒师,感觉更像是模特或是艺人。总觉得只有他周围仿佛在发光的样子,好像店里的灯光都只集中在他身上。

 

Cue Egg Label莲川爱原作

恋爱操作3

 

冈本:一之濑君,听说你一直是做总务的?

一之濑惠:啊,是的。

冈本:你的长相明明适合做营业啊。

一之濑惠:不,我很不起眼的。啊,但是今后我会努力的,购入新商品的事也请……(糟糕,有点头晕了,这酒比想象中的烈吗……不行,去洗一下脸吧。)对不起,我失陪一下。

笹谷薙:盥洗室在那边,需要我带路吗?

一之濑惠:不用了。(不想让做出如此美丽的鸡尾酒的他看到我不舒服的样子。)

 

冈本:一之濑君,没事吧?

一之濑惠:啊,对不起!

冈本:抱歉啊,没想到你酒量那么小。

一之濑惠:不是的,因为我是第一次被带到这么棒的店里来,有点紧张……

冈本:呵呵。你又说了那么可爱的话。换个地方休息会比较好……不,既然如此,不如就在这里……

一之濑惠:哎?冈本先生,你干什么……

冈本:稍微……就稍微摸一下……

一之濑惠:请住手!

冈本:这样好吗?你刚当上负责人就和我们公司发生争执……

一之濑惠:啊,但就因为这……(不行了,好晕,身体动不了……)

笹谷薙:喂,适可而止吧,性骚扰大叔。

冈本:好痛,你居然对客人做这种……

奥村乔:在吵什么?

笹谷薙:老板,这位客人试图“照顾”喝醉的同伴,而且使用强迫的方式。

冈本:你说什么!

奥村乔:经理,这位是……?

经理:这位是关东Store的冈本先生,是第二次来店里。

奥村乔:关东Store?真巧啊,贵公司的松田副社长经常光顾本店呢。我和他是同级的同学。

笹谷薙:这位客人……

奥村乔:我非常敬重他这个朋友,特别是他很认真地注重礼仪和礼节这一点。

冈本:我……

奥村乔:冈本先生热情细致地照顾别人的话,副社长也一定会很高兴……

一之濑惠:(被救了……吗?有人扶着我……是刚才的调酒师吗?让人很安心……)

冈本:我、我不是待在公司总部工作的,所以见到他的机会不是很多,这种事也不用跟他说……

奥村乔:那真是可惜。总之,我为你们准备新的位子吧,你们是在商谈中吧?

一之濑惠:(虽然知道这是工作,但不想回去……)

冈本:不用了,我差不多该走了。

奥村乔:那我们为您准备车。您的同伴就由我们送回去吧。

 

奥村乔:下次别让他进入店里。

经理:是,我明白了。

笹谷薙:您没事吧?

一之濑惠:嗯,给你添麻烦了……

笹谷薙:客人?客人?……

一之濑惠:(咦,怎么了?眼前……变暗……)

 

一之濑惠:(这里是……?咦,毛毯?)

笹谷薙:醒了的话就把你的头从我的膝盖上移开吧。

一之濑惠:哎?

笹谷薙:没想到你会抱着我一直睡到早上啊。托你的福我几乎整晚没睡。

一之濑惠:抱着?!对不起,给你添麻烦……

笹谷薙:笹谷薙。

一之濑惠:哎?

笹谷薙:我的名字。你呢?

一之濑惠:啊,我叫一之濑,一之濑惠。这是我的名片。

笹谷薙:惠(Kei)?

一之濑惠:是的,写成惠(Megumu)。那个……

笹谷薙:[喷嚏] 空调温度设定得太低了吗?

一之濑惠:设定?

笹谷薙:睡觉的时候暖气调得太高,喉咙会不舒服吧?

一之濑惠:(他是为我考虑的吗?他明明只穿了衬衫。)

笹谷薙:你未免也太迟钝了吧?你喝的酒虽然很甜,却是以伏特加为基础调的烈酒。我已经调得很稀了,因为你看上去不太会喝酒。被骗喝下甜酒而被性骚扰,别到现在还被这种过时的手段欺骗啊。

一之濑惠:可是我是男人……

笹谷薙:你是白痴吗?性骚扰可不分男女。虽然取悦客户很重要,但你得更灵活地去应对啊。

一之濑惠:你说的有点太过分了吧?好歹我也是……

笹谷薙:啊,是啊。真是失礼了,客人。

一之濑惠:抱歉,我到上班时间了。请替我转达老板,我会另找机会向他道谢的。再见。

笹谷薙:惠……吗?

 

一之濑惠:(为什么非得那么说我呢,我也是很努力的。突然被调到营业部,还被晚辈教导要领。而且,怎么也想不到会被那样……可是,他说的都是真的。我并不是因为他说的话而生气,而是因为被充满自信地工作的他说了而感到羞愧,所以逃走了。明明被他救了,却连道谢都没有……)

 

一之濑惠:(明天去打个招呼吧。首先得先处理昨晚的事……像他说的那样灵活地应对,想办法搞定新商品的事。)

接线员:这里是关东Store

一之濑惠:我是J. Foods的一之濑,冈田先生在公司吗?

接线员:在,请稍等。

冈田:我是冈田。

一之濑惠:啊,我是一之濑。早上好。那个,昨晚真是太失礼了。

冈田:啊,关于新品购入的事就按原定数量订购。

一之濑惠:哎?

冈田:还有,我们这里的负责人移交给别人了,这件事没必要由我这个部长特地出面。真是的,那家店什么意思啊!还特地打电话到公司,说什么“昨晚有没有很开心?请替我向副社长问好。”是在威胁我吗?说到底你也有错啊,摆出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引诱我。

一之濑惠:引诱?!这种事……

冈田:总之就是这样。

一之濑惠:店里打去电话……?还替我善后啊。

上司:一之濑,关东Store那边怎么样了?那边的部长性情很不定吧?

一之濑惠:是的,已经搞定了。(一定要去,今晚就去那家店。)

 

Chapter 2 特别的鸡尾酒

一之濑惠:(虽说如此,自己一个人进这家店还是有点胆怯。)

笹谷薙:你傻站在那里干嘛?

一之濑惠:啊!

笹谷薙:对了,你说过要来道谢。老板这种时候不会来的,最早也要到十点以后。也不是每天都能见到他,只有周五是确定的。

一之濑惠:是吗?

笹谷薙:经理在,去找他吧,我带你去。

一之濑惠:你呢?上晚班?

笹谷薙:只是因为昨天“工作”到早上,所以来晚了。

一之濑惠:抱歉,是我不好。

笹谷薙:没什么。

一之濑惠:今天早上都没有道谢就回去了,抱歉。因为被说中要害,所以很羞愧……昨天真的谢谢你了,很高兴你能救我。但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偏偏对我……即使是男性,也会有漂亮的、性感的人,这样的人也就算了……

笹谷薙:你在说什么啊?你是认真的吗?

一之濑惠:哎?

笹谷薙:哇,超级天然呆。

一之濑惠:天然呆?!

笹谷薙:昨晚让一之濑先生遇到不愉快的事,非常抱歉。

一之濑惠:哎?

笹谷薙:今天请好好享受吧。

接待:欢迎光临。我替您保管外套和行李吧。

一之濑惠:啊……好。(突然被那么优雅地行礼,心跳会加快的。等一下,为什么会对男人心跳加快啊!这样不就和冈本部长一样了吗?!)

经理:欢迎光临,一之濑先生。

一之濑惠:啊,经理,昨晚真是谢谢了。那个,那之后老板好像还替我费了不少心……

老板:不用谢。今天请好好放松吧。

一之濑惠:(虽说让我放松,但总觉得这地方和我这种人不合适。下次再来可能比较好。)

笹谷薙:你在嘟哝什么呢?

一之濑惠:哎?

笹谷薙:你要点什么?

一之濑惠:啊,那个……(我不会点啊,酒的话我只知道啤酒。其实乌龙茶就行了……)

笹谷薙:你可别在吧台的正中央向我点乌龙茶这种东西哦。

一之濑惠:呃……

笹谷薙:这里很显眼的。

一之濑惠:呃……(是啊,本来就不适合这里,要是坐在边上一点、不显眼的位子就好了。)

笹谷薙:开玩笑的,你别全都当真啊。我明白了,请稍等。

一之濑惠:哎?(什么?)

笹谷薙:久等了。这是只为一之濑先生制作的,特别的鸡尾酒。

一之濑惠:(只给我的?这个怎么……?)那个,这个很甜,莫非是……?

笹谷薙:没错,是苏打水。

一之濑惠:苏……?!(在耍我吗?)

笹谷薙:别吵,这是无酒精鸡尾酒,这个的话就不用勉强了吧?你再自信一点啊。(他发现了吗?这家店本身让我胆怯。所以才做了这个给我?总觉得什么都被他看透了。)

女客人:啊,这杯酒颜色真漂亮,看上去很好喝啊。可以给我做一样的吗?

笹谷薙:我明白了。

一之濑惠:可是,这是……

笹谷薙:嘘,当然不可能照原样做给她啊,做得相似就行了。

一之濑惠:相似的?可是……

笹谷薙:久等了。

女客人:谢谢。真好喝。

一之濑惠:(可是,即使如此……)多谢招待,笹谷先生。我今天先回去了,改天再来。(明明说是只做给我的。我明白的,这是服务业,既然客人点了当然就得做。为什么我会那么不高兴呢?简直像别扭的孩子一样。)我在想什么啊!我究竟是去那家店干什么的?向老板道了谢就……(可是,我却只想着他的事。为什么我会如此在意笹谷?那个站在吧台后面、年纪比我小的狂妄的男人……为什么……?)

 

一之濑惠:(今天是周五,见到了老板的话,就没有去那家店的理由了。也一定能从这种无法理解的感觉中……)

 

经理:对不起,一之濑先生,今天奥村还没来这里。

一之濑惠:那我过会儿再来……

经理:别这么说,喝杯咖啡吧。我来为您准备里面的安静的位子。

一之濑惠:等一下,经理……

式浩介:这雨要是能快点停就好了。

笹谷薙:是啊……

经理:一之濑先生,请来这边。

一之濑惠:好。

经理:一之濑先生,这边的位子怎么样?

一之濑惠:谢谢。(确实,从旁边的位子看不到这里,让人很放松。)

笹谷薙:为什么无视我?

一之濑惠:没有无视啊。

笹谷薙:老板今天不会来了,应该说暂时没法来了吧。是老板的秘书说的,就是刚才坐在吧台的家伙。

一之濑惠:是吗……(那就是说,还可以来这里。是吗,太好……了?)

笹谷薙:那我今天就下班了。

一之濑惠:哎?

笹谷薙:好像有点感冒了。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经理叫我回去。

一之濑惠:感冒……莫非是因为之前的……因为我吗?

笹谷薙:啊?怎么可能是因为你……喂,干嘛……

一之濑惠:太好了,好像没有发烧。但还是快回去吧,我送你回去。我给你做葱汁吧,虽然味道很强烈,但很有用。

笹谷薙:葱……要在我家做吗?你?

一之濑惠:那个……因为我要负责……

笹谷薙:没有这种事。

一之濑惠:有!

笹谷薙:没有。

一之濑惠:可是,那天早上你不是打喷嚏了吗?

笹谷薙:你还真是缠人啊。我说啊,我们俩什么关系都没有,你用不着这么担心我吧?

一之濑惠:才不是没关系!我非常在意你。我喜欢你,所以在担心你,这有什么不对吗?啊……(刚才……我说了什么……?原来如此,我会只看着他,心跳加快,因为还能来而高兴,都是因为我对他……)

笹谷薙:啊,抱歉,你不行。

一之濑惠:哎?

笹谷薙:不是因为你是男人,我又不在意这个。怎么说呢……应该是我的坏习惯吧,先被告白的话,反而会没有兴趣。被追的话很无聊啊。

一之濑惠:(无聊?)

笹谷薙:不仅如此。我前不久失恋,被很喜欢的人甩了。所以,我不可能看上你的。

一之濑惠:几岁?

笹谷薙:哎?

一之濑惠:你今年几岁?你比我小吧?顶多才过了二十多年的人生,怎么能就因为至今为止是这样而断言呢?说不定今后会不同啊。(没想到自己会说这种话。可是,停不下来……)追求你的那个人,你也有可能喜欢上。我说不定就会成为这样的人啊!啊……

笹谷薙:既然你这么说,那就让我试试吧。

一之濑惠:哎?!

笹谷薙:那就从接吻开始吧,激烈的吻。

一之濑惠:吻?

笹谷薙:做不到吗?

一之濑惠:当然做得到。唔……

笹谷薙:这算什么?我不是说了要激烈的吻吗?

一之濑惠:唔……(骗人,什么?这种……)哈……哈……

笹谷薙:你还敢说自己不性感?

一之濑惠:哎?

笹谷薙:你莫非已经勃起了?这样的话根本不值一提啊。

一之濑惠:好过分……

笹谷薙:我就是这种男人。但如果真让我喜欢上你的话,我会只迷恋你,迷恋到让你厌烦。如果你做得到的话。

一之濑惠:放开我。

 

笹谷薙:哼……

式浩介:你说先喜欢上你的不行?

笹谷薙:别偷听啊。老板说的果然没错,什么都能传到你这个秘书耳里。

式浩介:我可不想被你这个欺负人的孩子说坏话。这么说来,你一开始也欺负了山代先生吧?

笹谷薙:那就是这么计划的。喂,你怎么知道?你还真是可怕啊。

式浩介:那这次呢?

笹谷薙:我可没有欺负他。对那种又天然又认真的家伙,告诉他真相不是比较亲切吗?

式浩介:亲切啊……不管怎么说,你都伤害他了吧?如果是平常的你的话,理都不会理他吧?那个是他忘了拿的吧?

笹谷薙:嗯?

式浩介:是一之濑先生的手机吧?

笹谷薙:也许吧。

 

一之濑惠:(过分得让人无法置信的男人。但最让人无法置信的,是仍然喜欢这样的男人的自己。我究竟想怎样呢?)

 

Chapter 3 要让我抱一次试试吗?

[提示声]

一之濑惠:呃……37度吗?烧差不多全退了啊。(真是丢人啊,不过是淋了那点小雨,就感冒了,还搞到上班请假。)烧退到这样,应该没事了吧。周一还要开会呢。

(笹谷薙:被人追难道不无聊吗?我没有看上你的可能。哼,那也要你做得到啊。)

一之濑惠:哼!

[门铃]

一之濑惠:嗯?

[门铃]

一之濑惠:唉……来了,请问哪位?

笹谷薙:我是笹谷。

一之濑惠:(诶?!)诶!

笹谷薙:比我想得精神多了嘛。

一之濑惠:呃?!啊……

笹谷薙:饭呢,吃过了吗?

一之濑惠:稍微等一下!

笹谷薙:我进来了哦。

一之濑惠:为什么啊?

笹谷薙:这是你的手机吧?今天早上打电话到你公司去问,说你感冒请假了。

一之濑惠:那为什么你会找到这里?

笹谷薙:嘛,耍了点小手腕。哥哥的公司的防范意识真是薄弱啊。这些吃的给你。

一之濑惠:哦……啊!你装作我弟弟吗?

笹谷薙:行了行了,去躺着吧。

一之濑惠:嗯……

笹谷薙:真是的,比我感冒得还严重可怎么是好?还在发烧吗?

一之濑惠:周六周日都在睡觉,已经退烧了。

笹谷薙:这样啊。

一之濑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笹谷薙:反正多半是因为我吧,这次的感冒。

一之濑惠:诶?

笹谷薙:经理说雨很大想帮你叫辆车的,结果你却冲了出去。因为这个他一直在担心你呢。呵呵,所以我得要负责任啊,是吧?

一之濑惠:什么责任啊……

笹谷薙:而且啊,是你要变成这样的人的吧?变成能让我觉得就算被追也不无聊的人。

一之濑惠:呃……(不行,那天晚上我已经彻底明白了,他是个很过分的男人。)

笹谷薙:嘛,如果你要放弃也行。

一之濑惠:(虽然我这么想,虽然我都明白!)我……不放弃!

笹谷薙:烧已经退了吧?这样的话,就继续上次没做完的事吧,让我再试试。

[接吻]

一之濑惠:啊呃……

 

上司:已经没事了吗,一之濑?

一之濑惠:是的,昨天给您添麻烦了,真是抱歉。

上司:那,东海Store的预约面谈,已经改到今天下午三点,你去吧。

一之濑惠:是!

男同事:一之濑,这是订货单。红色夹子夹的是没有处理的部分。

一之濑惠:是!

女同事:一之濑先生,现在是月底,有什么要报销的发票请给我。另外,找您联系的事项和给您带的话,我都记下来放在您桌上了,请去看一下。

一之濑惠:我知道了。这么多工作的话,只能不午休了呀。(昨天其实烧都已经退得差不多了。这些都是我请假的报应啊。)唉……(昨天,笹谷没做到最后。他只是爱抚了我的身体。只有我有反应了,他的身体什么反应也没有。到头来,那也不过只是在试探我吗?)

[手机铃]

一之濑惠:啊!喂喂!

笹谷薙:啊,是我。现在是上班吗?感冒好了吗?

一之濑惠:已经没事了。

笹谷薙:是吗,那就好。

一之濑惠:你是在担心我吗?

笹谷薙:嘛,我也是对大病初愈的人出手了嘛。

一之濑惠:什么叫出手嘛……

笹谷薙:那再见啦!

一之濑惠:啊!

笹谷薙:什么?

一之濑惠:那个……上次你不是说,这段时间老板不会来吗?那什么时候才会来呢?

笹谷薙:谁知道,说不定很快就会来。都不知道小两口在吵什么,真是的。

一之濑惠:吵架?

笹谷薙:也没什么,总之我是不清楚状况。

一之濑惠:这样啊。(我没有理由去那家店了。)

笹谷薙:我说啊,你就直说吧,说想见我。

一之濑惠:哈?!

笹谷薙:反正我也是每天不见到你不行,如果要试探你的话。

一之濑惠:(每天?!)我去,我会去的。

 

经理:最近您常来光临,真让人高兴,一之濑先生。今天也请您好好在这里放松身心。

一之濑惠:谢谢!

笹谷薙:说不出口吧,说你其实是来找我的。

一之濑惠:呃!要常喝的鸡尾酒!

笹谷薙:知道了。

一之濑惠:(已经光顾这里好几次了,但是笹谷还是老样子,一点进展也没有。而我说实话,也正不知所措呢。)

笹谷薙:让您久等了。

一之濑惠:哦……今天是绿色的呀。

笹谷薙:要是有喜欢的颜色就说啊,我调给你。

一之濑惠:不,交给你调比较好,这样比较有趣。(开始以为是在耍人的苏打水鸡尾酒,现在我已经喝上瘾了。)真好喝,比平时的要清爽呢。

笹谷薙:因为今天的天气在冬天算是暖和的。

一之濑惠:嗯,我就知道会调成这样呢。你总是会调出客人当下最想喝的东西。渴了的时候会上清爽的,会根据客人的情况、感觉,要是女客人的话,还会配合她们衣服或者是指甲的颜色来调酒。你总是能调出最适合那个时候那位客人的鸡尾酒。而且,还能调得这么漂亮!唉,真是太厉害了。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调出这样的酒呢?

笹谷薙:呃……没什么吧,能做到这点很普通吧。你真是太天然呆了!不过这点小事就一脸感动。

一之濑惠:唉?

笹谷薙:这样直白的人,我到现在都没有……

男客人:调酒师,给我一杯兑水的。

笹谷薙:我知道了。

男客人:不好意思,最近常看到你呢。一直都是一个人来吗?

一之濑惠:啊,是的。

男客人:今天我有和别人一起来,不过我也常一个人来这里呢。下次请务必和我一起喝一杯。

一之濑惠:那个……

笹谷薙:让您久等了。

男客人:啊,手脚真快啊,谢谢!那么,回头见。

一之濑惠:嗯?

笹谷薙:别被人轻易搭讪啊!

一之濑惠:搭讪?!

笹谷薙:他就是想找你搭讪才特意自己过来点东西喝的吧。真是傻瓜,早点察觉啊!

一之濑惠:傻?!

笹谷薙:上次的那个性骚扰大叔的时候也是!说什么自己是常客,那个大叔那次是第二次来。

一之濑惠:诶?!

笹谷薙:他不过是想在你面前耍帅,说自己知道好店而已吧。在吧台边两个大男人亲亲热热地坐在一起,还被摸来摸去,这样都察觉不到的人是傻瓜吧!你真是超级天然呆!

一之濑惠:哼!别老傻瓜傻瓜的,你不知道我比你年长吗?而且,你干嘛这么生气嘛。

笹谷薙:因为你迟钝我才提醒你的。想装年长,你就再机灵点吧。

一之濑惠:呃……

笹谷薙:而且你啊,你来这是想让我喜欢上你吧?那你就摆出点有魅力的表情啊。一直这样呆坐在那边,我也会腻的。

一之濑惠:呃……(果然是个过分的男人!什么有魅力的表情,要是我会我早就做了!)哼,我回去了,多谢招待。

[电梯门口]

一之濑惠:诶?

笹谷薙:我送你到楼下。

一之濑惠:不用了,我自己会去。

笹谷薙:别磨磨蹭蹭的,我不怎么能离开吧台的。

一之濑惠:你一定觉得我好笑吧?说什么试探,其实一直在背地里嘲笑我吧?

笹谷薙:我没这么闲哦。要是你烦了,就别玩了。

一之濑惠:我不会的!

笹谷薙:真是不错啊,刚刚的表情挺有魅力的。

一之濑惠:呃!

笹谷薙:呐,明天周六,你有事吗?我们来约会吧。

 

笹谷薙:挺好吃的。你也知道不错的餐馆嘛。

一之濑惠:呵呵,真的吗?那太好了。被分配到营业企划部以后,去过不少餐馆呢。最开始的时候,我是负责业务用餐的食物原料的。

笹谷薙:你们是家食品制造商吗?

一之濑惠:对,虽然公司不大。像我们公司那种中小型企业,出不起公关费,所以要宣传商品就会有点困难吧?所以我们的战略就是,不花钱,自己去跑业务。嘛,这都是理所应当的事。

笹谷薙:诶。

一之濑惠:我一直都是做总务的,一开始做的时候可真是有点辛苦呢。不过,最近也渐渐地有干劲了。当然,让人郁闷的事情也有很多,还遇到性骚扰什么的。虽然还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不过既然都做了,就要更加努力才是啊。

笹谷薙:嗯,虽然很天然呆,不过很努力呢。

一之濑惠:哼,天然呆这句多余啦!

笹谷薙:你蛮坚强的嘛。我还以为你们只有名字相像呢。

一之濑惠:诶?(啊……这表情,我以前也见过。我记得,应该是说到他失恋的时候……寂寥的侧脸,能让平素自信满满的他流露出这样的表情,那位女性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呢?)我想、我想知道你的事情。

笹谷薙:你想知道我什么?

一之濑惠:呃……那个……你以前喜欢的是怎么样的人呢?啊啊!不是的……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笹谷薙:你是想问我失恋对象的事啊。我觉得就算你知道了也没什么意义。

一之濑惠:呃……

笹谷薙:是啊,这么说来,他和你可是有完全相反的个性呢。

一之濑惠:(完全……相反……)

笹谷薙:虽然名字是一样呢。

一之濑惠:名字?和我?啊,难道说她叫惠(Megumi)吗?

笹谷薙:哈哈!这样啊,惠(Kei)和惠(Megumi)呢!哈哈!

一之濑惠:嗯?

笹谷薙:你真的是很可爱呢。

一之濑惠:喂喂!有人在呢!

笹谷薙:你啊,就这么喜欢我吗?

一之濑惠:嗯?

笹谷薙:呐,你到底喜欢我哪点?

一之濑惠:这个,我自己都想知道呢!(对啊!想知道这些的是我啊!这样一个坏心眼的男人,我到底是看上他哪点了?)

笹谷薙:真是可爱啊。呐,你要让我抱一次试试吗?

一之濑惠:啊……

笹谷薙:你的房间、我的房间、宾馆,在哪里比较好?

一之濑惠:(为什么我无法反抗呢?)在……我的房间……

 

Chapter 4 紧紧束缚你

一之濑惠:啊啊…笹…你声音弄得太大了……

笹谷薙:什么声音?湿成这样的人可是你啊。

一之濑惠:那你快让我舒服到没办法在意这些啊!

笹谷薙:哼哼,你挺会说的嘛。

一之濑惠:啊……啊啊……

笹谷薙:再稍微放松一点。

一之濑惠:啊啊……不行了……不行……该怎么做,我完全不知道!

笹谷薙:惠先生,冷静点,惠先生……

一之濑惠:啊啊……(名字,他第一次叫了我的名字……)

笹谷薙:对!很棒啊,惠先生!

一之濑惠:啊啊……啊啊……啊!

 

笹谷薙:你问我老板在不在?真是的,干嘛问我嘛!你也真是不会体贴人啊。嘛,就是这点让人着迷。诶?什么叫那就算了!喂喂!唉……真是老样子,死要面子!

一之濑惠:嗯……

笹谷薙:啊,对不起,吵醒你了呀。给你,水。

一之濑惠:谢谢。(嗯……他觉得如何呢?我又是第一次和男人做,我算是有魅力的吗?)那个……怎么样?我的……那个……

笹谷薙:啊,是说你的身体吗?

一之濑惠:呃……

笹谷薙:也是啊。

一之濑惠:嗯啊……

笹谷薙:什么呀,就这样就有感觉了?你也真是太敏感了,难道是淫乱系?

一之濑惠:才不是呢……那是因为……是你啊……只对你一个人……啊……

笹谷薙:不要摆出这样的表情啊!

一之濑惠:呃?

笹谷薙:该去店里了,我回去了。

一之濑惠:今天晚上我可以去店里吗?

笹谷薙:不行!

一之濑惠:为什么?

笹谷薙:你身体不方便动吧,今天就老实呆家里吧。再见!

一之濑惠:呃……(但是,我想见你!)

 

经理:欢迎光临,一之濑先生。

笹谷薙:啊!你啊!我不是叫你老实在家呆着吗?听话啊!

一之濑惠:这话说得也太……(呃,难得是我太缠人了?不过是和他睡过一次而已……)

笹谷薙:哼,顶着这么一张满是荷尔蒙的脸,要是再被人搭讪怎么办啊!今天不许离开我身边哦。

一之濑惠:诶?(这意思是,你不想我被谁搭话吗?)我去下洗手间。(这样好吗?我可以有所期待吗?唉,连我都知道自己在脸红,不冷静一下不行。)

[撞上]

一之濑惠:啊,对不起!

山代启:不不,没关系。

一之濑惠:(哇,这人真漂亮。)啊,那个,这个名片盒是您的吗?

山代启:啊,谢谢。

一之濑惠:啊……啊,不用谢。那就这样。

山代启:呃……给您。这也算是缘分。我叫山代,给您名片。

一之濑惠:啊,我叫一之濑。这是我的名片,请拿好。

山代启:谢谢。

一之濑惠:室内装潢设计师?您从事设计工作啊?

山代启:对,主要是设计店面。这里的装潢设计我也参与了,不过我只做了照明的部分。

一之濑惠:是楼上吗?楼上的照明非常漂亮呢!

山代启:谢谢您!

一之濑惠:(真是厉害啊,年纪和我很近吧?)

山代启:一样呢。

一之濑惠:诶?

山代启:名片上,名字的念法和我一样呢。

一之濑惠:室内装潢设计师,山代启。真的呢。

山代启:那么,回见。

一之濑惠:(真是个了不起的人啊,长得漂亮,又很聪明,感觉他工作也能干呢。要是我能变成他那样的人就好了,呵呵。)

 

笹谷薙:那,这次到底又是为什么吵架了?

山代启:吵死了。

笹谷薙:嘛,随你便。对我来说,这可是机会啊。

山代启:你还真敢说!

一之濑惠:(那个人就是刚刚的……)

山代启:我可都听说了哦。

笹谷薙:诶?什么?

一之濑惠:(他认识笹谷君吗?但是,什么机会呢?而且,他笑得那么开心。)

笹谷薙:启先生。

一之濑惠:(啊!)

(笹谷薙:名字一样呢。和你个性完全相反。)

一之濑惠:(啊……原来是这个人啊。和我一样名字的……原来是男性啊,而且还是那样魅力十足的。我一直以为对方是女性,所以虽然被说个性完全相反,我还是觉得没有什么可以和我比较的。)

山代启:那我先走了。

笹谷薙:啊,再见!

一之濑惠:(和我完全不同……我比不过他。我不行……)

笹谷薙:怎么了?去洗手间怎么这么快?

一之濑惠:原来是那个人啊,和我名字一样的人。

笹谷薙:呃……

一之濑惠:真的是完全相反呢,不是我这样的人能比得上的。确实和你说的一样,你没可能会看上我呢。

笹谷薙:惠先生!

一之濑惠:你这真的是在叫我吗?(不,不对!我连那个人的替身都做不了!)

笹谷薙:惠先生……

一之濑惠:果然我是不行的呢。纠缠你到现在,真是对不起。试用期就到此为止吧。

笹谷薙:惠、惠先生!

一之濑惠:(这样就结束了,我以后再也不会来这里了!再也不……)

经理:笹谷君,老板来了。刚才正好碰到一之濑先生出去……

笹谷薙:啊……

经理:笹谷君?

笹谷薙:对不起,我要早退!

经理:诶?喂!笹谷君!

笹谷薙:哎呀!

奥村乔:搞什么呀,在店里乱跑。

笹谷薙:老板!对不起,请让我早退!

奥村乔:早退?这么突然搞什么?

笹谷薙:有一位我必须要追回来的客人。

奥村乔:真的只是这里的客人吗?

笹谷薙:呃……

奥村乔:嘛,算了,快去吧。

笹谷薙:谢谢!啊,对了,老板!您知道小两口吵架旁人不好插嘴这话吧?人家可是久等了哦,山代先生。

奥村乔:行了行了,快去吧!

 

一之濑惠:(我真是大傻瓜啊!单我一个人头脑发热,真是让人笑话。)

笹谷薙:惠先生!

一之濑惠:呃?骗人!

笹谷薙:过来一下!

一之濑惠:诶?!啊啊!笹谷君,等一下!往这样的小胡同里!快放手!啊!

笹谷薙:哼!老说这样随便的话!别就这么认命了回去啊!所以说你天然呆啊!

一之濑惠:什么随便啊!我都知道了!我知道我不行!

笹谷薙:所以我就说这是你胡思乱想的啊!混蛋!为了这种、为了这种事翘班溜出来,可是第一次呢!

一之濑惠:诶?

笹谷薙:是你让我做出了这样的事啊,明不明白?!真是的!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嘛!

一之濑惠:诶?等一下?这个难道说是……

笹谷薙:我大概是喜欢你的……

一之濑惠:大概?

笹谷薙:哎呀!真是的!吵死了!

[接吻]

笹谷薙:话说在前面,现在还是试用期呢!

一之濑惠:好过分!

笹谷薙:不过,你得做好心理准备。和你说过吧?我只要喜欢上就很了不得!会只看你一个人,只抱你一个人,决不放手。

一之濑惠:(真的吗?)

笹谷薙:会紧紧束缚你!可别后悔啊!

一之濑惠:不会的,我好高兴啊!

[接吻]

 

[接吻]

一之濑惠:你不回店里,真的好吗?

笹谷薙:哈?事到如今还说什么?什么呀,你是想叫我回去吗?

一之濑惠: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你说你是溜出来的,所以我想着不回去会不会不太好。

笹谷薙:唉,我早退了啦!

一之濑惠:诶?

笹谷薙:罗罗嗦嗦地烦死了,你是想让我回去还是不让我回去啊?说啊,到底想怎样?

[接吻]

一之濑惠:我想你留下来,别回去!

笹谷薙:嗯哼!

[接吻]

一之濑惠:啊啊……笹谷……

笹谷薙:哼,已经有感觉了?呐!

一之濑惠:啊啊……

笹谷薙:你这也太有潜力了吧,真是的!

一之濑惠:才没有……只对你而已……我都说了……啊啊!

笹谷薙:这里已经这样了呢,变得好热。好厉害啊,粘乎乎的。

一之濑惠:啊啊啊……骗人!为什么?

笹谷薙:里面也好厉害!呐,我继续改造你的身体的!

一之濑惠:啊……

笹谷薙:不许说不要哦!

一之濑惠:我不会说的。啊啊!就按你喜欢的做吧。我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的!所以……

笹谷薙:啊……每句话都太可爱了!你啊!

一之濑惠:啊啊!

笹谷薙:我进来了哦,深呼一口气!

一之濑惠:啊啊!笹谷……我喜欢你……

笹谷薙:惠先生……

一之濑惠:啊啊……

 

一之濑惠:老板,前些日子真的是太谢谢您了!

奥村乔:我不过是打了个电话问候了一下而已,问了下副社长近况如何。倒是你,没有让你工作难做吧?

一之濑惠:不不,没有这回事。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我有点不敢来这里。这家店的一切都这么漂亮,总觉得自己配不上这里。但是现在我真的很喜欢这家店,今后也可以继续来这里吗?

奥村乔:当然,欢迎您!

一之濑惠:谢谢!

奥村乔:真不错呢,这个人。难怪笹谷这么拼命地追。

山代启:那你不如再和他搭一次话吧。就像上次和那个女客人那样。

奥村乔:那是误会,我不都解释过了么?启,转来我这边。

山代启:请不要命令我。

奥村乔:那……求你了,能请您转过来听我解释吗?

山代启:不要这样啊!

奥村乔:那接下来您能去我房间吗?

山代启:奥村先生!

 

一之濑惠:真是个好人呢,老板!

笹谷薙:那个人啊,也挺会勾引人的。而且还有一个超级会吃醋的恋人在,你小心点。嘛,不过老板是喜欢那个恋人喜欢到不行啦。

一之濑惠:是这样啊。

笹谷薙:还有,不要在我面前夸别的男人!

一之濑惠:诶?

笹谷薙:我说了吧,我会紧紧束缚你的。有什么怨言吗?

一之濑惠:呵呵,没有!我也说了吧,我很高兴!

笹谷薙:所以啊,现在不要摆出这样的表情啊!搞的我想亲你了呀!傻瓜!

一之濑惠:哦……

笹谷薙:等回家了,你就做好心理准备吧!

一之濑惠:嗯?什么心理准备?

笹谷薙:唉,你啊,太天然呆了!

 

Chapter 5 早餐要趁热吃

奥村乔:启,起床了。启。

山代启:唔……

奥村乔:来,早餐要冷了。

山代启:唔……今天十一点才上班,等下我会吃的,再让我睡会儿……

奥村乔:就算你发嗲也没用。快起床。以前你也这么说,结果还是没起来。我说过吧,早餐一定要好好吃。吃这么少,已经谈不上苗条,而是纤弱了。

山代启:纤弱?[爬起来] 你说谁吃得少?只是嫌麻烦罢了,但该吃的时候还是会吃的。要我说啊,奥村先生,你吃得太多了。从早上起就胡吃海喝。

奥村乔:这是干活儿的男人的基本吧。要好好工作是需要体力的。

山代启:不光是早上吧?中午晚上不是也吃得很多吗?你知道代谢一说吧。你这样很快就会发胖的。都快四十岁的人了。

奥村乔:还有个两年左右吧。

山代启:说起来,最近觉得你好像重了一点。不敢想象啊,挺着啤酒肚的你。

奥村乔:这话有点……听不过去啊。

山代启:唔!啊……等一下!奥村先生!你干什……唔……!

[接吻]

山代启:你啊!刚才不是还在说什么早餐要冷了要快点吃吗?

奥村乔:待会儿再热了吃就行了。

山代启:太自作主张了!……啊……

奥村乔:都怪你说了难听的话。

山代启:迟到了我可不管哦。

奥村乔:只要三十分钟。

山代启:三十分钟就想打发我?

奥村乔:抱你的人是我,你不可能不满足的。

山代启:自信过头。

奥村乔:你明明就喜欢我这点……

山代启:唔……等一下,奥村先生!窗帘……

奥村乔:不行。

山代启:为、什么?

奥村乔:有光看得比较清楚。对我也是,对你也是。

山代启:诶?

奥村乔:我的身体是否有让你不满意的地方,请每个角落都确认一下。

山代启:……你,该不会是相当介意我的话?

奥村乔:怎么可能。

山代启:啊……呵,真是的,你这人……三十分钟,要是不能让我满足的话,我可不会放过你。

奥村乔:呵……那不可能。

 

奥村乔:浩介,等下的午餐会麻烦安排日式餐。还有,周一九点以后不要给我安排工作。

式浩介:怎么了?这么突然。

奥村乔:为了转换心情,我自己有安排。

式浩介:说是这么说,反正是跟山代先生有关吧?真够呛啊,有个二十几岁的年轻恋人。

奥村乔:你烦死了,浩介。

 

Chapter 6 TALK

岸尾大辅:嗯,《恋爱操作3》的收录刚刚结束了。这里是附在卷末的Free Talk环节。

杉田智和:嗯,我是SASASASA……

岸尾大辅:SASASASASASA……

杉田智和:我是饰演葱(Negi)的杉田。(注:笹谷的名“薙”读作Nagi,他是在用音近的“葱”装傻。正好剧中也说到葱汁治感冒的事。)

岸尾大辅:呵呵,有不对头的东西冒出来了。

杉田智和:你喝葱汁的吗?

岸尾大辅:葱啊……够呛的。

杉田智和:怎么样?

岸尾大辅:葱汁是什么味道啊?虽然是葱,但应该不至于很刺鼻吧?会很辣吧?

杉田智和:我……不是有种洋葱奶酪焦皮汤么?(注:Onion Gratin Soup,又名法式奶酪焗洋葱汤,法国名菜。)把洋葱炒过以后做的。

岸尾大辅:嗯,对对。

杉田智和:虽然我一瞬间还以为那是香葱做的。

岸尾大辅:诶?

杉田智和:觉得味道有点重啊。

岸尾大辅:有点重……是该说有点重么,不过真的是汁水很多对吧?

杉田智和:会出大事情的。

岸尾大辅:对吧?把葱磨碎……

杉田智和:像某处的部长,那啥,把切成圆片的葱放进嘴里,被里面的汁水直击喉咙的场景……(注:指的是80年代的漫画《美味しんぼ(美味大挑战)》第26卷第5话,主角在新闻社的上司富井副部长被主角诱骗,把煮得很烫的葱段放进嘴里嚼,喉咙被里面的汤汁烫得半死的情节。)

岸尾大辅:哈哈。

杉田智和:喊道“啊!就是这个!”(注:动画里富井副部长的声优是加藤治,据说声音非常高。不过漫画里富井吃了葱段后是被烫得直叫娘。)

岸尾大辅:哪里的部长啊,完全就知道你在说哪个部长嘛。

杉田智和:是副部长。

岸尾大辅:嗯,是啊,呵呵。话说回来,我是饰演一之濑惠的岸尾大辅。

杉田智和:嗯,我是饰演笹谷薙的杉田智和。

岸尾大辅:现在就快……要说时间的话,已经快十四点了。

杉田智和:是啊。

岸尾大辅:哎呀,结束收录后,尤其是在最……刚刚肚子也叫了。肚子特别饿。

杉田智和:我说了葱的话题后,肚子开始饿了。

岸尾大辅:为什……说葱会肚子饿?

杉田智和:是的。

岸尾大辅:说葱会肚子饿?

杉田智和:是的。

岸尾大辅:但是变得想吃葱了?

杉田智和:葱很好吃啊。

岸尾大辅:但是葱……虽然在作品里如果讲到饭菜什么的话,确实绝对会变得想吃那道菜。但是单说葱,你也会变得想吃?

杉田智和:哟,你等一下,葱很好吃哦。

岸尾大辅:唉呀好吃是好吃啦。

杉田智和:我自己种的,所以我知道。

岸尾大辅:种葱……你是说一开始就种葱?

杉田智和:在我父母家。

岸尾大辅:啊,父母家啊。是家庭菜园之类的吗?

杉田智和:不,不是的。那个……

岸尾大辅:你父母家是干什么的?

杉田智和:诶?那个,虽说只是自己种自己吃的,但也有田……

岸尾大辅:哦,这样啊?

杉田智和:也有种葱,还种洋葱。

岸尾大辅:哦……

杉田智和:灯笼椒(柿子椒)什么的,早晨摘下来,放到生鱼片里吃。

岸尾大辅:灯笼椒放到生鱼片里?

杉田智和:是的。

岸尾大辅:哎——?果然不一样啊。

杉田智和:很好吃哦。

岸尾大辅:很新鲜。

杉田智和:是啊,没什么苦味。

岸尾大辅:那不错呢~

杉田智和:觉得灯笼椒加盐这么好吃啊。

岸尾大辅:我不喜欢吃灯笼椒。

杉田智和:嗯。

岸尾大辅:苦味……

杉田智和:那太可惜了!

岸尾大辅:苦味真的是,有点……[表现出难吃的样子]

杉田智和:那只是你没吃过好的灯笼椒罢了。

岸尾大辅:呵呵,那个……

杉田智和:你只要吃好的灯笼椒,简称“一万”就行。(注:他是在用“いいピーマン”和“イーマン”的谐音装傻。“イーマン”即麻将里的“一万”。

岸尾大辅:呵呵,等一下,笨蛋!笨蛋!

杉田智和:嗯?

岸尾大辅:“一万”我也想吃啊!

杉田智和:真的吗?

岸尾大辅:我想吃很多很多啊!

杉田智和:真的吗?

岸尾大辅:哈哈,笨蛋……对吧?真的是……

杉田智和:哎呀,好像麻将节目一样呢。

岸尾大辅:呵呵……

杉田智和:“一万,开始了!”

岸尾大辅:你笨蛋啊!我要接着你说了哦!哈哈……哎呀,真的很想吃那么新鲜的“一万”呢。

杉田智和:嗯。

岸尾大辅:有甜味的。

杉田智和:嗯,没错。

岸尾大辅:新鲜的灯……笼椒有甜味!

杉田智和:是,是的。

岸尾大辅:好想吃——!

杉田智和:水灵灵的呢。

岸尾大辅:水灵灵的!新鲜的灯笼椒有甜味!

杉田智和:没错呢。

岸尾大辅:水灵灵的!

杉田智和:没错没错。

岸尾大辅:好想吃——!!

杉田智和:你这像是在说不要把这张CD在店里上架。

岸尾大辅:哈哈哈……哎呀,这段大概不会被用上吧,哈哈。

杉田智和:不过这下离开麻将的话题了。嗯,我们正说着这样的谈资,却被控制住了。(注:《恋爱操作》的“操作”读作control,是控制、操控的意思。此处点题。)

岸尾大辅:是啊。哎呀,好狡猾!这个好狡猾啊,但也不错呢,被控制住了。

杉田智和:有人在什么地方拿着遥控器吧?但是,我不想连自己的生存之道都被控制住。请多关照。

岸尾大辅:这话说得真好!

杉田智和:真的吗?

岸尾大辅:这种说法太完美了。

杉田智和:大概这个评论会被成田先生给偷走。

岸尾大辅:哈哈。

杉田智和:[模仿成田= =] 嗯,我也是。

岸尾大辅:哈哈,很像。

杉田智和:[模仿成田= =] 觉得自己是不是被控制了,嗬嗬~

岸尾大辅:虽然很像啦,但听上去又感觉是别人。不错呢,很有趣。

杉田智和:失礼了。

岸尾大辅:啊,是啊,感觉像[消音] controller一样。

杉田智和:哈哈,危险,刚才相当危险。

岸尾大辅:没事,感觉刚才可以剪掉的。

杉田智和:啊,真的吗?

岸尾大辅:我故意的——故意的?(注:他是在说刚才那句话他是故意说的要消音的,后面还来句自我吐槽。)

杉田智和:双截棍的一截,仔细看的话,就像是电子按摩器一样。(注:ヌンチャク即双截棍,搜索图片的时候有些就是直接显示的按摩器。)这种事不是经常有吗?

岸尾大辅:为什么你要把话变得无法剪掉啊?(注:于是上面他可能是在说某种按摩器吧。)

杉田智和:关键是类似。

岸尾大辅:呵呵……

杉田智和:不管了!《恋爱操作3》,说到第三部,我总有种印象,感觉是集大成的作品,系列作的第三部。

岸尾大辅:啊,@#$$%那样的感觉呢。

杉田智和:嗯,像是会让人想从第一部开始重新听一遍的感觉。

岸尾大辅:是啊,然后希望能成为传说呢。

杉田智和:嗯,于是,非常感谢大家。

岸尾大辅:嗯。

杉田智和:那,稍微说一下吧?

岸尾大辅:嗯,哈哈哈哈哈哈~“稍微说一下吧?”今天这个呢,是有魔力的。

杉田智和:是的。

岸尾大辅:待会儿我们要去吃饭了。

杉田智和:我们有很认真地收录哦。

岸尾大辅:没错呢。我呢,也被指出演得太过头了。但我是在认真地演哦。

杉田智和:没错哦。这不是什么奉献精神,剧本上写着要我们认真演的。

岸尾大辅:嗯,认真地,没错哦。

杉田智和:请不要误解。不能被常规所控制。(注:“定法”与“情報”同音,也可以理解成不要被事先了解到的消息所控制,大约是指的be-boy网上早先放出的收录报道中对两人表演的和谐片段的描述。)

岸尾大辅:呵呵,来了,嗯。我也要会自我控制(self control),学会其方法,今后也会努力的。

杉田智和:那结束曲就用某Network[消音] Control……(注:指的是小室哲哉领衔的三人乐团TM Network19872月发售的单曲《Self Control》。)

岸尾大辅:糟糕!糟糕,你知道得还真清楚啊。

杉田智和:哈哈……

岸尾大辅:好!最后我的情绪又高涨了!

杉田智和:非常感谢大家。

岸尾大辅:嗯,于是,请大家好好享受~

杉田智和:嗯,那么……

岸尾大辅:谢谢大家!

 

小西克幸:嗯,大家好,接下来,我是饰演奥村的小西克幸。然后是……

成田剑:嗯,然后,我是饰演山代启的成田剑。你好。

小西克幸:你好。真的好久不见啊。

成田剑:真的好久不见!

小西克幸:久疏问候啊,哈哈。

成田剑:久疏问候。总觉得有种这样的感觉呢。

小西克幸:是啊。真的很……哎,是在一年半……

成田剑:一年半,嗯。

小西克幸:还是两年多前呢。

成田剑:是啊。

小西克幸:上次演的时候。

成田剑:感觉……也没过那么久呢,但是……啊,还是过了很久呢。

小西克幸:和成田先生一起合作,非常……有种最近就合作过的感觉,但到底还是……诶?看过内容,读过剧本之后,就觉得“不,这不是最近的事了”。

成田剑:啊……这样?

小西克幸:感觉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成田剑:真的?

小西克幸:我跟成田先生一起合作印象特别深刻。所以,尤其记得成田先生特别可爱。

成田剑:没错呢,启这个角色是有点可爱的感觉呢。也许是这样。

小西克幸:倒是我要表现得沉稳一些呢。

成田剑:对对对。

小西克幸:所以这样一来我想我得努力把年龄感表现出来。

成田剑:是的。小西君年纪比我小。

小西克幸:是啊。

成田剑:对吧?感觉是对很不可思议的情侣。

小西克幸:上次真的是很努力,觉得必须要努力演得比成田先生年长才行。

成田剑:呵呵,我也很努力,努力装小。有种那样的感觉。

小西克幸:是的呢,真的。两人都很努力。

成田剑:嗯嗯嗯。好像要决胜负一样。

小西克幸:是啊。这次那啥,我们跟本篇的线路不同。

成田剑:没错。

小西克幸:是在最后出场的。

成田剑:出场了。

小西克幸:我被杉田君说“这不是那啥吗?”

成田剑:说了呢,好像。嗯嗯嗯。

小西克幸:吓了一跳。

成田剑:是的。我是和惠的名字发音一样吧?

小西克幸:惠,双Kei

成田剑:对,双Kei。跟那个人是第一次见面,交换了名片。

小西克幸:双Kei要是能发生点什么就好了呢。

成田剑:是啊,感觉今后还能有所期待,挺盼望的。

小西克幸:这个并不是内幕消息。

成田剑:对对对。

小西克幸:也不知为什么,譬如说去搞四人约会(doubt date)什么的……

成田剑:对对对。

小西克幸:感觉双Kei就在那说“最近真的那啥……”

成田剑:有点呢。

小西克幸:两人就这么交谈……

成田剑:对对对。而且都是Kei,都搞不清楚哪边是哪个Kei

小西克幸:像是“惠先生?”“不不,启先生”那样的,哈哈哈~

成田剑:是的,就问“你是哪个汉字的Kei”……

小西克幸:呵呵,惠先生,启先生。

成田剑:对对对。搞不清楚呢。

小西克幸:我们这次算是作为亮点,或者说是外传被收录的不是嘛?

成田剑:啊,嗯嗯。

小西克幸:就是那里……

成田剑:在最后呢。

小西克幸:嗯,是的。那里……

成田剑:那里呢,算是个小亮点吧。

小西克幸:好像在说全部都是靠我们……

成田剑:是啊。

小西克幸:好像本篇都没什么交集。

成田剑:突然在那里剧情就浓厚起来了呢。

小西克幸:是的。

成田剑:嗯,感觉没什么前奏。

小西克幸:两人这次在本篇部分几乎没什么交集不是嘛?

成田剑:没错呢,这次,真的。

小西克幸:但是到了两个人演对手戏的这种外传似的部分时,到底还是会猛然……应该说是回到了以前演的时候的感觉了吧。

成田剑:没错呢。

小西克幸:我的感官会猛地回忆起“啊,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像是回到了当初演的时候的感觉。

成田剑:啊,没错呢。

小西克幸:所以演得很顺手。我们两人演对手戏果然很好演呢。

成田剑:嗯,是啊,感觉像是回到了那个时候。

小西克幸:感觉我们好像说了很多很多话。

成田剑:嗯……

小西克幸:果然还是会很鲜明地留在脑海里呢。

成田剑:没错没错,这种像残像一样的感觉。嗯,我好像相当闹别扭,也不知是不是闹别扭,反正特别任性,不坦率。

小西克幸:有种特别娇宠的感觉。

成田剑:对对对。

小西克幸:真不错呢。

成田剑:小西君感觉很成熟呢。

小西克幸:哎呀~好难啊!

成田剑:哪里哪里,很绅士。

小西克幸:我平时都是傻呵呵傻呵呵的,哈哈哈~绅士什么的,感觉那种傻呵呵的角色演起来会比较轻松,绅士什么的,那种成熟的角色,真的很难呢。

成田剑:是吗?

小西克幸:虽然我一直在演。

成田剑:嗯嗯嗯,经常能听到呢。

小西克幸:但难度到底还是很大。

成田剑:是这样么?

小西克幸:因为前辈们都很帅啊。

成田剑:啊~

小西克幸:成田先生也是。

成田剑:哪里哪里,没这回事。

小西克幸:还有森川先生他们,大家都很帅。

成田剑:嗯,嗯……但是,感觉你演得很好哦。

小西克幸:谢谢。哎呀,成田先生,成田先生也很可爱。

成田剑:哈哈……

小西克幸:我被萌到了。

成田剑:我有点害羞呢。

小西克幸:哈哈~

成田剑:那样的……

小西克幸:感觉我们在互相表扬。

成田剑:有一点点害羞。

小西克幸:会害羞?

成田剑:会害羞的哦。

小西克幸:不知是不是演得比较少……

成田剑:在有那种兴致之前,需要花一点时间呢。

小西克幸:啊,原来如此。需要一点前奏吧?

成田剑:没错没错,要先点火,再渐渐烧起来,要那种感觉。

小西克幸:啊,原来如此。

成田剑:从开始徐徐燃烧,自己也觉得很焦急。

小西克幸:一开始徐徐燃烧,然后火就大起来了。

成田剑:再加点火就会啪地火焰升腾起来。

小西克幸:是的。

成田剑:在那之前需要花点时间呢。

小西克幸:啊,原来如此。

成田剑:嗯。因为火燃烧起来,或者说是火大起来,会渐渐来兴致呢。

小西克幸:啊,那,时间再长点会比较好吧?

成田剑:也不是啦,不长也没关系。

小西克幸:不长也没关系?哈哈哈。

成田剑:不长也没关系。不过演起来还是很愉快,毕竟和那个时候……和第一部第二部有所关联,这次也非常愉快。

小西克幸:原来如此。我也很愉快,谢谢。

成田剑:谢谢。

小西克幸:那么在最后,对各位粉丝说几句。

成田剑:啊,是啊。那个,真的,第一部和第二部,Part 1Part 2承蒙大家支持,非常感谢。多亏了大家,让我得以在第三部里出演。今后,我们的角色会更加团结,朝着第四部进发。有了大家的支持,也许还会继续出到第四部、第五部。现在还不知道,但是我们非常期待,希望大家支持,请多关照。那么,接下来有请小西君。

小西克幸:啊,你总结得太好了。

成田剑:没有没有。

小西克幸:我都不知道该如何说得漂亮一点了。

成田剑:就像个绅士那样。都到这一步了。

小西克幸:嗯,非常感谢大家听了“绅士的稳重——《恋爱操作》”,哈哈……那个,是啊,真的时隔了很久再来出演这个第三部,在本篇里我也稍微露了一下脸,光是那样也让我无比高兴了。

成田剑:是啊。

小西克幸:要是和成田先生还能再有些演对手戏的场面我会很高兴的。目前只要大家能把123连起来好好听一遍我就很高兴了。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嗯,于是,我想《恋爱操作》今后还会继续下去的,请大家多多支持。

成田剑:是的,请多关照。

小西克幸:谢谢大家!

成田剑:谢谢大家!

 

神谷浩史:嗯,我是饰演式浩介的神谷浩史,大家辛苦了。这次是第三部了,我仍旧很轻松呢。嗯……他是个话很少的人,对我而言是相当喜欢的角色类型。哈哈哈……嗯,他快三十岁了呢,感觉相当沉稳,所以我想得稍微演出点年龄感来。唉呀~不过,虽然台词很少,但还是很细致认真地进行了收录,我想最后效果还是不错的吧。嗯,我想不久就会有以式为主角的故事出来了吧。如果是主角的话,这种本来话不太多的人要突然开始说话了,感觉还是比较辛苦的。哎呀,不过那只是期望罢了,请别太放心上。嗯,于是,要是还有“操作4”,还能和大家见面就好了。应该说,要是还能出场就好了,怀着这样的想法,让我们在别处再见吧,拜拜。

题目 : 小5在线翻译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八ちゃん

Author:八ちゃん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全部文章链接↓

显示所有文章

搜索「声優の名前」↓
FC2计数器↓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最新留言
RS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