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初恋 小野寺律の場合 ショートドラマ


【10/11/30新作在線翻譯】世界一初恋 小野寺律の場合 ショートドラマ[CIEL2011年1月付録]



CIEL 11年1月号ドラマCD付録 世界一初恋
原作・イラスト: 中村春菊
世界一初恋~小野寺律の場合の場合~ショートドラマ
キャスト:近藤隆 小西克幸 岡本信彦

翻译/校译:阴天

下载地址:
http://www.megaupload.com/?d=HH6O5ITP
https://www.sugarsync.com/pf/D119981_61_6857413091
http://www.xun6.com/file/2d715de ... %9E+NO.4.5.rar.html
http://u.115.com/file/f21c55e2c
http://ifile.it/srbqmg1
http://www.box.net/shared/zhm727d8n2

解压密码:www.3n5b.infoCIEL20111=101130

世界一初恋 小野寺律の場合 ショートドラマ

 

 

翻译/校译:阴天

 

 

世界第一初恋  小野寺律的情况  NO.4.5

 

小野寺律:(放学后,阅览室,跟学长两个人独处。)

嵯峨政宗:哎。

小野寺律:啊、是!

嵯峨政宗:是你说数学不会我才教你的。

小野寺律:啊,是的!是、是那样没错。

嵯峨政宗:那你就不能再专注一点么?

小野寺律:(办不到……)对、对不起……

嵯峨政宗:我是没什么啦,但感觉你用的公式什么的乱七八糟。

小野寺律:诶?啊、咦?!(这么简单的地方都弄错了……可是,跟我靠得这么近,我怎么可能集中精力……本来,前天就和学长……第、第一次做了……这是在那之后第一次见面……怎么回事啊,做之前和做的时候都害羞得要死,可做了之后也从另一种意义上相当难为情……这种时刻,要怎样行动才好呢……)

嵯峨政宗:身体,还好吧?

小野寺律:诶?!好得很!啊,不是,不、不要紧。

嵯峨政宗:感觉你好像很痛的样子。

小野寺律:啊,但是,那个……我没事。(别盯着我看啊,我会紧张的……)

嵯峨政宗:那,接下去,从这个题目开始做。

小野寺律:[心跳](太近了!)

[开门声]

女生:骗人!

男生:是真的啦!

女生:哈哈,真讨厌。

男生:哈哈,然后,你猜礼物送了什么……

小野寺律:[起身]我去拿词典!

 

小野寺律:呼……(不行了,我的举止明显太可疑了……平常一点对话不就行了么,学长还特意为我抽出时间……今天还是先拒绝他,回家去吧。)

女生:咦?这本书本来放哪儿来着?哎呀,随便插回去算了吧。

男生:别啊,以后整理起来真的很麻烦的。

女生: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

男生:我看你不知道吧?……

小野寺律:(不知我什么时候也能像那样自然地对话呢……)

嵯峨政宗:你做数学,跟国语词典什么的没关系吧?

小野寺律:呃!啊、哈哈!说得也是呢!

嵯峨政宗:我说,你怎么从刚才开始就怪怪的?

小野寺律:呃……那个……是因为……对不起……跟学长离得这么近,总觉得很紧张……

嵯峨政宗:唔……

小野寺律:(啊……话都说不出了吧……)那个……我准备回去了,学长你呢?

嵯峨政宗:待到关门为止。

小野寺律:学长总是待到很晚呢。

嵯峨政宗:因为回到家也很无聊。

小野寺律:呃,为什么?

嵯峨政宗:怎么说呢,我们家已经瓦解了。

小野寺律:对、对不起!我问了不太好的问题。

嵯峨政宗:也没啥,现在有猫在又好点了。

小野寺律:(是这样啊……说起来,上次他好像说过他基本上是一个人住吧……)

嵯峨政宗:要不今天住我家?

小野寺律:诶?!不不,你突然这么说……啊,但是,事先跟父母打声招呼的话我下次可以……啊,不,但是,今天我去!

嵯峨政宗:到底怎样啊。

小野寺律:我去!如果那能让学长的寂寞减少一点,我就很开心了。

嵯峨政宗:……什么啊那是。

小野寺律:(啊,糟了……惹他不高兴了?)对、对不起……也是啊,就算我待在一起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呢。(但是,我……)那个……我……(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什么都愿意做。)心想要是能为学长做点什么事就好了……(因为是学长,因为喜欢学长喜欢到无法自拔……)对不起……我好像很烦人呢……啊,那我今天还是先回去了。谢谢你指导我学习……

嵯峨政宗:不是那个意思。[]

小野寺律:(呃……这……是吻?)唔……

男生:准备回去吧?

女生:是啊。

男生:啊,对了,回去的时候去唱卡拉OK不?

女生:嗯,去!

男生:前阵子啊,CD里……

[关门声]

小野寺律:啊……

嵯峨政宗:[锁门,关灯]

小野寺律:学长……

嵯峨政宗:[拉窗帘]

小野寺律:那个……学长,你在干什么?

嵯峨政宗:[抱紧]

小野寺律:啊……那、那个……学长,请放开……等等!那个,学长!这里是学校,这种事还是在家……

嵯峨政宗:等不到回家了。

小野寺律:唔……

嵯峨政宗:我说过了,KISS的时候嘴巴别闭起来。

小野寺律:啊……是,对不起……

嵯峨政宗:你能不能别什么事情都道歉啊?

小野寺律:对不起!……啊,不是,我是说……对不起……别看我这样,我跟其他人接触时还是挺正常的,但是一面对学长……感觉我什么都变得一团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嵯峨政宗:我刚才被热烈表白了吧。

小野寺律:……是的。

 

小野寺律:啊……学长……唔……

嵯峨政宗: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我?

小野寺律:为什么……因为是学长……

嵯峨政宗:什么啊那是……完全没回答我。

小野寺律:(那小声的嘟囔,听上去好像带着点笑意。学长只是对我说话……学长只是触碰我……)呜……

嵯峨政宗:你在哭?

小野寺律:没哭!呜……(只是对我笑……为什么我的心就纠得这么紧呢……)

 

高野政宗:小野寺去哪了!!

小野寺律:哇!

高野政宗:什么啊,在这里啊。

小野寺律:……?(做梦?……不,这边才是现实!)高野先生,你干嘛踩人家啊!

高野政宗: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是垃圾。

小野寺律:垃……!

木佐翔太:小律,那啥,不省人事是可以啦,但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个去复印一下……

小野寺律:啊,是!对不起!对不起!(啊……真是的,我振作一点啊!)

高野政宗:啊,小野寺。

小野寺律:什么事啊!

高野政宗:……不,没事。

小野寺律:?

 

小野寺律:(唉,至少在我倒下的时候让我做个幸福点的梦啊。为什么偏偏又梦到高野先生!)

女职员:哈哈,真是的,小野寺君,你贴着什么呢?

小野寺律:诶?

女职员:你背上,贴着写有“笨蛋”的版纸哦。

小野寺律:诶?!

女职员:而且是超特大号的,哈哈哈!

小野寺律:这……不好意思,请帮我把它拿下来!话说,高野先生!你刚才发现了吧?告诉我呀!

高野政宗:我没这个义务。

小野寺律:什么?!

高野政宗:不喜欢的话,就贴这张吧。

小野寺律:呃……(“我喜欢你……”)……(糟糕,真的很火大。这家伙的性格绝对糟透了。总是挖苦人,爱发牢骚,一点不替人考虑,还很专横!)

高野政宗:啊,对了,你做什么梦了?每次都一脸幸福的表情,睡得特香,搞得我很在意。

小野寺律:……谁会告诉你啊!!啊——!!

木佐翔太:小律变得像个漫画编辑了呢。

小野寺律:(就这样,丸川书店少女部通宵第3.5天的夜渐深……)

题目 : 小5在线翻译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八ちゃん

Author:八ちゃん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全部文章链接↓

显示所有文章

搜索「声優の名前」↓
FC2计数器↓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最新留言
RSS链接